三歲寶寶還沒有長鼻尖怎麼辦,小孩沒有鼻尖怎麼辦?小孩父母的鼻子都很挺,也有鼻尖,而生出來的小孩卻沒有鼻尖,像個豬鼻子,怎麼辦?

2021-03-04 08:49:50 字數 512 閱讀 6599

1樓:12345a幫助

不要相信那些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而且還有可能會傷害到寶寶。大多數寶寶生下來都是塌鼻樑的,當寶寶前囟在1~1.5歲閉合以後,面骨及鼻骨才開始加速生長發育,鼻樑也就慢慢長出來了。

會一直持續發育到青春期後才會日趨成熟。另外,鼻樑的高低還應考慮到遺傳、發育速度、早期的營養、鼻外傷等因素。

小孩沒有鼻尖怎麼辦? 小孩父母的鼻子都很挺,也有鼻尖,而生出來的小孩卻沒有鼻尖,像個豬鼻子,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才12歲,還在發育呢,慢慢來,不用費心的,會有的

3樓:丶三月彼岸花

還是你們其中有人整容過?遺傳了 還是各代遺傳小孩子3歲以前很好改變的

建議去整容醫院諮詢一下 聽醫生的建議

希望採納

4樓:yu玉

很小沒有,可能沒長好!大了,還是沒有,那你要嫌難看,就去找找整形醫院,看看能不能弄!

三歲多小孩牙疼怎麼辦,三周歲寶寶牙疼怎麼辦

小孩子牙疼的時候先不要選擇去吃藥物 是藥三分毒,謹記。牙貝康,也有不吃藥就可以解決的產品,是款噴劑,效果可以。三周歲寶寶牙疼怎麼辦 3歲多小孩老叫牙疼,怎麼回事 你好!首先祝你孩子早日恢復健康!衝著你我的緣分,以下我來給你談談關於小兒牙齒 疼痛 的問題。俗話說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這話確實不假...

三歲的孩子嘔吐怎麼辦,三歲寶寶嘔吐怎麼辦?

嘔吐對寶寶來說是很常見的症狀,尤其是在嬰兒期,幾乎每個寶寶都出現過嘔吐溢奶等症狀的。但大多數都屬於生理性的,不需要 只要注意護理,及調整餵養很快會改善的。三歲寶寶嘔吐怎麼辦?孩子3歲,孩子嘔吐了,孩子以上情況還是與飲食不當導致的胃腸道功能紊亂有關,如孩子吃生冷食物,導致孩子消化和吸收不好,容易造成孩...

三歲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怎麼辦,三歲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怎麼辦?

這種情況多去了。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在最開始出現扁桃體炎的時候,醫生使用激素藥物 干擾了兒童自身的激素代謝,導致抵抗力下降,並且急性扁桃體炎變為慢性扁桃體炎,容易 此後,週期性的扁桃體炎 激素 干擾兒童自身的激素代謝 抵抗力下降 扁桃體炎再 形成惡性迴圈。你可以看看醫生使用的藥物當中有不有 地塞公尺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