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單方面的付出會有結果嗎?

2023-06-29 10:25:01 字數 1664 閱讀 9588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愛情中單方面的付出不會有結果,最後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一段感情生活想要走向幸福,需要戀愛中的兩個人共同努力奮鬥付出。這是一條通向幸福的正確道路,但這條路需要兩個人攜手走過,才有可能走到最後。

單方面付出的愛情,從來都不能給乙個人帶來幸福。在看到這個題目時,我想起了自己在大學時單方面喜歡乙個人的人生經歷。那個階段的我還足夠單純,我以為只要我足夠喜歡乙個人,只要我對他足夠好,我就總能打動他的心,我們也終究會走到一起的。

我為他做了很多瑣碎的事情,也給他送過很多禮物,甚至連表白都不止一次。可這只是我乙個人的愛情,他雖然給予過回應,但卻是拒絕我的表白。

我在這段感情當中掙扎了兩年多時間,以至於錯過了很多事情。後來我才明白,愛情需要兩個人的心甘情願,而只有乙個人付出了愛情,從來都不是愛情,也不可能給乙個人帶來幸福。除了讓人遍體鱗傷之外,這樣的愛情毫無意義。

在愛情當中,單方面的付出不會有任何結果。我所經歷過的事情是單戀,這種愛情不會有任何結果。可哪怕兩個人已經確立了戀愛關係,始終只有乙個人在付出的愛情,也依舊不會有什麼結果。

如果把幸福比作一段路,那相戀的兩個人就站在這條路的兩端,只有兩個人都不斷向前,兩人才能在中間區域相遇,幸福才能自然而然的到來。乙個人付出的愛情就相當於始終有乙個人站在起點不動,而另乙個人始終在努力的向前。

這個努力向前的人,在越過終點後的每一步,都可以說使用辛酸和苦淚當作台階,他也很難真正走到幸福這條路的另一段。在一段愛情當中單方面的付出從來不可能給乙個人帶來幸福,只會讓這個付出的人遍體鱗傷。

可是這種心甘情願的付出從來都只能感動自己,從來都無法感動那個沒有付出過的人。

不論什麼樣的感情,想要真正獲得幸福,都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努力付出。同樣,無論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都不可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如果你真的想要在愛情中擁抱幸福,那就一定要找乙個願意和你一起付出的人才行。

2樓:李佳楠那男

一般不會有結果的,因為這樣會讓付出的人非常累,另外乙個人也可能覺得理所當然或者是厭煩。

3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愛情是雙方的,只有雙方都付出,才會有結果,所以單方面的付出是沒有結果的。

4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會,因為只有乙個人在感情中付出,雙方的地位不平等,所以肯定沒有結果。

5樓:水瓶問問額

不會。因為你的付出如果得不到回報的話,遲早有一天你會因為總是自己單方面付出而對對方感到失望。在兩個人的感情當中應該是共同付出的,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感情落空。

6樓:巨蟹阿斯頓

單方面的付出肯定不會有結果,因為單方面付出是非常累的,在感情當中是非常卑微的,所以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7樓:小豆子子梓

是不會有結果的,在愛情中應該兩個人共同的付出,這樣這段愛情才會有結果,會更加的幸福。

8樓:愛兒咿呀

如果遇到對的人,是會有結果的,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廂情願就可以的。

9樓:王志剛剛剛

沒有任何結果的,無論什麼樣的感情都需要雙向奔赴,這樣才會獲得更好的幸福。

10樓:阿樂秋季雨

只有單方面的付出肯定是沒有回報的,這樣的話會讓對方一直不斷的索取,然後導致你們這段感情終結。

在愛情裡人單方面的付出這樣的愛情值得珍惜嗎

是你沒有看清楚對方吧,或許對方也在付出,只是你看不明白。如果真的只是你在付出,對方一點也不珍惜,你付出的越多,你就越傷心,越累。所以,不要愛乙個不會愛你的人,你所有的投入都會落空。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你不用內疚,是對方沒有這福氣。愛情就是這樣,總會有乙個人比另外乙個人付出的多.總會有乙個人愛對方勝過...

戀愛中單方面付出,單方面熱情,時間長了,單方面付出那方會不會難受而提出分手,感情變淡

兄弟你說這話出來可以肯定你是個屌絲,而且你已經被對方抓住了,感情是互相吸引對方,慢慢公升級,而不是乙個人努力,那樣機率減少 時間長了,會感覺自己像個小丑一樣在自己表演,而且還沒人欣賞,這時候當然會心灰意冷,單方面不叫戀愛,單方面付出也不叫戀愛,就算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好,也會感覺這是她的施捨 大多數的人...

如果一段感情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到底能維持多久

如果感覺值得那就堅持到底!如果不值得那就馬上結束!不要糾結不清 對婚姻來說,單方面付出的感情能維持多久?絕大多數堅持不了多久,但是也有例外。如果那個單方面付出的人就是很偏執,要一直堅持,而且那個不付出的反正當另外一位的付出是理所當然,那就可以長久下去。不過無論是短暫還是長久,這樣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