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搶18後轉什么職業好點,DNF搶18後轉什麼職業好點?

2022-10-01 09:35:03 字數 574 閱讀 7916

1樓:往事隨風

機械!機械!機械啊!

機械pk很爽的,簡直叫折mo人啊!你可以看著他給你一點點個弄si,而他卻打你不著,打完了還說你句委瑣,其實呢,他自己氣的要si還沒辦法.哈哈.

建議: rx-78 10lv 自bao(35級前主要攻擊點)6lv-8lv 手lei(pk刷圖主要手段) 2lv-5lv 格林機關qiang(刷圖用,pk緩解距離過遠是用)10lv 迴旋踢(打召喚必用) 2lv-5lv 瞬踢(打召喚必用/緩解距離過近的高攻單位) 2lv-5lv 機械強化 2lv 機械復仇(被會秒sha連技的人打時非常好用!!自動出來的機械人自爆會救你一ming而且還會給對方2000左右的攻擊) 點滿 魔法暴擊(sp夠就點滿,因為機械主要是炸dan,暴擊是150%的攻擊,tong啊!

) 機械引爆和自爆延時(不同機械打法點法也不一樣,我自己只是點了一下引爆) 偽zhuang 1lv就夠用 剩下的點能點多少30級以上的技能就點多少,因為50級後的主要攻擊點就是30後的技能! 建議操作不好不要點bbq,機械點bbq個人認為浪費sp點,而且機械就是個跑打的角色,pk時bbq發不好會挨頓暴dian!! 上述加點純個人觀點,如有衝突給我憋著,哈哈!

DNF什么職業厲害,DNF什麼職業厲害

如果lz是新手的話 勸你不要用藍拳用驅魔,因為藍拳是要很強的操縱能力的,要眼疾手快,否則穿輕甲的藍拳很容易死的 而驅魔師挺適合新手的,不論是從力量還是防禦來看都比藍拳強,雖然沒有他的速度 絕對原創,謝絕盜版 如有雷同,不勝榮幸!個人看,目前新出的 男格鬥家 轉氣功師 很nb 但是裝備比較搶手,貴點!...

DNF刷圖選什么職業,DNF刷圖選什麼職業?

單刷王子是狂戰士,各種圖都能刷,最省心的是召喚師,不過45級以後有點費錢 這兩個職業刷圖是差不多的,狂戰操作感比較強,召喚兩分鐘按一套技能,剩下的就是躲怪跑,看你的愛好了 魔法師轉召喚,刷圖第一,能開啟那個圖就打那個圖,乙個人打沒問題,單刷任何圖都易如反掌,只不過招東西時有點卡,招出來就好了,加點嘛...

dnf聖職者轉什么職業好呢,dnf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呢

聖騎士,是唯一能在戰鬥中幫助隊友快速恢復的職業,戰場上的多面手。其強大的增益狀態技也備受青睞。聖騎士們始終扮演著守護者的身份,他們無私的奉獻著自己的聖光之力,挽救了無數的生命。只要一提及他們的名號,冒險者們都會肅然起敬。同樣,聖騎士的戰鬥能力也是極其強悍的。他們擁有 後帶有眩暈效果的 聖光球 以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