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2022-12-17 05:20:03 字數 1424 閱讀 3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愛情是玩玩而已,消磨時間,別當真啊,經常聽那些學生說在學校談戀愛,以後可以回憶什麼的。

學校玩玩的就叫回憶??那些人是笨得要死!!好好的時間不去奮鬥,老了有他夠受!!

2樓:******鬼鬼

說真的學校的愛情真的只是玩玩而已的。

我現在高三也談過很多戀愛。

現在才發現自己好幼稚。

說什麼愛與不愛。

其實都是廢話。

學校的愛情真的是不可以相信的。

而且現在我也發現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男朋友以後好的有的是啊。

工作了好男人多的是。

學校的裡愛情都是不現實的。

你不要陷入進去。

學校的愛情吃虧的永遠都是女生。

男生永遠都是賺的。

3樓:震魅純

不是我對愛情恐懼,我認為學校的愛情不是太可靠的。

因為一旦畢業你們也許就會各奔東西,那時你能肯定自己一定能和對方保持聯絡?

所以,我覺得應該等自己穩定下來之後再想愛情的事比較妥當。

況且,在學校中就說明你還在上學,學生應該以學業為重嘛!現在談愛情會分散你的注意力的,自己想想吧!

4樓:狄意

題目和內容沒有關係啊,你都已經決定拋棄這個女孩子了,你還問什麼。

學校的愛情只是乙個相對的,普通人都會經歷就業和異地的考驗,只有真愛的人才能克服種種困難在一起,而大部分,我看都還是迫於生活的無奈分手了。

這個問題,應該換成,學生有沒有能力來愛?社會人士一般認為沒有,但是我反對,我覺得有沒有能力來愛取決於個人的努力,而不是別人來斷言。

5樓:可愛光陰

不會的在學校的愛情都只是兒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正明一切,等你們都完成了學業,說不定對方都在等著自己,這時不須去證明什麼,只要好好學習,等你們都畢業了,會覺的是段很好的回憶的,說不定也是新的開始呢。

7樓:棺淪鳥

當你們畢業了你就會知道那份苦了。

牽腸掛肚。擔驚受怕。家庭工作問題等等等等。

你們還沒有能力完全擁有,你們只是擁有一些浪漫的暫時生活,如果說實力允許的話,最起碼的是大學才可以有那麼點成功的幾率,高中的免談。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有結果!也許沒有!要看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所謂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的 ,校園裡的你們能走到最後嗎?當然校園裡的情感不都是傷感的,首先要抓好學習。要把握分寸。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的。

但是學校的愛情都只是兒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愛情大多是玩玩的。

繼續等待愛情嗎,等待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對於愛情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幼稚的,都是年輕的,因為愛情是乙個誰也說不清楚說不明白的事物,你應該確認,他的心裡是否真的有你,是否真的在乎你。你愛他什麼,他的優點是什麼,他愛你嗎,愛你的什麼,如果你要的是這樣的愛情,那你就去接受,即使很讓你接受不了,很讓你痛苦,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樣的愛情,那你就讓自己自...

像親情般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愛情到結婚以後都是親情 可是 對於談戀愛 不要有親情的感覺 愛情到最後都會轉化為親情的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

背叛愛情,背叛誓言的人會有好結果嗎

你愛的人既然背叛了對你的海誓山盟,而跟別的女孩許下了同樣的承諾,這樣的人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得到真正的愛情。他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你去愛,學會讓自己堅強是最好的方式!沒什麼結果 可能是她還小 還不懂的珍惜 等以後她會後悔的 但是到哪個時候後悔也沒用了 人嘛必須經歷挫折才會懂得珍惜 如果你願意 你就等她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