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太黏人了,我用不耐煩的樣子對付了她幾天,她再也不黏我了

2022-10-01 05:40:04 字數 2779 閱讀 2655

1樓:可愛小知識

關於老婆太黏人了,我用不耐煩的樣子對付了她幾天,她再也不黏我了這個問題,你麻煩大了,可能是她生氣了,快去哄哄吧。

2樓:溫暖

怎麼可以用這種態度對待老婆呢?老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你的最愛,這樣的態度對待他,會很傷心的,所以,不會再黏你。證明老婆心情不愉快。還是不要再這樣對老婆了,好好哄哄吧。

3樓:弭曼青

那是他生氣了。你這樣的態度對待你的老婆肯定是不恰當的,他因為愛你依戀你才會黏你的,你應該向他道歉,並且應該以實際行動表明你是愛他的。

4樓:函雲

黏你是好事,證明愛你所以才不黏你。

當乙個女生不想粘著你的時候,最好要防範著,生活的人有些頭上總會有點綠。

女生在你這裡得不到情感的滿足,要和你結婚幹嘛?

所以呀,不要煩她粘人,你可以適當偷懶自己出去玩,但是不要嫌棄她煩!

5樓:你的情感助手小寶貝

哈哈女人一般就是這樣容易撒撒嬌,讓你更在乎他,有這樣的夫妻的關係你應該覺得幸福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黏你是愛你,你現在又後悔了吧,哄哄你老婆吧,她還是愛你的,加油,珍惜眼前人!

7樓:匆匆那年開

黏你是愛你,不黏你了就去黏別的男人唄,

8樓:你的君王

這不是順了你的心意嗎?是不是覺得很失落?有乙個人黏著你,其實你應該感到幸福。

如果你的老婆是特別粘人的,可是突然她不粘著你了,也對你冷淡了,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50

9樓:莊禕樂

人嗎總會改變的,有的時候會一點點的改變,有的時候通過一些事情突然轉變。可能她領悟到了什麼覺得粘人不是很好,開始克服自己太依賴你的性格,嘗試著獨立,讓出個人空間給彼此,你可以和她聊一下,為什麼轉變那麼快。口同事很重要的。

10樓:佳佳有樂

可能想是不是不愛我,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事情引起她的反感了,問問她就知道了,先自己反省

11樓:想靜靜

你是不是平時說了什麼傷她心的話或者做了什麼另她難過的舉動,好好問問她,好好溝通

女朋友太粘人怎麼辦?

12樓:一起去看海唄

一、男性不要生氣和抱怨

女朋友喜歡粘著你,證明她對你的愛意是深沉的,身為男性我們就應該多理解她,多包容她,不要因為女朋友喜歡粘人的方式就心生怨氣。男性以生氣或埋怨的態度去處理這類事,會很容易衝動,失去理性,從而給雙方造成傷害的。

二、雙方多溝通,了解彼此想法

男性可以委婉的向女性說明對於她過度的粘人方式有點消化不了,問問她內心的真實想法是怎麼樣的,避免雙方產生理解偏差的誤會。平時工作不忙的時候,雙方就應該好好進行心與心,深程度的交流,雙方還是需要多溝通,多了解彼此想法,多相互理解。

三、合理提出需要私人時間與空間的需求

雙方溝通過後,男性可以向女朋友合理提出需要私人時間與空間的需求,畢竟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有著自己的小圈子,或是自己要去處理的私事。比如幾個男性朋友約好不帶女朋友的聚會,這個時候女朋友非得粘著自己跟去就不好啦。雙方相互保留私人時間與空間,是有助於兩人感情的公升溫的。

四、給她多一些安全感

女朋友喜歡粘人,那是因為她缺乏安全感。她怕男性會突然有一天不再喜歡她了,因此喜歡粘著你,找自己在男性心中的存在感,讓你多關注她,多給予她關心和照顧。這時候的男性就得給她多一些安全感,向她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意,多關心她。

五、讓女朋友好好掌握好粘人的度

有鬆有緊,鬆弛有度方為上策,任何事情過之則尤不及,,男性應該讓女朋友好好掌握好粘人的度,事先向女朋友說明,自己內心知道女友是愛自己的,並且自己同樣是愛女友的,但是請女朋友好好掌握好粘人的度,不要給男性太多的壓力。

13樓:

該粘就粘,該收就收,適當溝通。女友常常跟自己粘在一起,卻不分場合,這是比較難受的。此時就應該多交流,多溝通。

提醒女友沒有場合是不應該表現的太過親密的,千萬別因為場合變了,說都不說得就把她涼在一邊,要先跟她說好,說道理她們也是會明白的,不是無理取鬧型的。

跟女人講道理是比較蠢的做法,因為很多女人不願意也不會跟你講道理。但是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講故事,你把一些因為女朋友太粘人結果引發的一些悲劇故事講給你女朋友聽聽,告訴她她粘著你你很高興,但是粘人必須有個度,不能只為了一時的幸福而不要一輩子了。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聽你這麼說肯定會認同你的。

14樓:春夏阿

我覺得女朋友特別黏你是因為太喜歡你了,你也沒必要一直覺得人家煩,既然你們決定了在一起,那兩個人就都多一點包容和體貼。

你可以這麼想想,有的人可能連女朋友都沒有,看到你的女朋友粘著你,會覺得特別的羨慕,就像那句話說的,你所討厭的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

我覺得愛情本身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你們在中途可能會爭吵,可能會覺得兩個人即將過不下去了,但是每次只要一見面都會覺得以前的想法真的太不對了,遇到乙個喜歡自己並且自己喜歡的人是多不容易啊,你應該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自己的問題傷害了別的小姑娘。

現在都還記得我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忙的很。男朋友每次打**都覺得,為什麼你這麼忙,一點都不關心他,當時真是覺得沒有那麼多聊的。異地戀本身也比較辛苦吧,後來很多次分手也是因為我太不黏他了,想想覺得還挺後悔的。

當時沒有好好珍惜,現在想補救也晚了吧覺得。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耐心,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考慮啊。

其實你們兩個人遇見並且相愛已經很不容易了,不要因為一些莫須有的東西白白葬送了自己的愛情,失去自己喜歡的人。

我認為的好朋友一直瞧不起我,對我很不耐煩

1人際交往是我們每個人都無法逃避的社會活動,朋友於我們的人生也是不可缺少。友誼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實質性的幫助,很多時候還能給我們精神上的支撐與鼓舞。所以有句話說的好,乙個好朋友,勝過十個好老師。對於那些真正的朋友,我們應該懂得珍惜。但如果是假朋友,表面上親密無間,但內心卻看不起你,甚至打心底地輕視你...

和男友交往好幾年了,最近他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我要怎麼辦

在一起時間久了,是會有厭煩期的,這個很正常,畢竟你們在一起好幾年了嘛,現在才有厭煩期,其實感覺也是蠻好的,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兩年就已經有了厭煩期了,你們在一起幾年才有的,已經很好了。在厭煩期的時候呢,也要平靜的溝通嘛,我知道可能有的時候忍不住想要吵,但是也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的溝通,因為如果一直爭吵的...

老公對我不耐煩,不管我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錯的,他不管做什麼說什麼都對的,還不讓說話,更不願意碰我,也

很有可能是變心了,只有不喜歡你了才會有你說的種種表現,你得細心觀察一下,看看能否找到蛛絲馬跡,不管有沒有,現在狀況都需要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看看問題出在 不能讓這樣的不正常繼續下去。感情問題 不行離婚 沒有意義 哈哈他在外面給別人了沒精力了 不管我做什麼事,在我老公眼裡他都看我不順眼,不管做什麼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