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歡樂頌》中邱瑩瑩這個角色

2021-05-18 07:29:21 字數 1132 閱讀 8898

1樓:曦曦

歡樂頌這部電視劇集想必大家都看過了,裡面22樓的五個女孩都代表了我們生活中的五個階層,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引起了大家的共鳴。裡面有乙個女孩叫做邱瑩瑩,是知名女演員楊紫飾演的,大家對這個角色也是褒貶不一。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

不過人不就是這樣嗎,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一:真心對待身邊的朋友。二:

對待生活充滿熱情。三:人傻單純。

楊紫把邱瑩瑩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演繹出來了,可以說非常成功。

2樓:李曉林

特可愛,嫁給應勤也算是有福了,應勤這樣的經濟適用男,陽光產業,普通家庭、中產階級,特會疼人,心思單純,敬業又愛家,邱瑩瑩屬於那種在在歲月的最深處獨自品嚐生活所釀成的蜜的那一類人,有點像安傑,又不像安傑,但是屬於那種老有福氣的那種人。

3樓:來自西浦村俏皮的馬蹄蓮

最討厭邱瑩瑩,只會給別人惹麻煩,情商智商都低,演員本人也非常討厭,不是單純,是讓人討厭的蠢

4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邱瑩瑩這個角色具有現實社會很多女性的特點:溫柔體貼、非常小資,這種女人非常吸引男人的觀注,而且很好過日子。

5樓:

邱瑩瑩其實或許就是現在大多數的女孩所追求的性格,敢愛敢恨,有自己額度個性,不做作,對朋友真誠,是乙個很好的女孩

6樓:晨晨

我覺得《歡樂頌》中邱瑩瑩這個角色是比較作的,頭腦簡單,因為邱瑩瑩特別的無理取鬧,對待感情也是很遲鈍。

7樓:歐美小靈通

我覺得邱瑩瑩這個角色有點傻傻的,她也是很多女孩的縮影,沒有心機,對自己的人生也沒大有規劃。

8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這個角色就像很多普通人,雖然她對感情經常犯傻。但是她對朋友也非常好。

9樓:谷裡嘻哈

這個人物角色是很接地氣的,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執行能力很強。從賣咖啡就看出來了。

10樓:秋風體育

邱瑩瑩這個角色演出了普通女性的感覺,是個非常普通、非常平凡的女性角色。

《歡樂頌》中邱瑩瑩這個角色是大家喜歡的型別嗎,她是什麼樣的人

剛開始,嗯,確實有點招人煩了,不過後面覺得還挺好的。特別可愛。喜歡,能給人帶來歡樂,非常陽光的乙個人 平凡又普通的邱瑩瑩,這個初入職場的小姑娘,遇事咋咋呼呼,拎不清還不聽人勸,不僅傻還蠢得無可救藥 傻傻的可愛的單純善良特別的好。就是傻乎乎的,很單純很可愛。善良可愛單純沒心眼,老好人 單純,可愛,有點...

鄧倫在《歡樂頌2》演什麼角色,鄧倫在《歡樂頌2》中飾演誰?

您好,他扮演的是乙個搖滾青年。叫做謝童。是一名20歲出頭的 人,是關雎爾的男朋友。鄧倫在劇中飾演外表狂放不羈 實則純真赤子心的搖滾歌手謝童,並將關雎爾產生愛情,經歷重重糾葛,在22集出現 鄧倫在 歡樂頌2 中飾演誰?飾演 謝童 鄧倫作為 歡樂頌2 的新成員,在劇中飾演的搖滾歌手 謝童 歡樂頌2 作為...

如何看待歡樂頌里安迪與奇點分手

他們分手是必然的,和包奕凡的出現可以說幾乎沒有關係。歡樂頌里安迪的感情成為了一大看點。她與奇點奇妙的相識和發展,關於安迪的身世和她的弟弟,還有後來出現的包奕凡對安迪的追求,這一切都讓安迪最後的選擇成了謎。關於安迪和奇點的分手,很多覺得不應該,但是其實我認為他們的感情是不可能真正一直走下去的,分手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