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的好朋友一直瞧不起我,對我很不耐煩

2021-10-23 14:37:16 字數 5538 閱讀 3295

1樓:唯有詩與酒

1人際交往是我們每個人都無法逃避的社會活動,朋友於我們的人生也是不可缺少。

友誼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實質性的幫助,很多時候還能給我們精神上的支撐與鼓舞。所以有句話說的好,乙個好朋友,勝過十個好老師。

對於那些真正的朋友,我們應該懂得珍惜。

但如果是假朋友,表面上親密無間,但內心卻看不起你,甚至打心底地輕視你,對於這樣的人,我們也沒必要深交,更不需要討好對方。因為在他們眼裡,無論你做了什麼,對他有多重視,他都不會正眼瞧你一眼,甚至可能關鍵時刻在 背後給你沉重一擊。

所以學會如何甄別真假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身邊的朋友表現出這三種行為,那毫無疑問,他打心底就看不起你。

一,為了取悅別人,不惜揭你傷疤

朋友之間互相打趣甚至揭短都無所謂,甚至有時候關係越好,這種現象發生的頻率越高。但是要明白,這種打趣與揭短是相互的,必須是無傷大雅的。

如果乙個人無論什麼場合,都習慣性拿你開玩笑,甚至不惜揭你的傷疤,只為了取悅他人,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

這樣的朋友,不僅僅是自私,更是因為他從心底便看不起你,所以一直把你當成乙個活躍氣氛的小丑。你的存在,也僅僅是用來滿足他自己的畸形優越感。

二,習慣性地否定你

朋友之間,如果對於某件事情有不同的看法,哪怕產生爭辯,也會在爭辯中互相印證。

無論對錯,至少都會有乙個**的過程。如果乙個人無論你說出什麼觀點,他都第一時間直接就否定你,甚至習慣性表現出極不耐煩的態度。那麼毫無疑問,他是看不起你的。

因為從心底輕視你,所以對你的任何言語都會表現得極為蔑視,無論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他都覺得低階,總感覺自己高你一等。

如果遇到這種人,也不要和他有任何爭辯,甚至直接遠離,不要再產生任何交集。

三,對你態度敷衍

朋友之間在於交心,彼此既能分享喜悅,也能共同解決問題。至少要能夠形成一種真誠的互動。

如果乙個人對你態度敷衍,無論說話做事,都不能給你真誠的感覺,你和他談事情,他總是言語含糊心不在焉,這說明他對你們之間的交流是抗拒的。

而你做什麼事情,特別是在需要他的意見或者幫助的時候,他習慣性地和你打太極,甚至壓根沒把你的事情當一回事,說明他心底便不認可這段感情,甚至壓根就看不起你這個人。至少在他眼裡,你可有可無,無法得到他的重視。

這樣的人,根本不能稱為朋友,他也從未把你當成朋友。

我們需要的是真正的友誼,對於那些虛假的朋友,甚至打心裡便瞧不起你的人,你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他們。

朋友在於精而不在於多,他不重視這段友誼,甚至看不起你,那就趁早遠離他們。

2樓:永飆閩子楠

這樣的朋友,要我硬可不交。作為朋友,維護對方的自尊是非常重要的。批評可以有,但如果你肯定他是瞧不起你,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3樓:匿安高

你覺得對方好,那是你的問題。而對方覺得你不好,那是對方的問題。

跟你說多好的朋友那是沒有關係的,自己是這樣想,但是你不能阻止別人的想法。

真的好還是假的好,時間長了就知道了。

4樓:易烊

沒有想過是自己的問題嗎?你有沒有她說了很多的時候,你就說乙個哦或者說關我什麼事

5樓:加強奮鬥過年

那還做什麼朋友 好聚好散

她對別人都是恭敬討好的,但對我就很不耐煩,經常懟我,我就感覺她很瞧不起我,怎麼改變這種情況?

6樓:需要為

就是要強大自己,做最好的自己。要自信,不要總是疑神疑鬼。可能是你對他有點意思,所以你比較敏感。

7樓:共青科技學院

先試著離開一定的距離,可能是你的距離讓她感覺到不舒服,退到乙個她覺得舒服的距離,然後再讓她慢慢的了解你,這樣對你們的關係會有所改變的。

8樓:奔跑吧小

通過bai

你的描述,可du

以看出你的女朋友應該zhi是個比較強勢的的dao人而且應該是個很優

內秀的人,她容的性格可能是比較高冷,也許並不是瞧不起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讓她對你有依靠感

這樣她對你的態度就會有很大的改觀

9樓:熊熊駿

首先要搞明白是不是真的看不起你。如果是要麼分手,要不就自己變得優秀。但也內有可容能只是對方把你當親近的人,就像大家往往對外人很客氣禮貌,對家人反而態度不是很好。

還有就是自己是不是上進,有的時候對方說你只是希望你為了大家的未來更努力

10樓:旁添智

只要水平差不多,那你也瞧不起她唄。

11樓:

她一定是不喜歡你,何必自討沒趣呢

我的男朋友和我的領導對我說都工作這麼久了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而且不耐煩是不是看不起我的意思?

12樓:婷小妮

是誰聽了這句話都會多想,沒事的,盡量開導自己,不然到別的地,也罵他們一頓,過去了就過去了,多精通自己的工作能力,下次男朋友再這麼說就兌回去,領導就算哈!沒事的,誰都有腦袋一時短路的時候,放寬心哈!

13樓:問佛答命

如果你在你男朋友家裡面是這麼的難受的話,我覺得你最好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應該和他繼續交往下去?因為這種狀況不會因為你們更一步的交往而得到改善

1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只是在這一方面上他們認為你這一方面是非常無辜的。

你們女生最討厭男生什麼習慣或者行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01.撒謊

這是大忌中的大忌!明明在外面和朋友high,卻騙她說在加班;男男**在同學聚會,卻騙她沒有女生在場;冒充大款耍大牌......這種事情一旦被她發現你在欺騙她,結果當是.....

boom!!

02.邋遢

頭髮油油的,頭屑滿天飛,指甲黑乎乎的,摳腳摳鼻抖腿,穿個大褲衩、人字拖就出門,這種形象被女神看到了,她對你的印象分肯定降為負的。還期待女神搭理你?別做夢了!

先收拾乾淨自己,改變邋遢的形象,別人沒有義務通過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的內心!

03.直男癌

直男不討厭,討厭的是直男癌。下面這些是直男癌的標準式思維:

"我找不到女朋友都是因為你們女的喜歡有錢的/只看外表/只追求物質層面上的。"

"我跟你說啊,好幾個女的追過我呢。"

"哎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長這麼醜/胸這麼小/腿好粗/好胖啊/一看就是個黑木耳。"

"女人應該******/女人不應該***xx"

"我這麼失敗都是因為他人/世界/體制的錯。"

"還不是因為他們的父母都比較有錢。"

這種憤世、自大的男人,你以為女人會不討厭嗎?永遠給自己的不上進找藉口、看不慣這個看不慣那個、以為自己的丁丁上有甜甜圈全世界的女人都應該跪舔。

對於這種男人,只有乙個字:滾!

04."哦"

這是個一秒鐘能把女生的怒火燒起來的字。女生本來還挺有興致和你巴拉巴拉的聊天,你乙個"哦"字就能成為聊天終結者,熄滅她的所有熱情。這表明你對她毫不在乎。

如果女生和你聊天時總是說"哦",那說明她對你的興趣不高,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說話聊天方式,讓你們的對話有趣起來。

05.和異性曖昧不清

和很多異性保持曖昧不清的關係,認哥哥認妹妹,說白了就是養備胎、找p友,簡直就是渣男,女生當然得和這種人劃清界限,防止自己也被搭進去。

06.滿嘴髒話

一開口就問候別人全家、***天天掛嘴邊,你以為這樣很酷,其實在女生眼裡,這種男生簡直low爆了。口頭禪就是髒話,這是很沒教養的表現,女生避之不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視,無責任心,不思進取,缺乏一顆積極向上的上進心吧。沒責任心,好吃懶做,好逸惡勞,吃軟飯,直男癌晚期,過分的大男子主義還有就是媽寶男,應該每個女生都不喜歡吧

17樓:飄雪爛漫

沒有責bai

任心,不負責任du的男人。

生活是兩個zhi人的事情,然後男dao

的沒有責任心,不管回是戀愛還是結婚,答這種人都是可恨的,沒結婚還可以說走就走,可是受傷害的還是女生啊。

如果結婚了,沒有責任心的人,不賺錢養家,乙個月的工資都不夠他自己用的,養家還要女人才能撐起一片天,又要帶孩子又要做事業,乙個女人得有多累啊。這樣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有什麼用。

再說結婚的男的有點錢就去找小三,把跟著吃苦的糟糠之妻擺著,這又有什麼用呢。這樣的人同樣是沒有責任心的人。更加的可惡,更加的討厭。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聽男生說些好聽的話,但是不能太過浮誇,太過不真實,就像一般男專生說的做我女朋友吧,我以屬後會對你好的,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只知道嘴巴上說,不付出行動,根本不能讓女生信服,女生反而覺得你很油嘴滑舌,

加上你此話暴露了太多的需求感,你的目的性很強,讓女生有點負擔,她希望戀愛是簡單的,令自己愉快的,而並非一種壓迫。

好男人都會像只羊一樣對女生特別溫順,但是女生偏偏是很敏感的動物,她們害怕這樣的男人,因為越是顯示自己好男人,越是讓人覺得你刻意的偽裝自己,掩飾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只是為了想泡她,在女生眼裡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而壞男人則是反過來,表面上像乙隻很壞的狼,但是女生卻覺得他們很安全,無論是言行還是第六感,女生都潛意識的認為那才是真正的男人,他會直言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19樓:樂樂

男生不像女生那麼仔細,乾淨,有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較邋遢,不講衛生。 每個版男生身上或權多或少都有一些小毛病,但很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小毛病成了女生討厭男生的理由。不少男生都不清楚自己一直單身是什麼原因,或許這就是導致自身存在的毛病導致的。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什麼行為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乙個就是說話過於大聲。

而且髒話連篇。太容易表現自己,就很大聲的講話,那這樣起到的效果就會很差,直接反應出乙個人沒有教養。講話的時候,或者傾聽的時候,身體向前傾。

有一種情況就像不倒翁一樣前前傾,而後又擺回來,接著不斷重複,身體老是晃動。先動作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對方的商量過小,所以才會不自覺的湊上去聽。聽人說話的時候,過於太窄或者過於太寬。

愛吹牛。太摳門。刺鼻的香水味兒。

經常抖腿。**聲音大。背後說別人壞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

1、不愛衛生,尤其身上有任何因為不愛衛生而引起的氣味;

版2、開一些覺得權

很好笑的黃腔,以為女生會被調侃得不好意思,其實內心都想打爆你狗頭;

3、不懂裝懂,這個不限於男生,但是重點提出,懂八說十沒關係,啥玩意不懂擱那裝就特受不了,相比之下不懂就問的男生更讓人有好感;

4、別全身緊身衣緊身褲,別穿深v,更別垮皮帶,多大肌肉多好身材都不要,都不要,都不要,吳彥祖也不行,彥祖我愛你;

5、隨地吐痰者請就地**;

6、公共場合抽菸者請跟著隨地吐痰的哥們一塊炸;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特別喜歡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講大道理,因為男生覺得女生吵架是無理取版鬧,他覺得必須要把權這個道理講清楚,這樣她就會懂了,不會再無理取鬧了。

然而女生的反應往往是冷笑,然後大發雷霆,男生這時更納悶了,我和你講道理,你怎麼更生氣了,我做錯了什麼嗎?

其實兩個人在爭吵的時候都在氣頭上,並且男生和女生思考的出發點就不一樣,所以根本談不明白。

我以前一直瞧不起自己親戚因為他們太窮了我現在有了困難讓我的親戚能夠幫幫我他們為什麼不理我

分別畢竟時復間痛苦的事,不管制對哪一方來說,在這一刻,傷心是極具感染力的。相處多日,感情怎能說放就放下,以後只能把這份愛默默地留在心裡。另外感覺他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這份愛也是因為某種客觀原因而結束,並非是主觀原因。應為你之前太狗眼看人低了,現在活該 他們理你 那他們豈不是傻子啊 我姑姑伯伯都是幾百...

想給心愛的女孩表白,她一直把我當好朋友,一直說她十分珍惜我和她之間的友誼!我怕表白被拒絕後連朋友都

先說說你的目的是什麼,是結果還是過程?結果 過程 表白 目的是表白 放心去表,達到目標拿分走人,對不對。後果 注意是後果不是結果 可能是朋友都做不成。目的是 那麼怎麼能達到這個結果就怎麼做,對不對。首先表白是 這個結果的一個種可行性方案對不對,可是成功50 是,也就是說 或者斷交,那麼這個方案風險太...

女朋友一直對你沉默說明什麼,女朋友對我一直表示沉默,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對自己有自信,結交別的新女孩認識讓她不再保持沉默,如果還沉默,那麼她一定是對你沒感覺了。另一種辦法帶她去當初結識的地方追憶你們曾經的浪漫,或者這期間你努力學習功課,或者在工作上有什麼大的作為,都會讓她刮目相看。她對你沉默有幾種可能,你排除一下 1 你對人家沒有一開始那麼多的熱度,對人家關係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