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戶型朝向風水怎么樣?左北右南 上東下西,注重下文昌位

2022-10-01 05:40:02 字數 1772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文昌位其實就是四綠文昌星飛臨的方位,整間宅看,八運四綠星飛臨正北方,流年四綠星飛臨東南即主臥的位置。你沒有專門的書房,如果有要根據書房的門朝向確認屋子的文昌位,這個是最管用的,而且不是經常隨流年及三元九運變化的。

你看看你是做一間書房呢?還是就在主臥找文昌位呢?

如按主臥看,此屋坐東向西,正東是三碧星位,三入中,四綠飛臨西北方,在主臥的大門口,不適合擺放書桌,可以在門口處擺放四支水種富貴竹,可帶財,並以水生木,生旺文昌。

另入門玄關處的隔斷櫃子向玄關靠(就是沙發左邊的豎著的櫃子),現在的位置離入戶門有些遠。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周易風水門戶

戶型是不錯的,但是客廳進門就見沙發,容易有小人,還有衛生間馬桶朝向臥室對臥室的人的健康有很不利的影響,文昌位等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去現場結合八字去勘察調理為佳

3樓:福星國學風水

網上根本不可能看風水,除非你有羅盤量好的度數,才可以回答你,這些也不是免費的東西。需要專業人士現場羅盤量好度數。然後參照樓房結構,給予合理的風水設計圖,還要裝修動土擇日,入夥擇日。

沒有那麼簡單的。需要的話你可以找我幫你看。

求大師講解 我這個戶型格局屬於刀把格局嗎 風水上講這個格局**好**不好~? 方向是 上東下西左北 20

4樓:enjoy無聊

風水在中國古代是皇家專利,但是沒有乙個朝代過了600年的,所以沒有什麼可信的,要是當娛樂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好

為什麼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而不是上東下西左北右南?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圖是根據指南針(航海和軍事稱作指北針)的指示來決定的方向。地圖的正面上方正是北(對應指北針的0度),相反方向則是南,有了南北。就決定了左側是西和右側是東。

6樓:雅雯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上南下北,左東右西;

上東下西,左北右南;

上西下東,左南右北。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

1,因為地球有南北軸,沒有東西極,地球就這麼轉的,人們沒找到東西,只找到了南北

2,叫的人多了就那樣了

只要能找著家就行,方向這東西,心中本來就有,管他叫啥

小屋是南北方向的,門衝東,窗戶衝南,怎麼擺床好?最好能感覺地方大點! 此圖是上東下西左北右南,右邊

8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靠南邊 床尾朝北 床邊有一面靠西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東,下西、左北、右南」,反正就是三房朝南了...地方);廚房不要開放式的;書房最好明亮通透一點。...但次臥到陽台沒有門,是窗戶

求高人指點,哪個位置擺放魚缸符合風水和美觀,不一定非得靠牆,感謝!上東 下西 左北 右南。

10樓:建巨集水晶

按玄空飛星來看,此宅有雙星到向,圖中標註點(藍色)入門兩旁都有旺財水星,另外近南邊(藍色標註點)都可放置魚缸,而黃色標點東北山星位絕對不能放魚缸,否則損丁。

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唄(圖中方位是上北下南)這個戶型財運如何?需要如何布置改進?文昌位在**?

11樓:陳穩名易學

坐北向南在東北方,流年飛星明年在南方,個人命理要看生年。此災不論哪個方位看,白虎均壓青龍,還有廁所門對進戶門。

這個戶型朝西偏北風水好嗎?上北下南左西右東。求大師指點

選擇樓盤朝向取決於戶主的五行是否對應,比如說五行缺金,你可以選擇坐西朝東的房子來彌補,假如五行缺火,你可以選擇坐北朝南的房子來彌補!再有一座旺宅的選擇一定要看周邊設施的建設是否合理,最後在選擇戶型 求風水大師指點此戶型圖。房屋坐北向南,約南偏西30度,西山。戶型圖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20 南偏西30...

圖為房子戶型,方向為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下此

南北通透全明戶型,通風會很好,空間利用率高。不過建議不買西戶,夏天不好過。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方向是上北下南左東右西,南北通透 10 北方屬水,廚房屬火,水火相剋,不利貴人。東南缺角,不利肝膽。西北臥室犯角煞,不利健康。請幫忙分析以下戶型,哪個風水更好些,方向都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謝謝...

風水師看風水時,是按著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來看風水的嗎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這個說法是地圖上用的,是指把地圖放地面上,分方向用的口訣。風水師用時是結合取用。1 風水師尋地理位置時是以,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這個口訣來從地圖上分清地理位置的。2 風水師在看風水巒向,氣向,坐山,朝向時並不使用地圖,用得是羅盤,用得是 上南下北,左東右西 這個方向正和上面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