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交往好幾年了,最近他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我要怎麼辦

2021-05-04 17:44:26 字數 5381 閱讀 3526

1樓:餘量不足

在一起時間久了,是會有厭煩期的,這個很正常,畢竟你們在一起好幾年了嘛,現在才有厭煩期,其實感覺也是蠻好的,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兩年就已經有了厭煩期了,你們在一起幾年才有的,已經很好了。

在厭煩期的時候呢,也要平靜的溝通嘛,我知道可能有的時候忍不住想要吵,但是也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的溝通,因為如果一直爭吵的話,感情會被磨滅的,會一點點的減少。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們以後還想要一直在一起的話,現在就有什麼事情都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和他好好的一起談,也跟他說一下,有事情不要爭吵,好好的說。反正我覺得好好說比爭吵好得多。

我原先在厭煩期的時候,就跟我男友一直吵嘛,然後就感覺這樣子很累,老是想要分手。然後後來我就是說我不想吵架了,之前我自己冷靜了兩三天,和他說的。每次要爭吵的時候,我就會讓他不要說話了,讓他自己想清楚了,過一會兒再說,之後我就基本沒怎麼吵架了。

其實厭煩期只要度過去了就好了,之後的感情就好了,只是很多人在厭煩期的時候沒有堅持下去,厭煩期的時候就多跟他溝通嘛,或者說和他也保持一點距離,不要天天都住在一起啊,天天見面這些,可以給對方一點空間。也許這樣子厭煩期會過得快一點吧。

我其實都忘記了,我當時是怎麼度過去的,反正還好度過去了,現在也快要結婚了,我相信你們也能度過去的,祝你們99呦。

2樓:桑瓶遊戲解說

問清楚是不是不喜歡你了,真的不喜歡就分手吧,在一起也沒有意思,會不斷吵架的,所以不要再想了,直接分手吧,祝你幸福。

3樓:篤兔兔

其實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他已經厭倦你了,跟你在一起應該沒有新鮮感了。

4樓:姐姐1998現在

這種情況下,你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要分開,或者和他好好的聊一聊。問一下他的想法。畢竟說還是要兩個人一起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還是很愛他。先什麼都不要做,先靜觀一段時間吧,也許他有煩心事(家庭或事業),一段時間後(我覺得乙個月比較合適),如果他還這樣對你,那他估計是愛上別人了,如果是這樣,早點分手,免得自己陷得太深,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這樣對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建議你們分手,有可能談的時間長了,慢慢的對對方越來越熟悉了,沒有戀人的感覺了,對自己產生不了興趣了,如果再強行在一起,那幸福指數也會降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耐煩,你需要觀察下你的男人是因為說明事情,是工作壓力,還是外面有了別的人,或者是虧錢了,這些事情建議了解後再對症下藥。

8樓:高旭個你

如果交往了好幾年的話,只能說明是感情進入了平淡期。

9樓:

談得太久了

未必是好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就分開吧,畢竟對你越來越不耐煩,那麼可能對你已經沒有愛了。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怎麼辦?

11樓:

首先,你要清楚的了解、知道你的男朋友他現在幹嘛會對你越來越不耐煩的原因所在的。我們在遇到任何的乙個問題的時候,先不要急著鬧情緒,不要那麼的自我。因此,現在的你一定要冷靜、理智下來。

不要動不動的就對著你的男朋友喊道,你現在已經不再愛我了,你現在已經變了,不再寵著我了,嗚嗚嗚........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出現以上的這樣表現的話,相信你的男朋友會對你是更加的不耐煩的,而不會很好的幫助到你解決這樣的問題、矛盾的。任何乙個男生都是很難以接受乙個女的經常無理取鬧,動不動就要打要殺的。這是很另男生反感、討厭的行為的。

希望你能好好的注意,千萬不要做出這樣的行為。

在你自己好好的反思你自己往日平常的行為,你對你的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樣的。幹嘛現在會出現你男友對你不凳稿耐煩的情況出現了呢。是不是你之前的行為一直都是那麼的自我,以你自己為中心的,漸漸的,你這樣的幼稚,不成熟的行為,思想,讓你的男朋友他越來越受不了了。

或者是現在你的男朋友他出現了一些麻行粗老煩、困難事情的了,有很大的壓力,不知道是來自他的家庭方面的,還是工作事業方面的。你這個女朋友到底有沒有好好的關心下你的男朋友他的情況呢。

你有沒有好好的跟他聊下,主動問他的情況怎樣的。平常有沒有好好的關心、關愛你的男朋友的。這些情況,你平常有沒有好好的關心下你的男朋友的呢。這些都是需要你去好好的注意的。

當你的男朋友他現在是出現了一些問題,麻煩,無論是來自家庭方面的,或者是來自他的工作方面的事情。這時候他的心情本來就是很煩惱的。而你這個女朋友不但沒有好好的理解他,沒有好好的呵護、關心他,給予他一定的安慰。

你還是檔公升一如往日般的那樣對待你的男盆友,或者是死纏著你的男盆友,整天都想黏著他。沒有給予一定的時間、空間給你的男朋友。這樣一來,難免你的男朋友他會對你不耐煩的。

這是你以後需要注意的地方的了。

還有另外一種比較可怕,也是很不好的情況出現了,就是——你的男朋友他不再愛你了!當乙個人不再喜歡你了,他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再遷就你了。不管他現在是否有了第三者,還是他不再喜歡你了。

這些都是挺可怕,很不好的訊號出現的。

當然了,以上的都只是我本人的一些看法、想法而已。更多的是,有待你本人好好的去發現,去反思總結;然後跟你的男朋友好好的溝通、交流,處理好的。

12樓:淡月

我想說:首先在你們雙方身上找找原因:

會不會你們相處久了,像家人一樣,就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主動了。

另外,是不是你男朋友工作比較辛苦,每天很累,這也是他不耐煩的一方面。

另外在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你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對他不太關心,缺少理解和溝通呢?對他的生活照顧的是否周到呢?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那就從你男朋友身上找原因。現在沒有結婚就不耐煩了,結婚以後會不會更加嚴重呢?

你們應該坐下來,認真談一談,心平氣運隱辯和,不吵不鬧,才能解決好問題,如果男朋友不愛你了,那就不要勉強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將來的攜培生活也不會太幸福。一定做好這種思想準備。因為感情這個東西,不能強求的。

總之,希望你處理好這個問題,旁缺為將來做打算。

祝你幸福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有小摩擦是很正常的事情哦,你應該理解他,關心他,問他一下:最近怎麼了,好像情緒不太好啊,看看他怎麼說啊,如果覺得你們之間有問題和矛盾了要及時的說出來,這樣更有利於解決而不至察顫於造成一些誤會,最後祝悔沒帶你幸福啦

你的感情逐漸的在變質,你不清楚為什麼,女孩,他的前女友都過碧蘆去了,請放下,好奇心會害死人,我想你是乙個需要浪漫,被愛包圍的人。剛開始確實如此,你要知道一段感情要麼原地不動的變質,要麼直接的變質。從你的述說來分析,那個男已經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只有痛苦。

他和你心裡的幻想差距太遠,乙個整天在外面玩的男人,就是變壞的開始。這件事是一件很小的事,你吃醋,他大可安慰你,就沒事了。冷戰是最消磨感情的危險品。

有問題不說出來,等越鬧越大,就只能分手了。還有,愛情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放棄朋友,朋友一但疏遠就不回來了。

14樓:獵隼無悔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可以有以下原因:

一,女生過於粘人,或者過於懶惰,自我,強勢,蠻不講理,花錢大手大腳,或者做了什麼讓男朋友反感的事,引起男朋友排斥!這種情況,需要女生改變自已,向自力,勤快,賢惠,關心人等方面轉變!

二,戀愛時間長了,新鮮感沒了,男友對女生產生了厭倦情滑前緒。這種情況,女生需要注意給男朋友一些私人空間,要像刺蝟取暖一樣,既聚在信激清一起,又保持一定距離。有條件的女生可以離開男朋友去旅行一段時間,暫時分開,調節男友情緒!

三,有可能男友在生鉛察活工作學習中遇到了難處,沒有告訴女生,自已扛著。因為壓力過大,無處發洩,有時表露出了對女生的不耐煩。這種情況,女生要從各方面多關心理解男朋友,有能力幫助解決困難的,要及時伸出援手!

四,男朋友另有所愛。男朋友心飛了,另有所屬,但又不好開口說分手,用行動逼女生先說分手!這種情況,不要遷就,更不要委屈自已,該散就散,留是留不住的!

15樓:綂掠栽岡磽赫窢

男人想要跟你說分手,會使用各種適合的藉口和理由,「我們性格不合、我父母不同意、我想要專心工作」等等,這些普遍慣用的分手理由卻往往讓你無從下手挽回。其實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不是馬上去挽回對方,你更應該從被分手的被動狀態轉芹枝化為主動,分析並找出你們感情之間存在的問題,才是挽回應有的嫌局敏態度。

分手後,我們可以嘗試這樣去做,來讓對方對你有重新的改觀,然後同意你的復合要求。

一:找回你喪失的吸引力

你願意和乙個魅臘激力四射的男人聊天還是願意和乙個滿身邋遢的男人聊天?答案不言而喻,前者所帶給你的感覺是存在著直面的好感。人都是視覺性的動物,男人女人也不例外。

16樓:就是咯結束了

既然兇你,你完全可以兇扒消桐頌回去,走春輪知不下去了就分手,沒必要委曲求全,要有自己的自尊自愛,祝你幸福,祝你好運。

17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他不喜歡你了,想和你分手。男的和女螞液舉的不一樣,女的這樣做很可能是因為生氣,希望被哄哄。而男的這樣做唯一的原因就是不想和你悶碧在一起了,覺得無趣,認為你找他對他而言是一種負擔,建議題主及時止埋棗損,不要浪費自己的寶貴青春談無用的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自身找原前運冊因,如果是你自己做的不夠好,想辦法改變,如果慧巨集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那就是他的悄搏原因,放棄你是他的損失,你要做的只是善意的提醒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交橘喚個男朋友不就為了相親相愛麼,男朋友總是對自己不耐煩,那得多難受。他對你不耐煩了,其實就是不喜歡你了,還跟他在一起沒旦幹嘛呢。談戀愛就是枯伍擾為了相愛,快樂,他對你不耐煩,那不是添堵麼,天天添堵不如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讓他玩去吧!賣判

現在就不耐煩,結婚以後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你純配擾的這種情況基本沒辦法做旦改善了,不如就和他拉倒吧。

沒準他一看你要分手,就回心轉意呢!

21樓:清清草

該怎麼辦,要我說,要麼找出雹仔原因鏈肆譽,改變自己,讓男朋友重新喜歡你。

要麼分手,找那個喜歡你,願意陪你的那個人。

天下那麼大,何必為了棚段一棵樹,丟掉一片大森林。

何況這棵樹不是專門為你而存在的。

22樓:關注寶兒

男朋友對自己越純稿兄來越不耐煩,他或許是遇到了更適合自己的人,才故意氣你讓你主動退出。

你可以做襲嘗試和他溝通,問敬納題到底出在**?如果不是你的錯,那麼,這段感情可以宣告結束了。

23樓:丘位元

如果男朋友copy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bai原因只要乙個,就是他想du分手,因zhi

為當乙個男人扒侍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很仔此盯煩,dao很討厭她的言行舉止,而且毫無耐性念和,動不動就發脾氣,這就說明這是男人已經厭惡了自己的女朋友,想分開

這就是男人的本性

分手好幾年的男友,他說一直很孤獨,這幾年了他習慣了人,他沒有希望的活著,現在過一天算一天吧

分手好幾年的男友,他說一直很孤獨,這幾年他習慣乙個人了,他沒有希望的,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來和他好好的聊聊天溝通,把他心裡這道坎幫他度過去,把他這個心結開啟。要麼就是想和你藕斷絲連,要麼就是心裡還是放不下你。真正說明他心裡還是沒有那麼喜歡你。如果分數好幾年的朋友他和你一直說他很孤獨,這些年也習慣了乙個...

我和老公結婚好幾年了,他在外面人人都說他老實不愛說話,我也以為是,結婚幾年了他和我很少溝通,為了這

他太傻了,不用理他,因為感覺他是離不開你,而你只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好,平心靜氣,好好談談 想一想,你可以在他的聊天中,看的到他的需求,網戀是不能拿到現實中來的,離現實還很遠,再就是你老公,可能有什麼壓力,現實中無法釋懷 原因複雜,你也不要憂慮亂想。精神出軌。你覺得你屬於哪種妻子呢。這種男人都缺乏關係 ...

我父親去世好幾年了,我昨晚又夢見他去事情了,心情不好受

說明你想念父親了,盡量讓自己保持好點的心情吧,你過得好你父親在天堂也才能安心 快過年了,給你己故的父親燒點兒紙錢吧 很正常的,說明你想他了,有空去墓地看看他吧 可能你最近做了什麼錯事了 父親去世24年了昨晚上又夢見他活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俗話說做夢心頭想,父親去世20多年了,思念是避免不了的,常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