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 對比劇中別的準婆婆,為何覺得趙醫生媽媽才是最好婆婆

2022-10-01 05:00:04 字數 1133 閱讀 8910

1樓:傳送到傳送

《歡樂頌》雖然講的是五個女孩的故事,但是五美都是成年人,必然涉及情感問題,劇中沒有明確的「婆媳關係」,但準婆婆和準兒媳的關係還是一直在上演的。

比如安迪和包媽媽,高冷女神安迪被熱情似火的小包拿下,接下來就是見家長了,沒想到包媽媽一直覺得安迪就是為了包家的財產,一直明裡暗裡給這個準兒媳各種難堪。在一塊吃飯的時候,安迪沒吃多少就放下了筷子,包太太馬上說現在的女孩子不應該**之類的,還說吃得少太瘦不健康……安迪顯然對包媽媽的觀點不認同,但包媽媽依然自顧自滔滔不絕,這樣的婆媳關係注定婚後是有很多矛盾的,因為包媽媽和安迪都是非常自我的女人,兩人以後的相處有多累就不用明說了吧。

還有就是王柏川媽媽和樊勝美,雖然王柏川對樊勝美如珠似寶,但是王媽媽卻不喜歡樊勝美的出身,覺得以樊勝美的條件根本配不上自己的兒子,私下去見樊勝美,差點就用錢了斷兩人的關係了,準婆婆看不起準兒媳,即便王柏川和樊勝美結婚了,婚後的婆媳關係能和諧才怪呢!

再就是邱瑩瑩跟應勤媽媽,邱瑩瑩是個拎不清的姑娘,但我們不可否認她是個好姑娘,只不過之前被白渣男所騙,屬於遇人不淑!而應勤的媽媽對著邱瑩瑩就是一通指責,說什麼禮義廉恥、自尊自愛等等,面對這樣封建思想嚴重的準婆婆,邱瑩瑩婚後就婆媳關係這塊能好,才是出乎大家的意料呢!

而五美中婆媳關係最可能和諧的應該是趙啟平媽媽和曲筱綃了。趙啟平媽媽是個告知分子,對自己兒子的婚姻愛情抱著相當開明的態度,不管兒子找什麼樣的女孩,只要是兒子的選擇,找媽媽都會給予充分的肯定。

第一次見到行為奔放的曲筱綃,趙媽媽也沒有表現出絲毫的不適感,還不停誇獎曲筱綃年輕有能力,甚至在曲筱綃偷聽時候,趙啟平都怒不可遏,反而趙媽媽大度勸說兒子不要衝動,趙媽媽對準兒媳的包容程度可見一斑。而曲筱綃本身也是個優秀拎得清的女孩,看來這部劇中只有趙啟平不用擔心婚後的婆媳關係了,趙媽媽才是女孩們理想中婆婆的樣子。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趙媽媽是個情商非常高的婆婆,她包容心特別強,非常大度、開明。

3樓:梔梔推文

因為她不無緣無故摻和兒子和女朋友的事,對兒子的女朋友很尊重,不擺婆婆的譜。

4樓:千奇百怪

我認為趙醫生媽媽是老師,更加開明,也尊重兒子的想法,不會干涉兒子,她也知道兒子喜歡他,兒子循規蹈矩,說不定就會喜歡乙個活潑開朗的,這才是個好婆婆,應勤的媽媽就差得多了。

歡樂頌是哪個國家的歌啊,歡樂頌的作者是哪個國家的?

是貝多芬寫的,他是德國人,算是德國的歌吧。貝多芬生平 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1770 1827 是十八世紀後年葉以來世界最著名的德國 家。1770年12月26日貝多芬誕生於 德國萊茵河畔的波恩城。他的祖父原是荷 蘭籍,移居德國後,曾任當地宮廷樂長。父親是個男高音歌手,母親是宮廷御廚的 女兒。貝多芬生...

電視劇集歡樂頌的原作者是誰,《歡樂頌》原著小說原作者是誰

歡樂頌 改編自阿耐的同名 編劇袁子彈 阿耐,又名ane。女,著名財經作家。歡樂頌 原著 原作者是誰 歡樂頌 阿耐所著 作者簡介 阿耐,主業奸商,副業寫作。身為企業高管,寫作成就卻超過專業作家 網路寫手,卻獲得中宣部 五個一 工程獎。這個從事機械行業的工科生,文章邏輯合理,結構巨集大,言語潑辣,文采飛...

鄧倫在《歡樂頌2》演什麼角色,鄧倫在《歡樂頌2》中飾演誰?

您好,他扮演的是乙個搖滾青年。叫做謝童。是一名20歲出頭的 人,是關雎爾的男朋友。鄧倫在劇中飾演外表狂放不羈 實則純真赤子心的搖滾歌手謝童,並將關雎爾產生愛情,經歷重重糾葛,在22集出現 鄧倫在 歡樂頌2 中飾演誰?飾演 謝童 鄧倫作為 歡樂頌2 的新成員,在劇中飾演的搖滾歌手 謝童 歡樂頌2 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