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教會了我們什麼

2021-03-04 08:38:49 字數 529 閱讀 9375

1樓:可愛燒

4.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定要真誠。劇中五美因為鄰居關係而相識相知,一開始大家互相揣測對方,在共同經歷了一些事情後,到漸漸接納彼此並互相敞開心扉,在這一過程中,五美還齊心協力解決了彼此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和困惑,並一起見證和分享了彼此在上海這座「魔都」的成長與蛻變,說實在的生活中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好,可以讓孤單的城市生活變得美好起來,而這就是真誠相處換來的。

2樓:羊羊羊楊雲飛

我覺得《歡樂頌》教會了我們,在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的時候,最好找找朋友傾訴,同時自己也要笑著去面對,而不是一味地躲避。

3樓:小塔

《歡樂頌》教會我們如何和合租的人相處,合租都是不打不相識的。所以合租我們都需要乙個過程,大家各讓一步就好了。

4樓:沫小兮

《歡樂頌》教會了我們1.要善於向優秀的人學習。2.

真正的愛情就是相互欣賞,相互尊重,相互友善的關係。3.不要為了愛情捨棄工作。

4.乙個家庭就是乙個人的宿命。

歡樂頌是哪個國家的歌啊,歡樂頌的作者是哪個國家的?

是貝多芬寫的,他是德國人,算是德國的歌吧。貝多芬生平 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1770 1827 是十八世紀後年葉以來世界最著名的德國 家。1770年12月26日貝多芬誕生於 德國萊茵河畔的波恩城。他的祖父原是荷 蘭籍,移居德國後,曾任當地宮廷樂長。父親是個男高音歌手,母親是宮廷御廚的 女兒。貝多芬生...

鄧倫在《歡樂頌2》演什麼角色,鄧倫在《歡樂頌2》中飾演誰?

您好,他扮演的是乙個搖滾青年。叫做謝童。是一名20歲出頭的 人,是關雎爾的男朋友。鄧倫在劇中飾演外表狂放不羈 實則純真赤子心的搖滾歌手謝童,並將關雎爾產生愛情,經歷重重糾葛,在22集出現 鄧倫在 歡樂頌2 中飾演誰?飾演 謝童 鄧倫作為 歡樂頌2 的新成員,在劇中飾演的搖滾歌手 謝童 歡樂頌2 作為...

電視劇《歡樂頌》都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告訴我們,雖然家庭背景重要,但是個人努力更重要。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夠努力才可以。朋友在社會上的作用真的很重要。不好意思,本人沒有看過歡樂頌。大家最近有看一部電視劇 歡樂頌 嗎?說說什麼感受呢 您好,不得不說,很好看,幾乎每個人都能從劇中的人物中找到一個熟悉的自己,但是這部劇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