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有沒有年齡限制?如題謝謝了

2022-10-01 04:40:05 字數 5551 閱讀 9886

1樓:

武漢葉子整形美容醫院: 雙眼皮的形成本身是個變化的過程,很多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有,一勞永逸不變的,有的人小時候沒雙眼皮,長大就有了,有些人雙眼皮會慢慢消失,比如被蟲子咬後眼睛腫起來,雙眼皮就消失了……總之是變化的。所以葉子專家給大家的建議是手術年齡不宜過早,最好等到基本成年以後(至少滿17歲)再開始考慮接受手術較好,因為青少年通常身體仍在發育期,而眼瞼在此後仍有可能變化,而且太小了醫生一般也不建議做。

武漢葉子醫院暑期有活動**: http://www.

yzmr.net/2010shuqi/

2樓:手機使用者

雙眼皮整形手術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埋線的雙眼皮整形手術;另一種就是外切的雙眼皮整形手術,雙眼皮整形手術都是很安全的,只要是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做雙眼皮整形手術都是沒有問題的,山東省最好的雙眼皮整形美容醫院醫院就是濰坊市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正規國營的整形美容專科醫院安全可靠。

3樓:樸承允

雙眼皮手術建議18周歲以後做。雙眼皮一般有三種術式:傳統切開的重瞼、微創重瞼、埋線重瞼。根據你具體的情況拉選擇手術方案。

關於做雙眼皮,有沒有年齡限制啊,什麼年齡做雙眼皮是最適合的呢? 20

4樓:綠葉的生活

做雙眼皮的話,沒有什麼年齡限制的,關鍵是你做了雙眼皮好看不好看,你想什麼時候做什麼時候做?喜歡就好,其實雙眼皮有什麼好的呢?你好與不好,人家不只觀察你的眼皮,除了你的朋友,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沒有什麼的,別刻意為了這個皮而自己挨刀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16歲,但是做的早恢復得也快,未成年要監護人陪同

我想知道割雙眼皮有年齡限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人群

a、單瞼、不完整性重瞼及上瞼**鬆弛,主動要求手術者。

b、青春期女性眼皮較薄無泡泡眼者可選埋線法;其他年齡組均可用切開法,並酌情切除部分**和眶隔脂肪。

c、對內眥贅皮可以同期修復,近視伴輕度眼球突出者應選埋線重瞼術,慎做切開重瞼。

d、因特殊職業對重瞼有特殊要求者,求醫者與醫生反覆商量謹慎施行。

不適合1、懷孕或者是月經期以及哺乳期,禁止進行雙眼皮手術,因使用藥物一方面對孩子不好,另一方面如果採用了抗凝血藥物,造成手術出血。

2、嚴重的瘢痕體質者,禁止進行雙眼皮手術,術前醫生問診一定要講明,術後造成瘢痕,很難修復。

3、要進行雙眼皮手術,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藥物,防止術中造成出血不止。

4、眼睛內外有感染疾病或者是炎症,需要先**,在進行雙眼皮手術。

5、進行雙眼皮手術,需要用麻醉劑,如果有對麻醉劑品有過敏情況,需術前就和醫生講明。

6、如術前對雙眼皮術後效果要求嚴格或過度要求效果者,術前應慎重對待或提前告訴顧客術後的大致情況。

7、不滿16周歲者要求美觀者,應慎重對待,需父母的簽字,再進行手術。

8、有血液病以及傳染疾病者,精神病或者是心理不健全不穩定者,都應慎重對待。

9、對手術期望值過高、心理準備不充分、不切實際、要求過高者,應進行溝通或者不建議暫時進行手術**。

7樓:廣州曙光雀主任

其實可以做埋線的辦法比較好,使用這一方法來形成雙眼皮,操作簡便,創傷輕,**無疤痕,術後腫脹淤血輕,恢復快,無需拆線,效果重瞼自然,不影響工作,非常適宜現代愛美人士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才16歲 我都割了。剛割得才兩個多星期。年齡越小 恢復越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的形成本身是個變化的過程,很多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有,有的人小時候沒雙眼皮,長大就有了;有些人雙眼皮會慢慢消失,比如被蟲子咬後眼睛腫起來,雙眼皮就消失了。適宜割雙眼皮的人群一般為20歲左右的女性,雙眼皮手術年齡不宜過早,最好等到基本成年以後至少滿17歲再開始考慮接受手術較好,因為青少年通常身體仍在發育期,而眼瞼在此後仍有可能變化。如果以後卻有需求,需要選擇正規專業醫院,才能保障安全及效果。

可諮詢雅美網

10樓:廣州美萊**

割雙眼皮的最佳年齡最好是在18-30歲之間,因為這個時候的肌膚恢復速度是最快的,而且這個時候的人也是最為需要美麗的時候,無論是你的工作和戀愛都能夠起到非常不錯的作用。

13歲以下的兒童不建議做單純美容意義上的雙眼皮手術,如果因有**的需要則另當別論。割雙眼皮最佳年齡一般在年滿18周歲即可施行。

割雙眼皮年齡不宜過早,最好等到成年以後至少滿18歲再進行,因為青少年通常身體仍有發育空間,眼瞼在此期間仍有可能變化,因此年齡偏小,醫生一般也不建議做。

11樓:重慶天妃鄭荃

大多數的人認為,如果在年齡較小的時候做了雙眼皮手術,則有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臉型的變化而影響雙眼皮的形狀。其實構成雙眼皮的上眼瞼舉肌和眼皮**組織也會隨著臉型的變化而自然變化,因為它畢竟是身體的一部分而不是人為新增的某種醫用材質。

另外乙個不可忽視的問題是,青春期是與周圍環境的接觸較為敏感的時期,而突然的容貌變化可能引起周圍人群的不正常反應,嚴重時甚至會造成青少年的心理障礙。所以,建議那些希望做雙眼皮手術的青春期的青少年,應該在具備了足夠識別能力和心理素質之後再在進行雙眼皮手術。

做雙眼皮的最佳年齡是多大?

12樓:乘晨欣

年齡在18周歲之前不建議割雙眼皮,可以理解家長們的急切心情,深刻體會到「得顏值得天下」的價值觀,希望孩子能通過簡簡單單的一項小手術來提公升形象,在求學和事業發展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同時,未成年的孩子正值花季雨季,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好看。但是,很多求美者會忽視乙個嚴重的問題,18歲以下的未成年,還處於身體發育階段,身體各部位還沒有完全定型,有些孩子小的時候是單眼皮,長大就變成雙眼皮了。

即使做了雙眼皮,隨著她慢慢長大,雙眼皮也可能隨著臉部、五官的變化而變形。並且,未成年人群身體素質及抵抗力較差,即便做了雙眼皮手術,後期護理不當很容易造成發炎及腫脹等問題。

當韶光易逝青春不在的時候,40多歲甚至50多歲的求美者往往容易懷念曾經的自己,隨著年齡的漸長,眼瞼下垂、眼部魚尾紋等問題日益凸顯。有時候,割雙眼皮真的能帶來更多的自信。不過,如果你屬於這類人群,建議術前要做好相關體檢,如果自己身患疾病,身體抵抗力就會變得較弱,做雙眼皮手術容易給身體帶來不良影響,雙眼皮術後恢復週期也會延長。

如果你已經做完雙眼皮,更要注意術後的保養工作。

13樓:匠歆服務

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有,百埋線雙眼皮,切開微創三點式,全切雙眼皮,埋線創傷最小,恢復最快,可以保持五年左右,三點式做了三個小切口,比埋線度法稍多創傷的代價換來的是可以永久保持的雙眼專皮。

14樓:西安艾薇美

雖然割雙眼皮手術是乙個小手術,但對於年齡還是應該有一定的限制。好的割雙眼皮年齡應該是要等成年後,也就是18周歲後才進行,如果不滿16歲者要求進行割雙眼皮手術,那麼一定需要父母的簽字且了解一切割雙眼皮風險後,才可以進行割雙眼皮手術。

15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16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濟南海峽徐永醫生表示雙眼皮割多寬比較合適,並不是說你想要幾公釐就能做幾公釐,而是施術醫生根據你的臉型,眼部條件等來進行綜合設計,所以要割多寬的雙眼皮,還是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定。 "

17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割雙眼皮的最佳年齡,一般女孩子是青春期之後,最早也需要14到15歲。男孩子相對晚一點,一般是十六十七歲以後才考慮做,因為這個時候人的發育基本定型,所有顏面部的發育基本停止,才能考慮做雙眼皮,否則在青春期發育的時候,臉也在發生改變,如果過早的做了雙眼皮,可能跟整個臉部的發育不協調。

18樓:多文網

一般情況下,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是不建議做雙眼皮整形的,這是因為人的生理結構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容易存在未知數,過早的進行手術不利於未成年人的正常發育。

而18-30歲這個年齡段的人群,不僅生理發育基本成熟,心理也比較成熟,容顏基本定型,且身體素質比較高,因此這個年齡段割雙眼皮後不僅效果比較理想,術後消腫恢復也會快一些。

以上是基本上的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9樓:多文網

割雙眼皮對於年齡並沒有特定的要求,但是一般不建議18周歲以下以及45周歲之後的人群進行手術。

18周歲之前的孩子身體結構和生理結構等還沒有發育完全,雙眼皮雖然是小手術,但是太早開刀動手術會存在一定的未知數,並且還有可能影響正常的發育。而45周歲之後的人群便年齡過大,身體素質可能並不是太好,並且由於**的老化和脂肪下垂,術後並不一定能夠有理想的效果。

20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我覺得只要成年了,就可以了,但最好不要等到年紀太大了,不然就會少美很多年,我看現在大都是20上下的美麗姑娘,個個都時尚、燦爛

21樓:晏冬菱

什麼時候想做都是最佳年齡,年紀小的時候是為了美,年紀大了是為了去除下垂的眼皮。

22樓:changde阿司法

雙眼皮手術16歲以上的人都可以。18歲以上的人可以自己去醫院做手術。監護人、父母、親戚和朋友必須在16至18歲之間。

手術必須簽字,簽字人必須年滿18歲。手術年齡沒有上限。你可以活到80歲。

最佳年齡是審視自己的意識,意識到自己的眼睛並不漂亮。做得越早,享受美的時間就越長。手術後,堅持冰敷和熱敷,避免傷口汙染,更自覺地眨眼睛,促進形態和腫脹的協調和恢復,少吃或不吃辛辣和毛髮類食物。

23樓:重慶當代**諮詢

功能、任務、設施條件、技術建設、醫療服務質量和科學管理的綜合水平遠高於其他地方。

24樓:溫州芘麗芙**

到底是使用雙眼皮埋線還是割雙眼皮這兩種方法是取決於您自身的實際情況的,切口法適用於任何型別和年齡的單眼瞼,是上瞼**鬆弛和上瞼腫脹的首選方法。雙眼皮切口的效果可以永久保持。在決定進行雙眼皮手術前,了解自己的情況是很重要的,以便客觀地**手術的效果。

可以去溫州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25樓:金華芘麗芙

通常選擇去當地規模較大的醫院做雙眼皮會好一些,因為一般大規模醫院所配備的醫療裝置、設施相對比較先進,醫生使用這些裝置做手術,手術的成功率相對會高一些,術後效果會更加令人滿意。可以了解一下金 華 芘麗 芙

26樓:京典麗園美容

而18-30歲這個年齡段的人群,不僅生理發育基本成熟,心理也比較成熟,容顏基本定型,且身體素質比較高,因此這個年齡段割雙眼皮後不僅效果比較理想,術後消腫恢復也會快一些。在鎮江的話可以去鎮江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27樓:

呼和浩特張 高·貴 醫·療 美·容:一般情況下,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是不建議做雙眼皮整形的,這是因為人的生理結構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容易存在未知數,過早的進行手術不利於未成年人的正常發育。而18-30歲這個年齡段的人群,不僅生理發育基本成熟,心理也比較成熟,容顏基本定型,且身體素質比較高,因此這個年齡段割雙眼皮後不僅效果比較理想,術後消腫恢復也會快一些。

改名有沒有年齡限制,改名字有年齡限制嗎?

學齡前兒童姓名變更可口頭申請,由民警自己掌握。10周歲以上兒童應徵得本人同意,由監護人提出書面申請。上學後至16周歲的公民要變更姓名,由派出所所長審批。16周歲以後,須由本人提出書面申請並持有效證明材料報公安機關審批。改名是容易,改姓就難了哈,如果是未滿18周歲的公民一定要徵得父親的同意才可以改姓,...

報考軍校有沒有年齡限制,考軍校的年齡限制是多少

一 1.高中學歷現役士兵報考軍官學校基本條件 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政治條件。2 義務兵服現役滿1年,土官滿兩年,不超過3年,且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 截止報考當年6月30日 3 身體和心理健康,未婚。高中畢業生 含同等學歷 士兵招生物件還需同時具備 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或同等學力,參加高考 經省級招生辦...

有沒有純單眼皮自然變雙眼皮的,有沒有純單眼皮自然變雙眼皮的

雙眼皮啊。現在流行單眼皮啦。而且單眼皮眼睛大的話,也挺好看的。硬要變成雙眼皮的話,按住睫毛,用力睜開眼,但是不要真的睜開,過一會睜開。應該會短暫是雙眼皮,多弄弄就好了。可以自己用手弄一條眼線出來,弄深一點,睜開就是了大概 有,我女兒,我妹妹都是從小就是單眼皮,後來都自然的變成雙眼皮了 我就是,上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