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有的人雙眼皮還是醜,有的人單眼皮就很好看

2021-03-04 08:53:32 字數 5901 閱讀 1360

1樓:媽媽愛福多

是啊,要看輪廓,有的輪廓小,眼睛就也小最主要的眼睛還要有神,否則大眼睛沒神空洞也不好看,丹鳳眼最好看,目前單眼皮流行在了男人身上哈

2樓:傻豬豬愛什麼

主要是臉形問題加上五官的另外幾個組成,不是一方面漂亮就行的

3樓:mr丶

我覺得好看是五官都要精緻,不是單一乙個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臉的大小和五官的比例啊

5樓:入住中原為帝

不啊、五官長的好、就好看啊

6樓:angel摺紙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單眼皮不好看?

7樓:神一樣的汪子明

乙個人是否長得好不好看,主要是看他臉的輪廓,還有**好不好。跟單眼皮和雙眼皮是沒有很大的關係的,畢竟好看的人,單眼皮也是好看,雙眼皮還是好看。

有時候我睡覺的時候,就是剛開始的時候是單眼皮,但是第2天的話就變成雙眼皮了,甚至有時候就是乙隻單眼皮和另乙隻雙眼皮。都不懂我同學說的內雙和外雙到底是什麼意思,相信只有女孩子才能分得清楚這些東西。

現在大多數時候都是雙眼皮,久而久之就覺得雙眼皮還是蠻好看的。雙眼皮會比單眼皮更顯得眼睛大一點,像我這種近視多年的,眼睛都快要眯成一條縫了,要是還是單眼皮的話,肯定會顯得更加的小,都像沒有眼睛了 。

雙眼皮就是比單眼皮多了一層皺,這是我自己的理解。單眼皮雙眼皮對於我來講是無所謂的,反正我知道自己長得好看。但是我就是想不清楚,為了乙個眼皮的話,還要去整容一下。

眼皮這個地方沒有多大的用處,不會影響你的好看的。

有些人就是想要進行雙眼皮手術。這個手術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就像在我們這裡的小鎮都是可以進行這個手術,把眼皮割一下就可以完成的。當初看到這個手術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的害怕,因為比較怕被割肉。

但是想不到很多女孩子這麼愛美,為了能夠讓自己變美一點,居然會做這樣手術。

女孩子就是覺得雙眼皮可能就會讓她們眼睛會看起來炯炯有神,單眼皮就可能會看起來會顯得臃腫,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加的有神韻才去做的。其實都不用做那種手術的,只要用是一跟線的話就可以完成的,經常摩擦一下就好了。不過可能需要很長時間。

而做了這個手術的話,就可能會固定一點,不會經常的變化。

這個手術還是算比較小的,但是一聽到割肉就覺得非常的可怕。和整容手術相比,這個部分實在是太少了,更何況現在有很多女孩子為了愛美,就像喜歡打耳洞一樣,這已經是很常見的事。

可能我們會覺得這樣的事情不好,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的流行。畢竟現在的生活條件是越來越好,科技越來越發達,思想也不一樣。誰都希望自己變得好看一點,有更多的人喜歡,這也就成了常態。

8樓:回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什麼標準,美沒有固定的模式,誰規定大眼睛雙眼皮就是美的標準,只要你身體健康思想積極向上,即使單眼皮也可以很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們審美有問題。

美女的標準是什麼?雙眼皮,高鼻樑,小v臉,當滿大街充斥著乙個標準下的網紅臉,你還會覺得美嗎?其實女生單眼皮也是另一種程度的美,要知道國際大超模可大部分都是單眼皮哦!

從某種程度上說,單眼皮就是與生俱來的超模範兒。比如劉雯,雖然是單眼皮,有一種特殊的東方氣質,國際範十足,還被稱為「高階臉」

林憶蓮被很多人評價為長相和歌聲匹配度最高的歌手,因為從她的長相就能夠看出來她是乙個充滿故事的女子。雖然她的眼睛不夠大,也沒有多靈動,甚至還是單眼皮,但是從她的眼神裡能夠看見故事,是一雙越看越美的眼睛。其實娛樂圈中,單眼皮的女生看起來更加的有吸引力。

周冬雨,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實在是太可愛。周冬雨用實力證明了漂亮不一定是要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只要你會「化「,單眼皮、小眼睛也是可以擁有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演《新娘19歲》的韓智慧型,她的妝容勾勒眼線,加強睫毛是重點啊~她的眼妝大多都比較自然,顏色也比較淡。

通過《101》出道的yamy長相也是褒貶不一,有人說她是「高階臉」,有人卻認為她長得很奇怪,小編認為她長得很有特色,是能夠讓人過目不忘的。支援她的網友還要她千萬不要去割雙眼皮,要保持自己獨有的魅力。當然,黃渤老師也曾說起過。

**的孫佳仁,有著眼線女王一稱,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以獨特的歌喉和超有個性的單眼皮引得一票粉絲的追捧。女生單眼皮不好看?這些女星告訴你,女生單眼皮更加有吸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臉型鼻子等等其他部分長得特別好,眼睛但是形狀好,細長上挑,會顯得別有韻味的。

所以我覺得雙眼皮大眼睛適合一般人,單眼皮對眼睛形狀和臉上其他部件以及氣質都要求高

11樓:咪吧

單眼皮不好看主要原因是眼睛?小,特別遇上寬臉配單眼皮,整個人臉部失衡,看上去更醜了。現在都是看顏值的,誰也不想自己被說醜,自然想去整一下,把自己修飾的越來越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人多,所以會出現審美疲勞,其實,五觀均稱才叫真美,反而割出的雙眼皮看著別拗!娛樂圈單眼皮美女不勝列舉:

1.劉雯,職業模特。乙個一樣有著一雙單眼皮眼睛的女星,眼睛狹長還小小的,但是依舊美得不可尤物,身為模特,有著傲人的身材,獨特的穿衣風格,笑起來還有兩個迷人的小酒窩。

是誰說單眼皮的女生就一定是小丑。

2.南韓頂級女神全智賢就是乙個單眼皮女生。

3.曾經吳倩蓮被譽為最漂亮的單眼皮女星。

4.周冬雨一直都是腫眼泡單眼皮,一雙單眼皮絲毫沒有影響妹子的顏值還給周冬雨加了不少分呢。

單眼皮的眼睛一定不好看嗎?這也未必,如果是單純的單眼皮,又恰好十分符合這個人的五官和各方面的氣質,那這樣的單眼皮就是好看的;如果是複雜的單眼皮,那就不好看了。複雜的單眼皮就是不僅僅是單眼皮,還可能會伴有腫泡眼的情況,上瞼下垂的情況、眼形狹長的情況、眼尾上揚的情況等等,這些單眼皮不僅看起來難看,還給人超兇、超狡詐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單

眼皮的原因,很多的單眼皮的眼睛比較小,多數人整體也不順眼,自然要整成雙眼皮,眼睛變大一些,好看一些。少數人的單眼皮和五官搭配一起很順眼,很精緻,也很帥或者很美,自然就不會去整容。比如山口百惠,多美呀。

14樓:king領

單眼皮通常給人眼皮下耷,眼睛小,沒精神的感覺,所以不通過化妝修飾的話通常不太好看,但單眼皮若是丹鳳眼又會別具韻味,我也是單眼皮,單眼皮又長得好的也有不好的,因人而異吧,根據臉型不同,眼線不同,眉線不同,甚至性格不同,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的!個人覺得,男生單眼皮顯得幹練一點,雙眼皮沉穩一點。 女生麼,只要加上狀,都不錯啦!

但雙眼皮的眼睛顯大,而且可以走**路線!但我還是喜歡單眼皮的自己,

15樓:蒙柏華

人們覺得單眼皮不好看的主要原因是,現在人的審美觀都是覺得大眼睛有靈性。而單眼皮的人都是小眼睛的好像就是咪著的,給人感覺眼睛沒精神,還有一點點狡詐,所以大部分人都認為單眼皮不好看,甚至感慨說一雙眼睛毀了一張臉。其實開雙眼皮也挺好的,能使眼睛變大變好看,關鍵術後沒有***,而且花費又不高。

16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單眼皮的女生也非常的漂亮。只是大家欣賞的美的角度不一樣。

但是大部分認為雙眼皮都感覺到跟人的感覺很好看,只是大家看順眼而已,單眼皮的也很好看,你所謂的很多人,我認為並不代表每乙個人很多人是誰。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所以說我認為單眼皮的人也非常的好,看人跟人相處之間不是靠外貌來。嗯,決定的人的內心,美人的內心善良,這才是最重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眼皮會顯得眼睛特別小,看起來五官也不太協調,而且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線。

18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因為單眼皮的人看著眼睛就比較小一點,如果是雙眼皮的話,看著眼睛就比較大。雙眼皮的人眼睛看著就比較靈動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顯得眼睛很小,而且沒有靈動的感覺。最主要是像雙眼皮一樣,當眼皮也很吸引人關注的,但是總是在覺得眼睛小的時候被關注到。其實我覺得割出來的雙眼皮也不是很好看,還不如單眼皮順眼。

20樓:夢迴大唐楊貴妃

單眼皮很好看啊!像韓星rui單眼皮反倒是讓他看著更帥氣的。不能說大多人覺得不好看。

只是有個別人覺得不好看吧!這應該是中國人審美模式決定的,大眼睛,雙眼皮,高鼻樑這是中國人覺得好看的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看上去覺得眼晴小,兩眼總是眯著像沒有睜開的樣子,缺乏精氣神,有的看上去會顯得浮腫,但這也是審美觀的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抄也不一定吧,有的人的單眼皮襲

就看著好看,就看你的單眼皮的眼型是長得啥樣子的了,如果是眼角往上長得,我感覺這樣的單眼皮就好看,看著有立體的感覺。如果單眼皮是往下搭拉的,而且有點三角眼的那種形狀就不好看了。有的單眼皮也要跟整個的臉型和五官來配,配好了也是很秀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在現代人體美學上形成了雙眼皮比單眼皮美的審美觀,而且這種審美內觀已經容深深根植於人們的心理。其實美不美跟社會及個人的審美標準關係非常大,標準不同,結果自然不一樣。所以即使是單眼皮,也不可所有都覺得不好看,也會有人覺得美,大可不必自卑。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是覺得雙眼皮可能就會讓她們眼睛會看起來炯炯有神,單眼皮就可能專會看起來會顯得臃腫,屬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加的有神韻才去做的。其實都不用做那種手術的,只要用是一跟線的話就可以完成的,經常摩擦一下就好了。不過可能需要很長時間。

而做了這個手術的話,就可能會固定一點,不會經常的變化。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是習慣問

來題,現在

自很多人還是保留以前的習慣,覺得雙眼皮好看一點,就像以前廁所下水道系統不好的時候,我們經常把紙丟到紙簍裡邊,但是現在下水道系統發展好了,還是有很多人習慣把紙丟進紙簍裡,道理是一樣的,就是因為習慣久了,人們就覺得雙眼皮好看一點。還有乙個原因是雙眼皮的確會使眼睛看起來更大,眼睛看起來更大,會顯得更有精神。

26樓:清霧縱藝

絕大部分雙眼

來皮看起來要比源單眼皮

好看,除了比例和寬度不正常的雙眼皮,好看的雙眼皮的確會為顏值加分,可以用乙個原理來加深理解:古典建築和巴洛克建築之所以看起來有層次感,就是大量運用了線條做裝飾,線條多了,建築看起來就莊重大氣。那麼眼睛也是同樣道理,有了眼皮上的褶皺線條,眼睛看起來就立體有層次感了,顏值會大大提公升,這也就是人們對雙眼皮手術熱衷的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單眼皮,有的人喜歡雙眼皮。現實生活中大部分人喜歡雙眼皮,這個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就跟唐朝,以胖為美,現在喜歡瘦一樣。所以完全是觀念問題。

單眼皮和雙眼皮的好處和壞處。

28樓:手機使用者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回

留保持答,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這是個很糾結的問題!那就自己陪自己是最好的!優衣靚族 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和你一樣,感覺特別無奈,人與人之間都有隔閡了 想真心的談場戀愛變得好難了 緣分沒到急不來的,我也是啦 沒關係 蹲下來抱抱自己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氣弄人的嘛!而你是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多交不同特...

有沒有純單眼皮自然變雙眼皮的,有沒有純單眼皮自然變雙眼皮的

雙眼皮啊。現在流行單眼皮啦。而且單眼皮眼睛大的話,也挺好看的。硬要變成雙眼皮的話,按住睫毛,用力睜開眼,但是不要真的睜開,過一會睜開。應該會短暫是雙眼皮,多弄弄就好了。可以自己用手弄一條眼線出來,弄深一點,睜開就是了大概 有,我女兒,我妹妹都是從小就是單眼皮,後來都自然的變成雙眼皮了 我就是,上初一...

做雙眼皮有沒有年齡限制?如題謝謝了

武漢葉子整形美容醫院 雙眼皮的形成本身是個變化的過程,很多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有,一勞永逸不變的,有的人小時候沒雙眼皮,長大就有了,有些人雙眼皮會慢慢消失,比如被蟲子咬後眼睛腫起來,雙眼皮就消失了 總之是變化的。所以葉子專家給大家的建議是手術年齡不宜過早,最好等到基本成年以後 至少滿17歲 再開始考慮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