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牌csc5和cpc6有什么區別

2022-10-01 03:40:02 字數 2260 閱讀 5927

1樓:奶茶粑粑

馬牌輪胎的cpc6是csc5的公升級替代型**輪胎。

馬牌cpc6只是坊間的習慣性稱呼,它的官方正式縮寫其實是pc6——premium contact 6,去掉了以前的字首conti。馬牌輪胎寄望2023年新釋出的pc6(cpc6)能完全取代之前的cpc5和csc6,以其出色的剎車效能、舒適性以及在操控表現上的重大突破,徹底改變傳統跑車胎與舒適胎不可相容幷蓄的局面。

馬牌cc5和cc6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1、輪胎花紋不同。花紋設計非常特別,其內涵和技術的革新都在cc5之上。

2、靜音效果不同:cc6在花紋設計中加裝了消音艙和變頻降噪器這兩個消除噪音的組合,這相當於在輪胎上加裝了靜音器組合,更加靜音。

3、價效比不同:cc6是cc5的公升級版,耐磨性上有了巨大的提公升,並且在操控效能、舒適性和耐用性上對比cc5都有很大的提公升,更加重要的是cc6的售價將保持不變,性價更高。

3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1、輪胎花紋不同。馬牌輪胎cc5和cc6區別在於輪胎花紋不同,兩款輪胎主打的都是舒適靜音,cc6在舒適靜音和耐磨性上有了巨大的提公升,是cc5的公升級版。

2、靜音效果不同。cc5採用了馬牌獨有的「3d 主動降噪系統」靜音技術,通過擾亂輪胎共振,打破輪胎縱向花紋溝槽中產生噪音的氣流,實現輪胎靜音效果。

3、駕駛體驗不同。cc6是注重舒適的駕駛體驗和喜歡家庭出行車主新的選擇。超靜音、超舒適,是研發者給這款輪胎新的定義,並且在操控效能和耐用性上對比cc5都有很大的提公升。

cc6作為cc5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其花紋設計非常特別,其內涵和技術的革新都在cc5之上。

4樓:m莫o達津

cc6作為cc5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其花紋設計非常特別,其內涵和技術的革新都在cc5之上。cc6是注重舒適的駕駛體驗和喜歡家庭出行車主新的選擇。超靜音、超舒適,是研發者給這款輪胎新的定義,並且在操控效能和耐用性上對比cc5都有很大的提公升,更加重要的是cc6的售價將保持不變。

馬牌輪胎csc5和cpc6選哪乙個好?我是途觀l 20

5樓:唯有月經驗空間站

csc5好,從以下幾方面評估:

1、材料好

馬牌csc5採用了blackchilli複合材料配方,可以很好地縮短剎車距離,提高其制動性;其胎面上的花紋設計,像是把胎面被鏢射過的斷續溝紋接上的,且其胎側硬度很低,使得輪胎的舒適性提高,馬牌csc5表現出的抓地力、穩定性及支撐力是極佳的,如果車主追求的是效能的話,那麼這款輪胎值得買。

2、耐用性上

與上一代產品csc3相比,csc5採用了「blackchilli(黑辣椒)"複合材料配方,這是一種神奇的奈米物質,可以與輪胎橡膠、矽膠材料中的短鏈聚合物作用,當輪胎遇到剎車狀況時,材料分子可以迅速適應縮短的諧振頻率波長,從而達到高效吸收摩擦能量轉為熱能,並縮短剎車距離的效果。

但是在正常行駛的狀況下「黑辣椒」可以不與輪胎材料中的長鏈聚合物發生作用,還可以降低分子之間諧振摩擦的阻力,從而達到降低滾動阻力、節省油耗、提公升耐用性的效果。

3、硬度上不同:

csc5的胎紋設計是非對稱的,即在胎面靠外側部分加註「macroblock(胎塊最大化)』設計的方式,使得在車輛過彎時,胎面與胎肩依然保持著最大的接地面積來保證抓地力。

此外,csc5的結構被分成4大區塊,其中包括採用第三代橡膠材料的胎塊,接地構型最適化的簾布結構層,強調吸震彈性的胎側結構,以及注重高強度的胎唇與內部鋼絲結構。

6樓:龍傳環宇財經

csc5在多方面表現都表現不錯。作為新一代的超高效能輪胎。不對稱的花紋設計,賦予了其優異的排水效能和優秀制動性和高速性。

胎面胎塊最大化設計,加大了輪胎與路面的觸地面積,讓輪胎在行駛過程中更穩。

csc5採用第三代橡膠材料的胎塊,可有效吸收震動,讓駕駛更加平穩,並降低噪音。同樣的問題,運動和舒適相對來說就是對立的,就目前的技術來說,保證了強大的運動性的前提下,噪音和舒適就不可避免的有些欠缺。

運動型輪胎更能體現輪胎品牌的綜合實力。號稱走在輪胎技術前沿的馬牌,在csc5中引入了「black chili」配方,在運動之外注入了舒適的成分,它提公升了油耗表現和耐磨性,但相比經濟性輪胎仍佔不到太多優勢。

7樓:箐南

cpc6 個人感覺這個好

請問 輪胎csc5和uhp的區別 謝謝

8樓:餘生只有慈愛

你好,你說的是馬牌輪胎的花紋型號,區別就是花紋不一樣。

馬牌mc5和公尺其林XM2那個省油

你好,車子省不省油跟輪胎沒有直接的關係,只能說公尺其林輪胎胎噪小點,馬牌的也不錯。兩款輪胎都是主打舒適性的,油耗都不高的,相對的公尺其林xm2更軟,油耗更低。這倆都是名牌輪胎,使用起來油耗來說不會差距太大,這個公尺其林輪胎靜音效果更好。這兩個都是輪胎的品牌,輪胎和節油性關係不大,油耗的高低是與路況資...

倍耐力和馬牌哪個好,輪胎倍耐力的好還是馬牌的好

倍耐力和馬牌輪胎各有所長,看你自己喜好了。倍耐力輪胎更結實一些,抓地力和操控性是倍耐力更有優勢。而馬牌輪胎舒適性更好,相對來說噪音更小一些。倍耐力輪胎是高效能的代名詞,以抓地力和穩定性強而聞名,在輪胎品牌的檔次中屬 於中等偏上,但由於它是屬於偏向於運動款,所以在普通的車子上是看不到的。馬牌比較重點的...

馬牌cc6和uc6哪個質量好,馬牌cc6和uc6有什麼不同?

馬牌uc6和cc6各有各的好,uc6其花紋設計非常特別,其內涵和技術的革新都在cc6之上。cc6是注重舒適的駕駛體驗和喜歡家庭出行車主新的選擇。cc6超靜音 超舒適,是研發者給這款輪胎新的定義,並且在操控效能和耐用性上對比cc5都有很大的提公升,更加重要的是cc6的售價將保持不變。uc6和cc6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