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airforce1至今有多少種款式

2021-03-04 08:55:01 字數 5055 閱讀 3792

1樓:兔子

各種別注,crossover,大約有600多種好象

nike air force 1至今有幾種款式?

2樓:老化試驗

這個問題問的太..了 nike在air force1上換一種顏色,換乙個名字,加乙個限量,加乙個符號,加乙個球員版,加乙個vip版,加乙個號碼,加乙個地區名字,誰便上點花樣.就是乙個新版本了 而且還有很多版本是沒有通過官方認定的,是大家自己塗鴉的 他nike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個,你數的清麼?而且還有把sole換成max的(不是af25!!) 有鞋頭是透明的.... 太多了你可以在雜誌上了解

af1沒690以下的鞋子 都是690以上

690的是普通版本 如果是別注版 就790限量版你就買不到

今年的af1 25周年普通版1250 別注版1680(可以買到)

nike air force 1有幾種

3樓:匿名使用者

air force 1 可分為4中等級 3種款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從82年到現在要有1000種了吧

5樓:令懷雨宣寅

有幾種分法

1.按鞋幫高度分為hi

mid和low

2.按做工分為低端版

premium(中端版)

supreme(高階版)

lux(奢侈版)

和個別名人別緻款式

例如:「htm

耐克air force 1鑑別方法有幾種

6樓:楊老將

耐克air force 1鑑別方法可以從以下幾個步驟進行自驗。

1、檢視包裝盒的***或條形碼的引數是否與實物相符(包括:顏色、款式、面料、生產廠家等)。

2、用手機掃一掃功能掃包裝盒及所貼鞋的***或條形碼,檢視實物與生產廠家所提供的資訊是否一致。

3、檢視實物的做工精細程度,服飾的用料、直線情況進行最基本的辨別。

如果各引數基本一致,證明這產品屬**。如果各引數相差太遠,證明是假產品或高仿產品。

nike,airforce1的經典款式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白是最經典的,每年都會出好看的配色,但個人認為稱不上經典。

請問**可以找到nike air force 1 的全部款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30年了,得2000種配色,再算上個人id什麼的,那就數不過來了

9樓:乖乖de笨笨熊

這個真沒法找。af1出的款式實在太多了。你可以去**找家大點的店看看,一家店都會有幾款。

10樓:遊風相通

可以再**或者官網搜搜看 款式上千個 每年都有新的款式

11樓:dgの回憶

**網或者是nike專賣店

nike air force 1 到底有多少種顏色的,現在在專賣店裡能買到哪幾個顏色?

12樓:光明的大道

nike air force 1系列的顏色太多了·····而且每年基本都會變著法子出經典款,顏色真的是太複雜了,有紅色,紫色,橙色,白色,黑色····太多了,而且還有混合色的,樓主如果在今年的專賣店沒看見你想要的那款,應該是下架了,樓主可以去當地的折扣店或者處理店找找看,一般裡面都有剩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可以說是有無限多的顏色啦,,因為有nike id啊,,,自己設計想啥色就啥色,,還可以繡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真的是太複雜了,有紅色,紫色,橙色,白色,黑色····太多了,而且還有混合色的,樓主如果在今年的專賣店沒看見你想要的那款,應該是下架了,樓主可以去當地的折扣店或者處理店找找看,一般裡面都有剩下的。

air force 1的等級分類具體怎麼分!

15樓:麻木

air force 1等級分類為c、p、s、l級。

1、nike air force1第一級別

c級,c=classic, 是最基礎的版本 鞋帶頭是塑料的 內襯是普通的材料 皮子也是一般的合成皮革 採用普通的光麵皮,我們習慣上稱之為「荔枝皮」,接縫處外露,鞋帶頭的材質是塑料,內襯只延伸到半掌,而且是普通的材料。

2、nike air force1第二級別

p級,p=premium,主要就是從內襯和皮子的方面來區分p級別,與c級的相比,鞋面採用了更為柔軟的珠光皮或稱珍珠皮,接縫處內包。內襯採用的是帶有凹點狀的dry-fit材料,並延伸至全掌,穿著起來更為舒適。另外有的鞋子鞋帶的頭會變成鐵材質而不是普通的塑料材質。

3、nike air force1第**

s級,s=supreme,既所謂的至尊版本。與p級相同,根據具體款式不同也有其他的價位。這個版本一般會採用裡外全皮的設計(帆布版本的除外),鞋面基本上不走明線,鞋帶頭為可拆卸的金屬螺絲帽設計。

有些款式的後跟材用的是開窗air max氣墊,而非普通版本的air sole。另有鞋墊上的圖案不是印上去的,而是凹凸有質的那種壓花紋。

4、nike air force1第四級

l級,l=luxury,獨立於三個版本以外的級別,為義大利手工製作,鞋面材料使用的是鱷魚皮蟒蛇皮等珍貴材料,鞋帶頭,鞋帶扣均為鍍金或鍍銀材質,隨曾的鞋撐也是奢華之極,用的是核桃木與鍍金的材料。

當年其生產初衷是為了贈送給為air force 1的發展作出貢獻的人,吊牌上會運用laser技術鐫刻上受贈者的名字。

16樓:帥哥我的霸氣

air force 1的等級化分依據為:

一、第一級別

c級,c=classic, 是最基礎的版本 鞋帶頭是塑料的 內襯是普通的材料 皮子也是一般的合成皮革 採用普通的光麵皮,我們習慣上稱之為「荔枝皮」,接縫處外露,鞋帶頭的材質是塑料,內襯只延伸到半掌,而且是普通的材料。

二、第二級別

p級,p=premium,主要就是從內襯和皮子的方面來區分p級別,與c級的相比,鞋面採用了更為柔軟的珠光皮或稱珍珠皮,接縫處內包。內襯採用的是帶有凹點狀的dry-fit材料,並延伸至全掌,穿著起來更為舒適。另外有的鞋子鞋帶的頭會變成鐵材質而不是普通的塑料材質。

三、第**

s級,s=supreme,既所謂的至尊版本。與p級相同,根據具體款式不同也有其他的價位。這個版本一般會採用裡外全皮的設計(帆布版本的除外),鞋面基本上不走明線,鞋帶頭為可拆卸的金屬螺絲帽設計。

有些款式的後跟材用的是開窗air max氣墊,而非普通版本的air sole。另有鞋墊上的圖案不是印上去的,而是凹凸有質的那種壓花紋。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air force 1系列的鞋子一般分三個級別,從下到上依次是c級、p級、s級:

1、c級 (classic或 core),為最普通的款式,鞋帶頭是塑料的,內襯是普通的材料,皮子是一般的合成皮革,採用普通的光麵皮,接縫處外露,鞋帶頭的材質是塑料,內襯只延伸到半掌,為普通的材料。發售**一般為690人民幣;

2、p級(premium),是優質版本,鞋面採用柔軟的珠光皮或稱珍珠皮,接縫處內包,內襯採用帶有凹點狀的dry-fit材料,並延伸至全掌,穿著起來更為舒適。發售**一般為890人民幣,也有少量男鞋和大量女鞋是790人民幣;

3、s級(supreme),為頂級版本,這個版本一般會採用裡外全皮的設計(帆布版本的除外),鞋面基本上不走明線,鞋帶頭為可拆卸的金屬螺絲帽設計。這級鞋子是限量版,**一般在1580至1800人民幣;

4、另外,air force 1還有區別於上述三個級別的lux級的版本,這種鞋子為義大利純手工製造,用料極其考究,選用優質真皮,屬於奢侈品,這一品級nike只做過5款鞋,包括四款air force 1和一款air force 25。這款鞋子當年的生產初衷是為了贈送給為air force 1的發展作出貢獻的人,吊牌上會運用laser技術鐫刻上受贈者的名字。

18樓:cj的瓜娃子

air force 1 等級分類的小科普(c, p ,s 級)nike air force 1 classic第乙個等級是普通款式,也可以叫「classic」款式,看上去和之前的老air force 1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是內襯和板型做了一定的現代化改變,一體的內靴會在穿上以後感到比以前的舒適了許多。

nike air force 1 premium第二等級是premium版本,這個版本的做工會更好一些,主要和第一等級的區別是球鞋內襯的材料,可以很明顯地看出鞋的內襯材料是一種坑坑窪窪的布料,這是premium版本最顯著的特徵。另外鞋帶的頭會變成鐵材質而不是普通的塑料材質。鞋面的材質,classic版本使用的是我們俗稱為荔枝皮皮質,premium則是珍珠皮。

nike air force 1 superme第三等級,也就是superme,所謂的至尊。寫埋基本上不走明線,內襯變為了皮質,這個板型其實在以前的老air force 1中出現過,不過正式發售款式非常少,一些為球星特製的款式以及像藤原浩的htm air force 1第三代都採用了這樣的板型。另外鞋帶頭公升級為可拆換金屬零件,鞋墊上的圖案不是印上去的,而是凹凸有致的那種壓花紋。

19樓:匿名使用者

supreme是平民級別裡最高等級的皮質

premium是第二等級的皮質

第三等級是classic

**分別是1250,890和690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的就叫air force 1 也就是classic版的 做工一般皮子一般 鞋帶頭用的塑料的 賣690

還有air force 1 premium 做工比c的要好 皮子也要好 鞋帶頭金屬的 賣790--890

最好的是air force 1 supreme 做工最好的 皮子也是最好的 鞋帶頭用的是金屬的 而且頭可以擰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根據皮質而定,c是普通,690,

c是最普通的,p才是好點的,大概就是內襯的不同,s級是最好的,內襯也是皮的...

nikeairforce1的哪種配色好看

純白af1現在比bai較流行的顏色 du 黑勾沒人穿的 那是文zhi化鞋選的顏色dao藍白 09年出的也不錯回 個人還 答是覺得不行紅白的不錯 配情侶鞋挺好 因為有af1情人節 女款 所以男款紅白配對也比較流行25周年就別想了 白色灰勾 af1也比較好看 個人推薦 這個要看個人偏bai好du,但是我...

我最近想買一雙NIKEAIRFORCE1純白的那種

200買乙隻純白的都買不到 af1 純白 至少要400往上。上200左右的都是假的 買 af1全白 550910389 200當然不可能是 就算 2倍也買不到.怎麼可能,af1打折就沒低於8折的,四五百還靠譜,樓主應該狠狠心去專賣店買,畢竟是超經典的鞋,不管穿多久都不會過時的,從任何角度看都是完美,...

NIKE AIR FORCE 1一般什麼時候會有新的配色出

現在就有新配色了 1 純白 估計早已經賣沒了 2 白 淺灰 漆皮 3 白 淺灰 鉤灰色 4 白 藏藍 漆皮 5 白 北卡蘭 漆皮 6 黑白鏤空 熒綠鞋底 中幫 這鞋是08年新上的或者5 1 前後出來的 求nike air force1所有常規配色.就是常見的配色.盡量多列舉.哈哈,af1官方給出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