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自己洗停車不要錢不違章一年養車多少錢

2022-09-30 17:00:06 字數 5332 閱讀 6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數字不太好給,1、養車你要買保險,險種要自己選擇保金就不一定多少了。2、養車你肯定要跑你跑幾千公里和幾萬公里的油錢、過路費和車子保養費也都要算。3、交通事故,當然了如果你小心謹慎些可以避免,不過不排除。

2樓:華始機械廠

十幾萬的車一年最少也得一萬五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在洗車店處辦理洗車年卡後,天天在洗車店洗車的行為,並不屬於違法犯罪行為。但辦洗車年卡後,天天前往洗車店洗車的行為,是否符合當事人約定,需要當事人約定進行確定。如果辦卡的當事人的行為並不屬於違反約定的行為的,當事人的行為受到法律保護。

但如果當事人的行為違反約定的,洗車有權拒絕當事人天天洗車的要求,並要求當事人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六十條 當事人應當按照約定全面履行自己的義務。

當事人應當遵循誠實信用原則,根據合同的性質、目的和交易習慣履行通知、協助、保密等義務。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養車乙個月最少花費多少?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1月的物價計算,養一台車的

乙個月的費用在1500元—4000元不等

以三線城市為例,普通停車位乙個月要200元,而為了安全還需要買保險,各種險加在一起乙個月大概400元,另外為了美觀少不了保養,乙個月保養費最少100元,再加上大概乙個月30元的洗車費和900元的油費,那麼乙個月養車基本費用就要1600元。

養車的費用主要集中在車輛加油、保養和日常維護、保險和停車費中,這些專案是每台車都需要花費的。如果是需要修理或者大保養更換零部件,那麼費用自然會增加一大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的保養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5樓:斯隆數字巡天

10萬家用車的話

固定開支:6000+500+3000約等於1萬

1、保險每年平均5、6000的樣子,第3責任,不計免賠一般都是要買的。這還是不出事的前提。如果這個也要省,那你開車就真的提心吊膽的了。

2、年檢,車船稅。平均每年5、600的樣子

3、停車費。如果你家裡沒有院子,是小區,要麼買車位或車庫,不同城市**不同,像大城市動不動就幾十上百萬。小城市也要幾萬到十幾萬。

如果不買,那就在停車場租車位,每年大約2-3000的樣子。

消耗性開支:根據你車輛的使用情況或多或少的浮動開支

1、油錢。會開不會開就不提了,取個折中,10萬家轎一般算5-6毛一公里吧,算5毛5,1年開得不多不少算1萬公里吧,就是5500.

2、開出去在外面的停車費。一般吃飯,出去玩,辦事,有的地方要錢有的地方不要錢,但是每個月至少要出一點停車費。就算200吧。1年就是2400

3、保養,按每年1小保,3年一大保算吧。小保大概。5、600,大保大概1到2000.

平均每年1000塊。3年以後出保就貴了,隨便什麼都得自己掏錢,這樣算平均每年至少2000.

4、更換或新增配件。這個就不好說了,就算電子配件你什麼都不動,多多少少你都會買點東西的,什麼坐墊了,靠頭了,車飾了,貼膜了,每年幾百塊還是要花的,就算500好了。

5、過路過橋費,高速費。每年怎麼也得1000把塊

6、違章。新手也好老手也好,或多或少都得交點。折中,算每個月違章一次,一次200,1年2400.

這樣的話5500+2400+2000+1000+2400=13300

總計13300+1萬=23300。這個還是正常的情況下。如果車輛剮蹭,碰撞,被東西砸到這類的,動保險不動保險反正都要多出錢,具體多少就得看情況了。

總之最少每年2萬多開支。三四年養車錢就得超過車價

6樓:wildcar**

大家都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那麼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月入多少才能養得起一台10萬-15萬的車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至少要花費一千來塊錢吧。車本來就是乙個消耗品。既然買了他就不要怕花錢。

8樓:紫灬闋

四線城市

停車費:0

洗車費:0

保養:六萬公里4100,一年一萬公里,一年:680車險:950強交險+2800商業=一年3750油費:一天上班來回二十公里,一天十塊,週末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範圍在廣了,你得說明乙個月內用車的相關情況。撇開車險不談,如果你乙個月內都不怎麼開車,那根本花費不了什麼錢。一年下來無非就是保養和車險的錢以及停車位的費用。

油錢多少看你自己,開多少算多少。

10樓:愛問西瓜愛答樹

打算買車的,算了養車一年的費用。1.0t創酷停車 200*12+ 2400

洗車 30 * 12 = 360

油耗 上下班來回30km * 5 * 52 = 7800 按8000算

8000km 5l/100km. 80 * 5 * 7 = 2800 ,取3000

保險 交強險,三責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取3000保養 1500

一年下來10260. 高速費,停車費,保險有增無減,11k-12k。平均每月少得900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車不多的,建議不買,偶爾出門,租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養的是那種車,微型、緊湊型還是中型。車價的不同養車的費用也不同,油耗、配件**、保險**也不同。但最主要的費用還是來自燃油花費,家庭用車緊湊型居多,按一年2萬公里計算大概費用如下:

綜合按5角錢一公里算汽油消耗10000,保險4000,停車150*12=1800,保養兩次300*2=600,過橋過路暫估500,**罰款暫估500,各地略有不同,但是15000元應該是要必須要花銷。汽車折舊費用這裡不算了。也就是說,養個緊湊型家轎,每月1200是必須的。

養車一年大概要多少錢啊?

13樓:**

首先說車價

而在國外呢?在美國買車也收稅,但是最高的州稅費不過6%,注意,是最高的州!其次,德國是15%、義大利20%、英國17.

5%、法國20.6%!我們的國家一下子就到了40%!

可能這麼說您沒有概念,我們來舉例算一下。

養車能省錢?

以普通的中型車為例,油耗的話,市區猛點10個油就差不多了。1年的油費18000元左右。保養的話,就按照1年兩次小保。

一次按照800元計算,1年1600元。保險,按照1年4000元計算,1年28000元。按照10年來計算的話,那就是28萬元。

省錢從細節做起

從購車層面下手,正確的選擇購車時機。多轉多看,理性購車,不要讓車輛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14樓:隋德壽翟蕙

養車一年多少錢?

養車費用計算[**]我曾遇到數字諮詢買車的朋友,月收入3000元上下,卻打算買一輛20多萬元的車,屬於典型的非理性消費。要知道,買車只是萬里消費的第一步,汽車買回家,猶如迎娶了一位嬌貴的千金,您就可著勁兒往裡送錢吧,逐日逐月,不會有絲毫間斷。所以,買車時不能只想著存款夠不夠車價,還需要考慮您的收入,夠不夠支付日後的花費,能不能養得起一輛汽車。

養車一年多少錢?

養車費用計算[**]

誰都希望能買一輛外形漂亮、動力十足、功能齊全、做工精湛的汽車,即使收入再低的朋友,也不會心甘情願買輛簡陋的微型車。這是人之常情。但是,養車所需的花費,是根據汽車銷售**,成正比上公升的。

比較大的花費是保險費、燃油費和停車費,其次是保養費,此外,還有車船稅、維修費、更換配件、年檢,等等。一般緊湊型—中型轎車的花費,平攤在每個月上,少則1500元,多則2500元。

汽車保險的花費

購買汽車的時候,銷售人員會建議您上全險。什麼叫全險,是個很模糊的概念,因為,各保險公司的車險險種是自己定的,每家公司的所謂全險往往不一樣。最理性的辦法,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購買,別稀里糊塗地買一大堆沒用的保險。

比如,您買車只是為了上下班,單位、住宅都有穩妥的車位、完善的保安,買劃痕險和盜搶險就顯得有點兒多餘。如果您的駕駛技術很糟糕,第三者責任險最好多買一些,劃痕險也一定要買。

做個簡單的測算

假設每年跑2萬公里,3年跑6萬公里,統計6萬公里之內一輛汽車所需要的花費(包含汽油、保養、保險、稅,不含停車費、過路費),平攤在每個月上,供您參考一下,看看自己的月收入,夠不夠養一輛車。奧拓:850元;波羅(polo):

1220元;比亞迪f3:1010元;克魯茲:1644元;明銳:

1096元;雅閣2100元。需要說明的是,養車的費用還不止這些,因為還沒算上停車費和過路費呢。

其中,養車最大的支出,是燃油費,我國多數小汽車都是汽油發動機,1年下來要花多少汽油錢,就看您跑多少里程了。眼瞧著汽油**日漲一日,盡可能買輛省油的車,學會省油的駕駛方式,是件很實際的事情。(車訊網)

15樓:郭怡和拜豔

這要根據車型和使用頻率來看,一般家用的10萬左右的車,正常養車在5000公里一次保養,費用在幾百塊錢,排量不同油費大約在4角錢--1塊錢一公里。

16樓:蓬晴畫卜淼

保險:交強險+商業險 4000元左右

年審:二年一次200元,平均每年100元左右保養:3--4次。

每次按300元計,每年1200——1600.元(按年行駛1.5萬km計算,每4000——5000km保養一次)

油耗:按百公里9l計,全年油耗費用:11000元左右合計:全年需1.7萬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險費用約5000元,油費約1w-2w,過橋費約2000元,總計2-3萬元。

18樓:冰藍

如果保險買全保的話一年是四千多,油錢每個月平均五百元左右,不跑長途的話。另外洗車一次15元,大概一星期洗一次,開卡一次是10元左右,一年的洗車錢大概500元,另外給車做保養,比如換汽油、打臘什麼的,一年也要一千左右。這樣全部加起來一年的養車錢大概12000元,平均乙個月1000元差不多。

我的是軒逸。

冬天洗車店是怎麼洗車的,冬天洗車店是怎麼洗車的

你是 啊,如果是北方氣溫低的地方那就不好辦啊,有防凍液但是加多了洗車不好,如果你買個裝置就可能能解決問題了,幫不到你什麼,沒辦法,你說的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想解決但是還是得不到好的解決,因為那個裝置生產了也貴沒多少人買啊,真空水瓶的原理。希望能讓你有所瞭解。洗車店一般是給小較車洗,冬天各個洗衣店洗車的方...

洗車機哪種洗車最乾淨,全自動洗車機與人力洗車哪兒個更好乾淨

不知道是你問家庭洗車機還是洗車店用的洗車機,現在有種蒸汽洗車機,可以產生高溫高壓蒸汽,通過高溫蒸汽來分解車身汙漬,通過高壓沖洗掉汙漬,是目前洗車效果較好的裝置之一,是節能環保的新型裝置。在國內海爾的是家家都用的,海爾比較好 全自動洗車機與人力洗車哪兒個更好乾淨 專業的人工洗的還是比較乾淨,要找那種服...

車輛洗輪機清洗車輛時需要加入洗車液嗎

工程洗輪機冬天的使用也需要做好排水工作,因為不及時的排水會在使用場地上造成積水,在寒冷的時候積水會出現結冰,車輛或者行人走過的時候會出現打滑的問題 題主說來的應該是小型源民用洗輪機吧,有些會加入洗 bai車液,du根據車輛潔淨度 耗費工時 zhi決定是否需dao要加入洗車液,當然洗車液的成本也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