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真的那么好嗎?陳勤為何寧願自殺也不回國了

2022-09-30 14:25:09 字數 4230 閱讀 4651

1樓:倩倩觀社會

國外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國外也會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陳勤就是因為放不下顏面,才會將自己的生命留在了國外。

2樓:日常小八卦君

並不是,他不願回國是捨不得他辛辛苦苦在國外打拼出來的一番事業,而他在國外又受到了印度上司的刁難,在這矛盾中他才選擇了自殺。

3樓:小小凸凸

其實國外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好,只是陳勤他有自己嚮往的生活,他的自殺跟8年沒有獲得美國綠卡有關,公司的工作壓力有關等等。

4樓:畫子柒

我認為國外沒有那麼好。陳勤自殺不回國是因為壓力太大,沒有拿到綠卡,和公司老闆因為工作問題爭吵,不堪重負。

5樓:輕語微笑

國外實際沒那麼好,表面上也不好。種族歧視很嚴重。陳勤自殺是無奈和抗爭。但是,沒用。

6樓:小蜘蛛美眉

他人格不健全 難有大作為。他如果真有本事 美國肯定會給他綠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死者為大,不要妄議了。誰也有心理崩潰的一刻。

電影《水果硬糖》中,男主角傑夫為什麼在最後寧願選擇自殺也不願意真相被揭露?真相**給他的懲罰會比

8樓:破玄冰

死了,導演採訪裡說了。推斷的話,第一女主沒必要自找麻煩,第二觀眾認為生不如死更痛苦那拍主犯不是更有意義,第三鏡頭裡繩子綁著煙囪,如果導演另有意圖肯定會明示

在《倚天》中,為何滅絕師太寧願自殺也不願被張無忌救?

9樓:左眼看歷史

所以滅絕師太在我看來,雖然名義上是正派人士,但是實際上就是陰險的怨婦。

10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因為張無忌讓滅絕師太在所有人面前顏面盡失,所以滅絕師太看不慣張無忌。滅絕師太是乙個非常顧面子的人。寧願死也不願意讓他救。

11樓:小辛辛

因為張無忌的母親是滅絕師太的徒弟,滅絕師太覺得她徒弟嫁給魔教,所以不願被救。

12樓:張蔻蔻

可能因為她的身份吧 她和其他人不一樣 從郭盛 郭靖 郭襄 郭靖的祖先死在明教教主方臘之手 郭靖死守襄陽後來戰死都有明教的參與 郭家和明教有的世仇 如果滅絕師太選擇了和其他人一樣接受明教救援 等於接受了明教 她只能自殺 她認為自己還是宋人 倚天滅絕師太最值得同情 臨死都心繫國家 想各種辦法不讓倚天的秘密落到外人之手 在亂世 做為女性 能做到她這樣的能有幾個人 她完全可以選擇苟活 她麼有 值得尊敬

13樓:秋風體育

因為滅絕師太和明教之間有仇恨,而且她也想用自己的死來讓周芷若恨上張無忌。

為什麼戰場上寧願自殺也不願被敵人射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少有,即使是曾經以武士道精神聞名的日本皇軍,也沒有「經常自殺」這種說法,日本軍人/武士自殺並不是隨便的,自殺時要有乙個人在他後面,在他切腹時就砍他的頭或擊斃他,減少他的痛苦(這點《最後的武士》裡有鏡頭),隨隨便便的自殺將不被視為切腹效忠天皇。

很多人是寧願戰死也不被俘虜,因為被俘虜可能被拷問,被可怕的私刑所折磨。因此寧願戰死或自殺,給自己乙個痛快。很少說寧願自殺也不戰死,那樣等於是自行減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為了避免當俘虜,這種情況一般要看對面的是誰,要是日軍,還是死了乾脆,活著搞不好就被鬼子給下鍋吃了,當年老布希算命大逃過一劫,他的僚機就沒這麼幸運了,被小鬼子活剮了吃掉了。但是在中國人手裡當俘虜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各國普遍認同在中國人手裡做俘虜還是比較舒服的。

16樓:旦哥駕到

軍人的最大榮耀是馬革裹屍,醉臥沙場;最大的恥辱是當俘虜!所以寧可戰死,絕不投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人道的思想,看上去很英雄,實際上這是對生命的不尊重。

比如說我軍的傳統是帶乙個「光榮彈」,可是你試想一下,打不過投降沒什麼丟人的,美軍被俘虜的軍人回國以後照樣是英雄般的待遇,只能說各國對於軍人的態度和培養方式不同,造成了這種畸形思想。

自殺式很愚蠢的行為,你看看那些被查處的當官的有幾個自殺的?!

1億中國人在慢性疼痛,他們為何寧願忍痛、自殺也不去疼痛科?

18樓:輕鬆說文

第一,因為中國人本身對醫院有著恐懼感,忍一忍就過去了是大多數人的心態。

疾病高發,每個人身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生病的人。大家看到身邊的人生病了,長期吃藥,忍受疾病的折磨,所以對醫院和疾病產生了畏懼心理。

大家不願意上醫院檢查,總覺得到醫院檢查就可能會查出大毛病來,所以抱著自欺欺人的心態熬一熬就過去了。

而且慢性疾病的疼痛通常不會很嚴重,即便到了醫院之後也就是開一些止痛藥。即便不到醫院就診,在外面的藥店也能夠買到止痛藥,就不必要到醫院去看了,還能夠省下一筆**費。

第二,現在的醫院真的非常的擁擠。

很多時候就是看病5分鐘,排隊兩小時,好不容易掛到號給醫生看了,醫生就是輕描淡寫的兩句話,給你開了兩盒止痛藥,就把你打發回去了。

就以骨科為例,有很多的病症其實都沒有達到要動手術的地步,所以醫生也沒有更好的方法,只能夠開止痛藥先對付,等到病情嚴重了然後再來進一步**。

第三,很少有公立醫院會把疼痛科作為大力發展的科室。

現在有關於癌症方面的科室,都是大力發展的科室。因為每年患癌症的人數正在急速上公升,而且每年都有很多人因為癌症去世。

所以大部分的醫院都花很多的精力在這方面,對於疼痛這個科室大部分都是可有可無的。

而且即便開設了疼痛科,也很少有病人會專門去掛這個科室,基本上都是去一些針對性的科室,比如說胸外科、腸胃科等等。

19樓:憨憨

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得這種病,吃一點止痛藥就可以了,不需要去破費那個錢。

20樓:

可能是他們覺得這種慢性疼痛,沒必要去醫院去**,自己忍忍就過去了

21樓:咪咪是個懶貓

因為不了解這個病吧,而且一般人都是不太喜歡去醫院的。

22樓:雨果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的病其實是可有可無的,但是一旦發展到一定的階段就會很痛苦

23樓:職場路鹿路

因為人們覺得自己是忍受率是很高的,這點小痛不足為奇。

24樓:框框嚕啦啦

首先是覺得自己的疼痛可以忍受。並沒有放在心上。

25樓:許岸芷

這個不要以偏概全,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這樣的啊。

古代女犯在獄中究竟遭遇什麼痛苦,為何寧願自殺也不願去坐牢?

印度農民為什麼寧願自殺也不造反

26樓:謎底夢飛揚

這是普遍現象但不都是這樣。

因為印度一直施行的種族等級姓氏制度和宗教信仰印度教和佛教是非暴力和這輩子受苦,下輩子享福的教義,這就決定了印度人的反抗能力很低,一般都被動接受了。

印度的建立是二三十年代的甘地領導的不抵抗運動和外部殖民主義被美蘇聯手破產,印度的建立是不流血的非暴力不抵抗,所以天生在法理上就是溫和派,給國家民主政治樹立了乙個標桿。

印度社會發展到今天缺乏一種血性,雖然他們生活水平很低,國家到處是貧民區,但是他們的忍受能力一直很高。

另外印度現在還有各種因素產生的游擊隊武裝在和**軍作戰,不要以為農民破產寧願自殺而不造反是絕對的,只是一大部分人的選擇而已。

27樓:東風回音

種姓制度已經深入他們的骨髓裡面了,窮人,或者說低劣的種姓,在還沒有受到全面教育的農民群體中,還是非常有市場的。教育落後,還有那種宗教種姓氛圍吧。而且阿三本來就不是以堅強著稱的,,,

28樓:蹭蹭的的海角

宗教信仰,被灌輸的思想讓他們容易被統治。

29樓:電影編輯室

對印度來說,造成他們貧困的是上天不給好天氣,怨不得**;

印度教認為人的生命是迴圈的(他們很認真的),死了之後可以原地滿血復活,可能不小心進了富貴人家也不一定。

印度人並不怎麼依賴**的,**給了那是賞賜,**不給,也沒什麼好說的。農民又不是納稅人。

孕婦吃什么真的有那么重要嗎,孕婦吃什麼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懷孕後就是 一人吃兩人補 懷孕後準媽媽就要形成一種意識,那就是你現在不是乙個人了,你吃進去的食物是要 養活 兩個人,所以你要吃健康有營養的食物,這樣才能夠讓胎寶寶發育的更好,也能再保證胎兒營養供給的同時,也保證自己的身體營養與健康。孕婦吃什麼確實很重要,孕婦的飲食質量直接關係胎兒的發育情況。如果準媽...

剝離微雕鼻子真的好嗎,剝離微雕效果真的有那麼好嗎?

你好,想要做隆鼻,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剝離鼻子是永久性的,嗯相對於線雕 可能斷線 假體 有排異風險 填充 時間不長,有依賴性,塑形效果不好。剝離微雕的效果會更加自然 畢竟是自己的的 剝離微雕效果真的有那麼好嗎?剝離微雕效果真的不錯 我之前印第安紋法令紋都非常嚴重,玻尿酸也注射過,自體脂...

海參液真的那么好用嗎,海參液真的那麼好用嗎?

要說液體海參好不好,先說海參。海參是八珍之一,是一種珍貴的食材,是好東西。古代皇室就用海參燉雞作為日常的養生佳餚。但是這種傳統的方法,其實海參營養成分 吸收率都很低。液態海參,也叫海參口服液,採用的是蛋白酶解技術,將傳統海參大分子鏈分解為更易被人體吸收的小分子,大大提高了海參的營養成分利用率。至於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