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誰知道歌名,有一首歌曲,誰告訴我歌名

2022-09-30 14:10:05 字數 6458 閱讀 1905

1樓:

dido & eminem stan ?

2樓:四碗兒

她和eminem和唱有乙個版本叫,比她自己的這個版本要好聽上千倍!

火車上常放的有一首老歌粵語的,誰知道歌名?老歌,粵語的

3樓:文氓文化工作室

1、風的季節——徐小鳳

最近抖音上有一首粵語背景歌曲很火,而這首歌就是徐小鳳的《風的季節》,其實這首歌我也接觸得比較晚,最早接觸還是在去年的tvb新劇《同盟》中,喜歡tvb劇的肯定都會心一笑了,當時聽到這首歌就喜歡上了。而歌手徐小鳳,也是筆者十分喜歡的歌手,她的《心戀》、《明月千里寄相思》,那可是從小聽到大的。

2、漫步人生路——鄧麗君

這首歌確實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對**稍有涉獵的都應該知道鄧麗君的這首《漫步人生路》,不過說點題外話,這首歌是翻唱與麗君姐同一時期的亞洲天後中島美雪的歌曲,日文原版也挺好聽的。其實麗君姐粵語歌並不多,但這首歌算得上是歌壇的經典之作。

3、千千闕歌——陳慧嫻

陳慧嫻的歌曲多是粵語的,並且經典之作有很多,像《人生何處不相逢》《傻女》《飄雪》《紅茶館》等,但若說街知巷聞,那就得屬這首《千千闕歌》,多少朋友分別,同學畢業的時候,一起唱起這首《千千闕歌》,誰人眼中不含淚呢?

4、友誼之光——鄧瑞霞

《友誼之光》這首歌可能大家有點陌生,但我想十首經典粵語老歌,總得出現一兩首大家不熟悉的,這樣才有驚喜感,其實喜歡看電影的也應該知道這首歌,特別是看了《澳門風雲3》的,這首歌原是周潤發電影《監獄風雲》的一首插曲,但經歌手鄧瑞霞演唱後,卻又多了幾絲韻味,像秋天的桂花香,讓人沉醉其中。

5、容易受傷的女人——王菲

內地流行**發展初期,有很多人到香港發展,比如說王菲,黎明,劉嘉玲,他們都是內地人,後來要麼香港發展,要麼移居香港的。而這首容易受傷的女人,也是翻唱中島美雪的作品,並且王菲靠這首歌紅遍香港,奠定了自己天後的地位。

6、萬水千山總是情——汪明荃

這麼經典的歌,還用得著介紹嗎?汪明荃的這首《萬水千山總是情》雖然傳唱度不及其它流行樂那麼高,但只要**一響起來,相信你就會情不自禁地跟著哼唱。

7、連鎖反應——林姍姍

啥也不說了,嗨起來吧。馬照跑,舞照跳,燈光打起,老年迪斯科跳起來吧。這首歌有多個版本,普通話叫《路燈下的小妹妹》,而都是翻唱的英文原版《brother louie》,我第一次聽到林姍姍的粵語版是在成龍的電影《城市獵人》裡面。

8、一人有乙個夢想

黎瑞恩,人稱叫小恩子,在香港眾星璀璨的歌壇中顯得那麼平凡,歌曲也比較少,但這首《一人有乙個夢想》卻讓很多人記住了她。這首歌也被藍心湄翻唱成普通話版本,叫《一見鐘情》也聽不錯的。

9、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說真的,我到今天都沒看過這部電視劇集,不過當**一響起,就會有一種憂傷迷漫,物是人非的感覺,或許這是**的力量。

10、上海灘

經典中的經典,電視劇集經典,歌曲也經典。演員更不用說了。

由於篇幅有限,我們推薦的好聽的粵語歌曲就到這裡,其實女聲中還有一些是非常不錯的,比如陳慧嫻的歌大多是粵語歌曲,也都挺好聽,如《人生何處不相逢》、《孤單背影》、《夜機》、還有關淑怡的《難得有情人》等,大家都可以找來聽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範圍太空泛了,沒有歌詞不好查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遙遠的她 張學友的,聽過很多次了,望採納謝謝

6樓:噠啵q的春天

火車上我聽過放千千闕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聽聽是陳百強 的一生何求嗎

8樓:飛魚故事會

這樣的歌太多了,能不能記得一句歌詞??能的話,直接去搜歌詞就好了,沒有的話,難度太大

9樓:不會消失的

也有旋律啊,你也要寫點你聽到的啊,你這樣說,不就是瞎猜嗎

10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曲名:《祝壽歌》 歌手:卓依婷歌詞:

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恭祝你 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恭祝你 福壽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 恭喜你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資料擴充套件:分別不同三個版本版本一,經典老歌 粵語生日歌曲-祝壽歌,出處:2023年《歡樂年年》**。

版本二,2023年電影《箭鄉少女》裡的插曲歌曲版本三,1+3組合《祝壽歌》

有一首歌曲,誰告訴我歌名

11樓:

我好想你

---潘廣益

每一次夢中醒來

你卻已不在

空蕩的房間

只剩寂寞和無奈

我也曾試著忘記

我們曾有的甜蜜

可記憶總提醒

我曾那麼愛你

那一次我看著你

消失在人海

心中的傷痛

又有誰能夠明白

如果愛可以重來

我絕對不會放開

因為我已明白

那全是 為了愛

好想再愛你

可是你已經不在

想著你的臉

淚水模糊了雙眼

好恨我自己

沒有把你留下來

這所有的錯

就讓我獨自承擔

(結束句)

我想對你說

我好想你

12樓:藤莎義祿

《情非得已》《想你的夜》《活該》你的歌詞可能有問題,你在看看吧,我就找到這些

一首很早的歌曲。有誰知道 歌名的?

13樓:厲玉花稱緞

心願四個女生

湖水是你的眼神

夢想滿天星辰

心情是乙個傳說

亙古不變地等候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

童年有一群親愛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滄海桑田的擁有

那些我愛的人

那些離逝的風

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

一遍那些愛我的人

那些沉澱的淚

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有一首歌是周杰倫翻唱的,只知道一句歌詞,誰知道歌名?

14樓:虢寧薊媼

周杰倫《簡單愛》的歌詞

周杰倫-簡單愛(live)

詞:徐若瑄

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乙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布

對你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

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你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

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

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帶你騎單車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

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

沒有傷害

你靠著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你愛我

想簡簡單單愛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你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

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

沒有悲哀

我想帶你騎單車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

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

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你靠著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你愛我

想簡簡單單愛

我想就這樣牽著

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

沒有悲哀

我想帶你騎單車

我想和你看棒球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你愛我

我想就這樣牽著

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

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你靠著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你愛我

有一首歌,有句歌詞是「...眼淚就掉下來」,好像是講分別的,誰知道歌名?

15樓:撫州嘮嗑

歌名:再見

演唱:張震嶽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怕我沒有機會,跟你

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明天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要離開,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我不能答應你我是否會再回來,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我不能答應你我是否會再回來,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16樓:悲劇的真實

張震嶽的《再見》

我怕我沒有機會

[01:22.43][00:13.09]跟你說一聲再見

[01:26.30][00:17.01]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01:33.99][00:24.60]明夜我要離開

[01:37.80][00:28.45]熟悉的地方的你

[01:41.66][00:32.34]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02:20.23][01:49.42][00:40.02]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02:24.03][01:53.16][00:43.81]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02:27.80][01:57.11][00:47.68]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02:30.67][01:59.94][00:50.57]永遠都不會抹去

[02:35.60][02:04.77][00:55.38]我不能答應你

[02:39.39][02:08.60][00:59.31]我是否會再回來

[02:51.12][02:43.28][02:12.56][01:03.18]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17樓:無聊卻有意思

《再見》張震嶽 今天我要離開熟悉的地方和你 想到你 我眼淚就掉下去~~~~

18樓:☆★尛淼

是不是張震嶽的 再見

有一首歌是女聲唱的 好像是在我心裡有一首歌誰知道歌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歌手:王力巨集 **:改變自己 女聲:

selina 王: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心間開啟花一朵 s: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

不要只是個過客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s: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

好想問你 合: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合:沉默太久 s:

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s: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s:

不要只是個過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王: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合:心間開啟花一朵 合: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想念匯成一條河 s:好想問你王:

好想問你 s: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王: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s:

沉默太久王:沉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

不小心犯錯 合: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合:不要只是個過客 合: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合:不論結局會如何

有一手首歌裡有這樣一句歌詞:這世界我曾經來過,請問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20樓:充電光束

歌曲:別哭

bai,我最愛的人(live) 歌手du:鄭智化

zhi 詞曲:鄭智化 別哭,我最愛的人dao 今夜我如曇花綻內放 在最美的一剎容那凋落 你的淚也挽不回的枯萎 別哭,我最愛的人 可知我將不會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閃亮的星光 是否記得我驕傲地說 這世界我曾經來過 不要告訴我永恆是什麼 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 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麼 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

有誰知道一首歌的歌名,請問有誰知道有一首歌的歌名?

歌曲 人生如夢 歌手 馨馨 周鵬 換子成龍主題曲 花謝花飛人生有幾個春秋 緣起緣滅不留情 愛過才知情濃 海誓山盟最難捨你的笑容 情為何物不能懂 為愛你在夢中 荒野長空無影蹤 怎麼能挽留往事隨風 終究發現一切在心中 有你風也輕雨也靜我甘心領悟寂寞 有你看冰霜如風景聽滄桑思念是歌 潮起潮落伴你漂泊 愛你...

問一首歌曲 10,問一首歌的歌名

問一首歌 奇妙能力歌。bai詞 曲 陳粒。編曲 混音 燕du池。我看過沙漠下暴zhi雨。看過大海親吻dao鯊魚。看過黃昏追逐內。黎明沒看容過你。我知道美麗會老去。生命之外還有生命。我知道風裡有詩句。不知道你。我聽過荒蕪變成熱鬧。聽過塵埃掩埋城堡。聽過天空拒絕飛鳥。沒聽過你。我明白眼前都是氣泡。安靜的...

找一首歌曲歌名,找一首歌的歌曲名

聽你描述不是your song就是the sun,這兩首中的其一 找一首歌的歌曲名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又在 作詞 張 在我哭泣那個借我肩膀的人 回怎麼不是你 在我傷心那個把我安答慰的人 怎麼不是你 在我難過那給我依靠的人 怎麼不是你 在我寂寞那個陪著我的人 怎麼不是你 不是你 在這時間當中的那些空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