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凱泳堂罡蛹蟲草酒小孩可以喝嗎

2022-09-30 13:25:04 字數 762 閱讀 9632

1樓:揚如禕

小孩子是不可以喝任何酒類的。家長注意了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喝酒哦。因為小孩子喝酒會傷害大腦神經的。未成年人都不可以喝酒的。

2樓:由迎壘

我認為凱用糖用蟲草酒。不適合啊。小孩,最好不要喝他不是和孩子喝的是成年人。喝的,小孩還沒發育好,沒有成年。

3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蟲草酒也是酒,含有酒精的成分,小孩子是不宜飲用的!

2,只要是正常體質、飲食正常的小孩子,也不需要服用蟲草酒的。

4樓:解夢星座

有誰知道凱勇唐鋼蛹蟲草酒小孩兒可以喝嗎?當然是不可以喝的,小孩子是不可以喝酒的,這樣的情況對於他來說是非常危險的,酒精能夠阻礙小孩兒的智力發育。

5樓:隋濡

未成年的小孩兒。不管什麼酒都不能喝。因為還沒發育成熟。影響大腦發育。傷害感到。所以最好不喝。

6樓:笨笨小丫頭

小孩的各種內臟以及神經都發育不完全,只要含有酒精的,不管是任何酒,任何酒,任何酒,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小朋友都不能喝。

7樓:在洈水揮手的山竹

孩子是不可以喝酒類的,傷孩子的大腦。

8樓:來自布達拉宮靦腆的小蘆鈴

小孩子怎麼能喝可以喝酒呢,還是要緊。

9樓:吉運公升

這種藥酒小孩最好不用喝,這樣會對他的發育有一定的阻礙作用。

有誰知道tfboys王俊凱的滿城花開這首歌的古箏曲譜,最好是

滿城花開。花開滿城.這樣的暖暖的名字。再給我寫幾個。謝謝 春暖花開 陽春白雪 春風化雨 春華秋實 春秋筆法 春花秋月 妙手回春 雨後春筍 春色滿園 杏花春雨 春意盎然 如坐春風 寸草春暉 春和景明 枯木逢春 春風得意 春秋鼎盛 春山如笑 滿面春風 春光明媚 春色撩人 春花秋實 春滿人間 馬耳春風 沂...

有誰知道嗎,有誰知道嗎?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有人知道這是誰嗎?5 英文alice tarasenko 中文 艾麗絲 塔拉森科 ins alisatarasenko 安娜索菲亞 羅伯。美國女演員 這妹子是看起來很漂亮的那種,是讓人心動的 感覺,我不行了啊!天啊,初戀的感覺,心跳個不停呢!怎麼辦啊!哈哈哈...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