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高手進

2022-09-30 12:40:03 字數 912 閱讀 1649

1樓:青春與漫遊

雖然我們已不再是戀愛關係,但是我們昔日的情感還在。不管以後如何,我會盡量提供你所需要的,祝你幸福。

2樓:

呵呵,你還在愛著他。別自欺欺人了,拋開幻想,調整一下心情和狀態,迅速投入到一段新感情中去吧。移情****失戀最迅速最有效!還等什麼?馬上try一try……

3樓:檸檬小丫小丫

有必要麼 如果他想找你傾訴 不用你說 就會來找你 如果不想找你 你說了 反而讓人覺得你怎麼樣 感情高手就告訴你 既然和平分手了 就讓這種和平維持下去 別試圖去打破

4樓:其實他是條**

分手了其實還可以做朋友,曾經的感情也許可以作為我們友情的基礎。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有事還可以找我。

5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 何必再次傷害對方了 如果覺得愛的不夠 就別分 如果分了就分了乾淨 對你對他都好

畢竟你們人生不只會只有一段感情的 ,對你未來的他不公平

6樓:妞有爺的範

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其實 何必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不要再見。

分手後最好不要再做朋友,因為曾經相愛過,在一起相處難免會勾起對往事的回憶。

8樓:ホ酸酸

我還會站在你身後默默支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我們依然可以做朋友!

10樓:無關墮落

感情的失敗成就了朋友的天堂````我們繼續開心```````

11樓:歌唱的沙

何必呢 不要自跌身價

關於感情的問題高手進,感情問題!高手進

這麼說吧,lz,你喜歡的這個女孩子她想要乙個紅顏知己類的朋友,而不是男朋友,以前我也遇上過這種女孩子,可能是感情上受過挫折或者是從小矜持慣了,強求不了,抑或你拿出十分的真心,才能感動她,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愛上了那就是徹底的愛上了,粘你沒商量 愛要有誠意,首先做好自己,做乙個積極向上的男孩兒,讓對方覺...

感情問題,高手進

選擇自己愛的人會傷害多少愛你的人啊?是要委屈自己?還是傷害大家?哎 心裡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雖然有些事情處理起來很麻煩,但感情的事不能勉強,自己想要什麼,想得到什麼,自己最明白,儘管你很在意人家的感受,那又能怎麼樣呢,委屈自己一輩子嫁給他?果斷一點吧,做出你應有的遠擇!現在不做出果斷的選擇,以後再想...

感情問題,高手近來幫幫我,感情問題,高手進幫幫幫我,我要崩潰了,答案好我會追加懸賞。

也許我給你的答案不是很和題目。好好學習吧,沒必要這麼早想這些事情。我工作一年,有很多朋友給我介紹物件,一年來,談過情說過愛,但我現在還是單身,甚至現在正在準備自己過聖誕節。你應該同意那個奔三十的人的看法,等你上完學,有穩定的工作以後再考慮這些吧!感情太費神,會耽誤你一輩子的。還有你上課的時候睡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