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省本科線,2010吉林省本科線

2022-09-30 12:25:05 字數 1848 閱讀 5934

1樓:在莫干山放風箏的孔雀魚

(一)文史類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重點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17分

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425分

本科第三批(民辦、獨立學院)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46分

(二)理工類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重點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30分

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427分

本科第三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66分

(三)體育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文科體育類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00分

本科第三批(民辦、獨立學院)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80分

理科體育類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60分

本科第三批(民辦、獨立學院)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40分

(四)藝術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經教育部批准的31+8所本科藝術類院校,由學校自行確定錄取分數線及錄取名單。其他藝術類院校及專業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文科藝術類普通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76分

文科藝術類民辦和獨立學院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24分

理科藝術類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77分

理科藝術類民辦和獨立學院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38分

(五)軍事院校及國防定向生、公安、司法院校(專業)體檢線

提前批錄取的重點軍事院校和重點普通高校(國防定向生)執行重點控制分數線;提前批錄取的普通本科院校的國防定向生執行普通本科控制分數線;軍事院校指揮專業生源不足時,在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下降20分參加軍檢。

公安、司法院校專科體檢、面試和體能測試最低控制分數線理科為286分;文科為256分。

(六)專科錄取分數線

今年繼續實行分兩次填報志願、兩段錄取。專科批次和民辦專科批次在8月4日至8月6日填報志願。參加第二次填報志願和第二段錄取的考生為第一段沒有被錄取的考生。

因此,普通專科、民辦和獨立學院以及體育類專科院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待考生填報志願後確定。

2樓:

理科一本474分,二本436分;文科一本496分,二本464分,理科體育一本線432分,二本線354分;文科體育一本線425分,二本線364分。

3樓:我的名字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長呢

2010吉林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

一本線為(530)分;二本線為(427)分;三本線為(366)分。

2010吉林高考文科錄取分數線:

一本線為(517)分;二本線為(425)分;三本線為(346)分。

---這個比較準----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一本474分,二本436分; 麼 這個比較接近!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512 理科:496

6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一本474分,二本436分; 這個準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傻啊 530 一本線

8樓:p真水m無香

文425 525

理427 530

9樓:拐賣去東北

文425

理427

藝文276

10樓:棲息地裡的兔子

一本每到500分?不可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些都是寧夏的、跟吉林的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生的本科線是多少啊

2023年吉林省高考狀元是誰,2023年吉林省高考狀元是誰

1996年高考理科狀元是李旭東,男,公主嶺一中學生,考上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後來去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讀博士。就知道這麼多。不好意思,本想回答好你的問題,但我到處找都沒看到。2019年吉林省高考狀元是誰?文科金玲演689分,理科才澤贏716分。吉林大學附屬中學高中部才澤瀛,高考總專成績716分 裸屬...

吉林省與遼寧省的高考分數線那個高

一般是吉林的,從本科線,重點線上看,也是吉林的高。遼寧省最近5年似乎還有300多分的本科線吧?我記得有一年吉林省理科本科線492,遼寧才420多吧?印象中這樣,不對的地方請諒解 吉林的高,因為吉林不是自主命題,用的是全國卷2,而遼寧省是自主命題而且學得還比吉林難,考得就比吉林難,所以一本分數線吉林比...

2023年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2023年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

2018年吉林省公 公暫未釋出,2017年 公告釋出 2月28日 報名時間 3月6日 3月10日 繳費確認 3月6日 3月11日 准考證列印 4月16日 4月22日 筆試時間 4月22日 成績查詢 5月5日 面試時間 6月10日 6月15日 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 2016年吉林省 抄公 招考公告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