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總吵架怎么辦,和老公總吵架怎麼辦?

2022-09-30 11:55:02 字數 579 閱讀 1220

1樓:天宇禿齔

吵架有時是好事的,因為你想想當你們連吵架都懶得吵了的時候,你想想那個時候的你們會相愛嗎?不過當然也不能無休止的吵,要各自找找原因,多溝通!也多讓著對方,乙個人總會有缺點的,如果你要愛乙個人你就要愛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缺點)!

男人有時候也要你們女人來哄的,女人哄男人比男人哄女人更有效!當然也把握個度,不要寵壞了他!祝福你們幸福哦!

2樓:帛喜

首先,家和萬事興。 其次,吵架是因為計較。不要自私的只要求對方遷就自己。

感情是需要互動的。 再者,你對老公有期望,他對你也有期望。所以,你需要和他主動的溝通,互相都說說你們的喜好和期望,培養一些你們都喜歡的情趣和愛好。

比如一起散步,爬山。

3樓:烏爾里希

你煩什麼啊,為什麼大聲說話啊,不可能沒有原因的,自己調整下,用反方法對你老公,不要天天捻他。不要經常打**給他,給他空間也給自己空間,找些朋友聊天玩,充實下自己,一切都會過去,都會好起來的,姐妹要開心快樂。這些都是自己給的知道嗎

4樓:我愛洗碗

學乖點 對老公好點 關心他

我和老公屬相相剋嗎?為什麼總吵架

那個相剋都不科學,性格決定你們是不是吵架,如果2個脾氣都是特別好的,你讓他們這樣那都是不可能的,所以要麼讓他適應你,要麼改變你自己適應他,大多男人到老了,脾氣都讓老婆磨沒了,呵呵,祝你幸福。屬雞忌婚配 鼠 子 馬 午 兔 卯 大吉婚配 牛 醜 龍 辰 蛇 己 夫妻之間要相互體諒的,多換位思考站在對方...

和老公天天吵架怎麼辦,我和老公總是吵架,怎麼辦?

結婚到現在沒有話題 可以理解為出現的溝通困難 這種情況也只有多磨合 建議只有兩個人都溝通磨合好 互相理解關心 自然而然就減少了吵架 和老公天天吵架怎麼辦?應該有多種原因吧,要麼是經濟上的問,要麼是兩人的性格不合,既然是夫妻,就要互相體諒,相互關照,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希望你能和家人相處好,一家團聚過...

婆婆和老公吵架,我該怎麼辦老公和婆婆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當著兩人的面,一定要向著婆婆。就說,你不能這樣跟咱媽說話,咱媽都是為了你好 我們好。勸兩人不要吵架。不要激化矛盾。然後再找機會,單獨跟他們私下溝通,溝通的時候,跟婆婆說自己老公其實很孝順她的,可能是脾氣不好,或者用錯了方式。跟老公的時候也要說婆婆都是為了他好。總之從中只說好話。這樣,他們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