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了,可以找誰訴說,我和我老公吵架了!要怎樣才能讓他主動來找我說話?

2021-04-30 10:59:03 字數 4066 閱讀 9279

1樓:

你可以找你的朋友或者找你的爸爸媽媽訴說一下,情緒也不要太過於激動,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說出來就好,過上幾天以後心裡的氣就消下去了,然後你就可以找你的老公去交流一下,好好地梳理一下當天的情況,你應該也有玩的好的同學或是朋友吧,找他們傾訴一下就好了嘛。

2樓:墨魚汐

想和最好的朋友傾訴一下,和她說說話,找她聊聊天,可以認真傾聽我的感受,適當提出看法,說點笑話什麼的轉移一下我的注意力,逗我開心,讓我心情放鬆一下。況且,夫妻、小情侶吵架實屬正常,雙方冷靜一下也好。畢竟向乙個人傾訴完,心情會好很多,也會冷靜下來思考。

總而言之,閨蜜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們當然要互相吐槽。

3樓:文具盒丶

可以給自己的閨蜜說呀,因為閨蜜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我不建議和老公吵架,給父母說的,因為在父母眼中,你永遠都是他們的寶貝,如果你給他說了,他容易造成你的父母和你老公之間有矛盾,你給閨蜜說,閨蜜和你的年齡比較相仿,他會更理解你的。然後你們一起吃吃飯,玩一玩心情會好一點吧。

4樓:滕騰

人家都說每個女人都要有幾個很要好的閨蜜,能夠說知心話的閨蜜。當你有心裡的苦時,一定要有地方訴說。這樣的話呢,才能夠讓自己得到更好的排解心中壓力,煩悶的事情,因為不可能一跟老公吵架就回娘家訴說。

所以呢,多交幾個知心的好朋友,這對自己的生活也帶來極好的感覺。

5樓:商工友話說

可以去找你閨蜜說,以及你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她們會比較理解你,可以陪你去散散心逛逛街吃吃飯什麼的,千萬不要和父母抱怨,這樣會對他們的關係產生不好的影響,也千萬不要去找男性朋友去訴說,這樣的話如果被你老公知道,會更加產生誤會。

6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你可以找你身邊的朋友,就是那種你比較信任的人,然後向他傾訴你委屈的原因,你們吵架一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也可以找他幫助你好好的分析一下,你們為什麼要吵架。這個時候有這樣的乙個朋友,在你委屈的時候好好安慰你,對你心情的平復是很有好處。

7樓:篤兔兔

如果跟老公吵架了,那麼確實應該要好好的疏導一下自己的情緒,要不然的話自己的心裡面肯定會很難受的,同時呢,我們也應該要學會把這些不良的情緒寫在紙上,然後寫完之後把它給燒掉,這樣內心就不會那麼難受了,我也用過這樣的方法,挺有用的。

我和我老公吵架了!要怎樣才能讓他主動來找我說話?

8樓:墮落你的眼神

說你肚子疼 然後

躺在床上 裝打滾 他肯定過來看你 然後你突然抱住他 狠狠咬專他一口 再溫柔的看屬著他說 你是男人 你是我老公 你就不能讓著我點嗎 你看 被你氣的肚子都疼了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很正常 懂得吵架的人是聰明的 但懂得越吵架越能感情好的人才是懂得生活和愛情的人 笨 其實男人很好對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總是有的,誰先低頭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把關係弄僵

10樓:手機使用者

裝著對他不理不踩,他吩咐的照辦,但及少說話,他發火就離他遠點但別和他吵,一切順他意,很快他就覺得對你有所虧欠,主動找你搭訕,到時自己想怎樣整他都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脫光光,讓屋裡瀰漫香水……然後你們**,他會不主動嘛

1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你好,copy你也可以主動一下啊。主動讓步bai才是聰du明哦。

參考一下我的經驗吧zhi。

婚姻小秘書:[11]君子不dao動口和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倆誰能挺得住,應該他會給你道歉的,不用擔心

14樓:葉子

為什麼是他主動和你講話 如果你錯了 你不道歉這個事會成結 如果他錯了 可以找他好好談談你的看法啊

15樓:

就給男人一點面子吧,主動找他吧!求採納

16樓:熱心網友

打扮的漂亮點,吸引他注意

17樓:忘記和放棄

憋著他,時間長了自動會找你的

18樓:夜繁

這次你哄他,下一次他哄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點是他喜歡吃的東西

20樓:love人生不精彩

買點性藥,偷偷給他喝,保證管用

21樓:岸邊微風

哈哈還是女人心軟啊。吵架幾天了?

22樓:檸檬水要要要

說你肚bai子疼

然後躺在du床上

裝打滾他肯定過來看zhi你

然後你dao突然抱住他

狠狠咬版他一口

再溫柔權的看著他說

你是男人

你是我老公

你就不能讓著我點嗎

你看被你氣的肚子都疼了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很正常

懂得吵架的人是聰明的

但懂得越吵架越能感情好的人才是懂得生活和愛情的人笨其實男人很好對付的

不用對他道歉,這不是他的目的、這不是他的目的、這不是他的目的。

重要的話說三遍!

要在短時間內想辦法讓他覺得可以控制你的行為。

吵架的根本原因是雙方的控制欲作祟。

滿足對方的控制欲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

對他道歉,只是讓對方認為你是為了擺脫他的控制,和以後可以更好的控制他而採取的行為。

你們和老公吵架後,都是如何開口講話的

23樓:炸醬軒主人

站在另一半的角度來回答一下。

一般我跟老婆不吵架,她說啥是啥。如果真的吵起來了,那麼說明在這件事上我沒有考慮周全,試著站在她的立場想一想。然後冷靜一下,去買點她喜歡吃的菜,回來燒好。

等她回來了咣就跪在她面前,深情的告訴她我錯了原諒我好不好。

畢竟這種話不能讓女人來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吵架以後,

如果是自己的原因,

會給老公做一頓好吃的,

就可以表現出自己的誠意。

或者試試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開啟話題,就會緩解矛盾。

但如果是老公的錯,

這種情況還需要冷靜一下,

給對方乙個反省的機會,

然後再找合適的機會溝通,

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5樓:薔薇愛洋洋

一般都是老公開口,就是很正常的說話,一開始是買個小零食哄我,後來結婚時間長了,可能人會覺得哄女人很累,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哄人了,但是先開口還是會的,其實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不正常的夫妻才不會吵架,吵架了也要當天解決,不要隔夜,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好好說說,沒有什麼的,夫妻之間不要覺得誰先開口誰就輸了,相反在乎對方的人才會先開口。

26樓:下輩子要做豬

沒話找話唄,也不能一直不說話啊!都說夫妻之間床尾吵架,床頭合,這是必然的,兩口子還有隔夜的愁!你可以打**說誰誰找你呢,或者說,一會幹嘛去,去玩去還是看電影去!不就可以了

27樓:微小生活闖天涯

我會說的,這個夫妻嘛,誰先開口有什麼關係,況且真的是我錯了還不承認不是挺過分的麼?再脾氣好的男人也有他的底線。

希望被採納,謝謝

28樓:黑翼大魔

吵架了,當然是老公要先道歉了,男人如果不大度一點,不主動一點,那這樣的男人,不能稱之為男人了,吵架了應該男人主動也有個態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吵架後要主動溝通

30樓:春柳飄

帶著玩笑的一本正經說話,哈哈;改天就跟平常一樣的說話;買個小禮物小零食啥的,也挺好的

31樓:

你可以借寶寶跟他和好,還要讓他覺得你是因為寶寶才原諒他的,不和他計較。這樣下次他才會先和你合好,不用你先開口,你也有面子。

和老公吵架了,應該怎麼辦,我和老公吵架了怎麼辦

找出吵架的原因 看是誰錯,錯的一方應該主動認錯,但乙個家不能經常吵,祝你幸福 麻煩採納,謝謝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

我和我老公吵架了,我老公說走,我說那你滾蛋,結果我婆婆對我說,你滾蛋!我說你有什麼資格說讓我滾蛋

婆婆和公公的情況很正常,正常都會幫兒子的 這種男人有戀母情結啊,你的情況跟我一同學很像,不過我同學他老公很愛她,她公公婆婆非要跟她們一起住,她也是有次跟她老公兩個吵架,她公公罵她臭婆娘,當著我同學的面讓他兒子跟我同學離婚,後來我同學真收拾衣服走了,把孩子也留給他們不管了,也沒回娘家,跑朋友那邊呆著,...

我跟老公的弟弟吵架,我和老公的弟弟吵架了我現在很窩火他罵我?

既然這樣了,那就出去吧!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我和老公的弟弟吵架了我現在很窩火他罵我?居然有這樣的弟弟 你可要在家裡面樹立起威信喔 要讓他知道在家你是老大 不染你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的 當然他再不懂事你還是得疼他的 畢竟是勞工的弟弟 何必跟12歲的孩子計較呢。既然不是長期在你家裡住,小的地方忍讓一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