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組織戶外玩遊戲送什么小禮品,公司組織戶外玩遊戲送什麼小禮品

2021-03-04 07:56:45 字數 5520 閱讀 7019

1樓:逗比的小女孩

既然是公司組織的戶外互動,可以上 一禮通 參考一些有價值的小禮品,比如說保溫杯,禮品杯,電子煙,筆記本,鋼筆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貴一點的 ipod touch

便宜的 手機鏈

,鑰匙鏈,小的水晶玻璃飾品,滑鼠(墊),u盤,水杯(tritan的,比較新鮮的一種,和本人學的專業有點關係,不是廣告哈),錢包

最好是有點特點,男女通用,人所共需的

別的想不起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置頂科技

就送點小東西就好了,什麼掛件啊,杯子,u盤,多了,

4樓:偷懶的小瞌睡蟲

精緻點的都可以啊,就看你要送啥價位的呢!

適合戶外玩的集體遊戲有哪些?

5樓:回雁三清風

適合戶外玩的集體遊戲倒霉鬼,水果蹲,大風吹,趣味跳繩,矇眼三角形,大樹與松鼠。

大樹與松鼠事先分組,三人一組,二人扮大樹,面對對方,伸出雙手搭成乙個圓圈;一人扮松鼠,並站在圓圈中間,培訓師或其它沒成對的學員擔任臨時人員。

培訓師喊「松鼠」,大樹不動,扮演「松鼠」的人就必須離開原來的大樹,重新選擇其他的大樹;培訓師或臨時人員就臨時扮演松鼠並插到大樹當中,落單的人應表演節目。

培訓師喊「大樹」,松鼠不動,扮演「大樹」的人就必須離開原先的同伴重新組合成一對大樹,並圈住松鼠,培訓師或臨時人員就應臨時扮演大樹,落單的人應表演節目。

培訓師喊「**」,扮演大樹和松鼠的人全部打散並重新組合,扮演大樹的人也可扮演松鼠,松鼠也可扮演大樹,培訓師或插其他沒成對的人亦插入隊伍當中,落單的人表演節目。

6樓:卑鄙的大臭臭

獨腳小火車、桌球接力、風火輪/人肉坦克。

獨腳小火車道具:無。但需要起始線、終點線。

規則:後面人左手抬前方人左腳,右手搭在其肩膀上,以此類推,最後一人左腳也要抬起。最前衝過或最先接觸到終點線的隊伍獲勝。

桌球接力道具:報紙、桌球。

規則:報紙折成水槽狀,用手握好,全隊人縱向併排站,第一人把桌球從報紙槽中滾過去後,迅速調整位置至最後一人下方,第二人同樣操作,以此類推將桌球運送至終點線。中途桌球跌落允許用手撿起從跌落位置繼續。

風火輪/人肉坦克道具:報紙、大量膠帶。

規則:將報紙粘成足夠長直接的履帶狀圓圈,所有人都進入履帶,手腳並用傳動報紙向前移動,先抵達終點隊伍獲勝。

搭橋過河

場地要求:一片空曠的大場地,比賽賽距:30公尺

需要道具:小地毯(報紙或者毛巾布等)

競賽方法:賽道兩頭各一組,每組分三人自由組合,起點組手持四塊「小地毯」,由第一名隊員向前搭放「小地毯」,第三個隊員不斷地把身後的「小地毯」傳給第乙個隊員,三人踩著「小地毯」前進30公尺,其距離為30公尺(以一籃球場寬為準,來回),要求腳不能觸地,繞過障礙物回到起點,待三人全部過界後另一組將接過「地毯」以同樣的方式往回走,最先到達起點的為勝。按時間記名次,按名次記分。

競賽規則: (1)參賽隊隊員在起點線外準備。待一組隊員全部到達終點時另一組才能開始接力。(2)比賽過程中只要有腳觸地的情況,均視為犯規。並按觸地次數對比賽用時給與增加。

7樓:陽光大稻

目前比較火的戶外集體遊戲包括狼人殺、三國殺、紙杯傳水、蘿蔔蹲、頂氣球以及尋寶大行動,這些活動很適合戶外素質擴充套件玩。

8樓:匿名使用者

為大家推薦幾款適合戶外玩的集體遊戲:

1、誰是臥底:主持人選乙個兩個

詞語,兩個詞語必須要意思相近,然後把其中乙個給乙個人,另乙個詞語給其他人,得到唯一詞語的那個人就是臥底,大家描述自己的詞語,描述完畢後所有投票,誰才是唯一詞語的那個人,唯一詞語的那個人就是臥底,如果選錯就重新形容詞語,直到殺死臥底。

2、蘿蔔蹲:每個員工選乙個顏色,然後開始遊戲後,員工說乙個顏色的蘿蔔,比如紅蘿蔔,然後就是紅蘿蔔蹲,紅蘿蔔蹲完白蘿蔔蹲,這樣依次,顏色不能連續兩次以上,逐漸越來越快,說錯誤的淘汰。

3、數7遊戲:任意一人開始從1計數,遇到7的倍數或者含有7的數字,必須跳過,以敲桌子或者碗筷的方式替代。如果有人逢7的倍數或者含有7的數字沒有跳過,則算輸。

4、國王遊戲:國王遊戲就是根據人數抽籤,比如5個人,就是4個平民分別是1號、2號、3號、4號平民和乙個國王。抽到國王的可以指定幾號跟幾號平民做任何事情。

9樓:初音miku初音

所有遊戲如果想玩的時間長,那麼要麼終點線遠一些,要麼參與的組數少一些,獲勝的隊伍再互相pk(突圍賽制)。

1、獨腳小火車

道具:無。但需要起始線、終點線

規則:後面人左手抬前方人左腳,右手搭在其肩膀上,以此類推,最後一人左腳也要抬起。最前衝過或最先接觸到終點線的隊伍獲勝。

開始了是這樣的↓

比賽時是這樣的↓

2、桌球接力

道具:報紙、桌球

規則:報紙折成水槽狀,用手握好,全隊人縱向併排站,第一人把桌球從報紙槽中滾過去後,迅速調整位置至最後一人下方,第二人同樣操作,以此類推將桌球運送至終點線。中途桌球跌落允許用手撿起從跌落位置繼續。

很講究速度,看起來也很有流暢性,如果想進行的時間長些就拉長終點線的距離吧

3、風火輪/人肉坦克

道具:報紙、大量膠帶

規則:將報紙粘成足夠長直接的履帶狀圓圈,所有人都進入履帶,手腳並用傳動報紙向前移動,先抵達終點隊伍獲勝。(我們當時是『開始』後才允許粘報紙)

粘報紙時真的就和膠帶不要錢一樣...刺啦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一口氣拉好長...

運轉時是這樣的↓

記得一件事情,雖然膠帶不容易斷,但是粘報紙時不要只粘正中間...否則就會這樣↓

越走越細...

4、同舟共濟/摸石過河

道具:報紙

規則:每人一張摺起來的報紙,腳不允許接觸地面,發揮團隊想象力嘗試向終點線移動,全員最先踩著報紙通過終點線的隊伍獲勝。

4.1、末日坍塌

我們人數太多,當時沒有玩。

道具:報紙

規則:一組一張報紙,然後需要同時站到報紙中,成功在報紙上站立3秒鐘即可通過(全場一起5秒倒數),通過的隊伍需要將原來的報紙對折,既面積縮小了一倍,然後再次站立上去,以此類推。站報紙時,腳不能有一點踩在報紙意外的地方,當報紙面積很小時,遊戲會很有意思。

5、兩人三腳

很老的遊戲了,就不多做介紹了。

道具:繩子

規則:全隊縱向站立,相鄰兩人的腿要綁在一起,全隊同時向前移動,最先衝過終點線的隊伍獲勝。

失敗的↓

成功的↓

失敗後寧死不屈的↓

6、報紙拔河

備用遊戲,因為參與的人不能太多,所以沒進行。

道具:報紙、剪刀

規則:在報紙上剪兩個洞,大小要可以穿過人頭,然後兩個人分別把頭穿進去,不許用手等任何外部力量,只能用脖子來拉報紙,哪邊的報紙先裂開則輸。

7、解手鍊

時間關係我們沒玩,所以上的網上找的圖,是乙個很體驗團隊溝通和凝聚力的遊戲。

道具:無

規則:站成乙個向心圈,先舉起右手,握住對面(或旁邊)那個人的手,再舉起左手,握住另外乙個人的手,在不鬆開的情況下,想辦法把這張亂網解開。

一定可以解開,但答案會有兩種。一種是乙個大圈,另外一種是兩個套著的環。如果過程中實在解不開,主持人可允許學員決定相鄰兩隻手斷開一次,但再次進行時必須馬上封閉。

下面是兩種握法↓

結尾上面就是之前我們篩選出來的適合戶外的團體拓展遊戲,因為我們只進行過一次專門的戶外拓展,時間也不是特別長,所以內容不是特別多。但是每個參與的人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開心的同時又拉近了同事間的距離和彼此的默契,也是許久後想來的乙份美好的回憶。

10樓:奮鬥的少年

一二三木頭人,老狼老狼幾點了,丟沙包,紙飛機大賽,飛盤,捉迷藏,紅綠燈。

一二三木頭人規則:選乙個領頭人,其他人跟在領頭人後面,遊戲時要喊口令「一二三,木頭人」。喊「一二三」時,眾人隨意行走,當到「木頭人」的時候,眾人停止不動;誰動了就要接受懲罰,退出遊戲;遊戲反覆進行,直到剩下乙個人為止。

要求:在遊戲時不推不擠,聽口令行走或站定,犯規者不能繼續參加遊戲。

老狼老狼幾點了規則:一人扮老狼,其餘幼兒扮小羊站在老狼背後。遊戲開始後,小羊開始問:

「老狼老狼幾點了?」老狼隨意回答幾點」小羊繼續問「老狼老狼幾點啦?」老狼大聲說 「十二點啦!

」這時候,小羊四散快速跑回家,因為老狼一報十二點就意味著追捕開始了。如果有乙隻小羊被老狼抓住,被捉住的小羊再扮演老狼,遊戲重新開始。

紅綠燈遊戲玩法:一幼兒站在場地的終點線後面朝眾幼兒做開燈者,開燈者兩手分別拿著紅綠燈牌兒,眾幼兒站在起點線端。遊戲開始,開燈者說紅燈綠燈馬上開燈時任意舉一燈牌,若舉的是綠燈牌兒,眾幼兒朝著終點走跑或跳。

若舉的是紅燈牌兒,眾幼兒則必須立刻如木頭人一般靜止站立,在此期間如果有人控制不住而動了,將被請出。開燈者反覆說紅燈綠燈馬上開燈並換舉燈牌,最先到達終點的幼兒為勝者,並由勝者當開燈者,遊戲又重新開始。

11樓:by回不去的過去

適合戶外玩的集體遊戲有:撕名牌,狼人殺,誰是臥底,捉迷藏,放風箏,賽跑,拔河,丟手絹,擊鼓傳花,真心話大冒險,跳大繩,你划我猜,撕紙巾。

12樓:匿名使用者

1、擊鼓傳花 :**開始開始傳花,**停拿到花的人表演節目。

2、坐氣球:每個小組三個人上來參加,兩個人吹氣球,乙個在椅子上坐暴。坐暴10個氣球,按用時多少算勝負。

3、紙杯傳水:每個組出5個人站成一列,每人嘴上叼乙隻紙杯,然後從前往後傳水,不能用手,全憑嘴和頭的動作,在規定時間內按傳到最後的水的多少算勝負。

13樓:小星星

適合戶外玩的集體遊戲有:做鬼臉、結對而行、尋寶大行動、頂氣球比賽、五毛和一塊、蘿蔔蹲、兩隻小蜜蜂、倒霉鬼、水果蹲、大風吹等等。

14樓:tmac少爺

銜紙杯傳水、**車、拋繡球。

1、銜紙杯傳水。八名一組,男女交替配合。共選十六名員工,分二組同時進行比賽。

另有二名人士輔助組第一名人士倒水至銜至得紙杯內,再乙個個傳遞至下乙個人得紙杯內,最後一人得紙杯內得水倒入乙個小缸內,最後在限定得五分鐘內,看誰得缸內得水最多,誰就獲勝。

2、**車。在開始以前,每個人說出乙個地名,代表自己。可地點不能重複。

遊戲就要後,假設你來自北京,而另乙個人來自上海,你就要說:「開呀開呀**車,北京得火車就要開。」大夥一塊兒問:

「往哪開?」你說:「上海開」。

那代表上海得那個人就要馬上反應接下來說:「上海得火車就要開。」接著大夥一塊兒問:

「往哪開?」再由這人選擇還有一點得遊戲物件,說:「往某某地兒開。

」要是對方稍有遲疑,沒有反應過來就輸了。

3、拋繡球。給予3個小筐(小筐包裝得好看一點),40個氣球。一局六名選手,兩人一組,一人揹筐,一人投球。

揹筐者努力接住來自投手得球,最後以接球得多少決定最後得勝負。此遊戲主要考察兩人得配合能力,看誰最後滿載而歸。兩人一組,一人揹筐,一人投球。

揹筐者想盡辦法接住球。接球多得一組獲勝。共三組,每組兩人。

4、瞎子背瘸子

當場選六名員工,三男三女,男生背女生,男生當「瞎子」,用紗巾蒙住眼睛,女生扮「瘸子」,為「瞎子」指引路,繞過路障,達到終點,最早到達者,為贏。其中路障設定可擺放椅子,須繞行;汽球,須踩破;花朵,須拾起,遞給女生。

玩遊戲為什么會燒顯示卡,玩遊戲為什麼會燒顯示卡

玩遊戲不會燒顯示卡的 顯示卡燒了 是因為顯示卡散熱不良 導致溫度過高 繼而引發 晶元損毀 或電容爆掉 就是顯示卡功率 負載超出 正常水平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見的 除非是人為的去超頻 加壓才會發生 有些顯示卡由於質量問題或設計缺陷在正常使用下也會發生一些問題。一般燒顯示卡的都是散熱不良或者超頻嚴重,導致...

玩遊戲買什么筆記本好,玩遊戲買什麼筆記本好

我買的是z470a ith,1g的獨立顯示卡,2g記憶體,500g外存,用到現在什麼問題都沒有,感覺很好,而且是現在賣的最火的一款,在4500左右,地區不同差價在300元左右,而且帶滑鼠,包,滑鼠墊,清潔套裝,鍵盤膜,耳麥。價效比已經是相當的高了,y460 5000元肯定下不來,而且據我所知白色鍵盤...

飯店送什么小禮物禮品給客人,飯店送什麼小禮物禮品給客人

1 禮品的特點 體積小 重量輕 便於攜帶,實用 有特色,融合飯店文化內涵。2 飯店可自己設計或請禮品公司代為設計禮品,並由禮品廠家供貨,飯店擺放樣品供客戶選擇。3 若平時預備的禮品未發放完,可放在節假日贈送,不會形成積壓。4 成本分析 批量定做禮品,可獲得 優勢,花不多的成本價可以向客人派送市場 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