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遊idsi用什么燒錄卡玩遊戲省電?將優缺點也說下

2022-10-28 09:05:02 字數 590 閱讀 8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卡的問題,是你機子本身電池的問題,我也有神遊的機子,(神遊的所有行貨機我全買了)

idsi的的遊戲時間本來就不長,一般也就4.5個小時左右,這還是新機子的情況,有了一段時間後會更短。像我的,半年後(按每天玩一小時算)就只能用3.

5個小時了。所以說,沒什麼問題的,正常現象。

還有,idsl的耗電量要低一些。一般可以玩5~6個小時。我的買了2年了,還可以玩近5個小時,挺好的。

最後,如果你的時間少的太扯(2個小時以下)那就是電池問題了,要去找神遊換(通過你買機子的那家店去找),不要錢的(但要填寫保修單)。

再最後,dstti比dstwo要省電一些,但功能要差不少(基本功能是不少的,比如金手指,軟復位,存/讀檔加速等等),相容性也不咋地(很多新遊戲都不能玩了),**在65~80,樓主願意的話也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亮度調低點就省電了

3樓:如貓得水

dstwo 就很好了,可能因為有獨立cpu能稍微多耗點電,但影響沒那麼大。

除了dstwo其他的耗電應該差不多了,非要換的話就換dsone吧

玩遊戲卡是什麼原因,玩遊戲卡,畫面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如果遊戲比較大或佔的比較多,建議不要開太多 1 檢查電腦主機板 顯示卡 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 檢查系統後台是否有佔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瞄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 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 佔用 溫度 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

玩遊戲卡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只玩遊戲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電腦配置不滿足遊戲的最低要求。2,電腦記憶體管理存在問題,記憶體不足了所以卡屏。3,遇到這個問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遊戲加速對遊戲執行優化再去玩。只玩遊戲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推薦金山毒霸 金山衛士,以便有效保護個人賬戶的資訊保安。朋友,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如果是玩遊戲建議用佔用資源少誤殺率低的防毒...

玩遊戲為什么會燒顯示卡,玩遊戲為什麼會燒顯示卡

玩遊戲不會燒顯示卡的 顯示卡燒了 是因為顯示卡散熱不良 導致溫度過高 繼而引發 晶元損毀 或電容爆掉 就是顯示卡功率 負載超出 正常水平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見的 除非是人為的去超頻 加壓才會發生 有些顯示卡由於質量問題或設計缺陷在正常使用下也會發生一些問題。一般燒顯示卡的都是散熱不良或者超頻嚴重,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