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下綠雪會造成什么後果,南極下綠雪會造成什麼後果?

2022-09-30 08:50:03 字數 981 閱讀 4735

1樓:一二師兄

南極下綠雪,說明空氣被嚴重汙染了,這會對南極的環境造成很大的破壞,比如冰雪會加速融化,而且南極的生物生存也會遭到很大的危險

2樓:不會飛的肥豬

南極的冰塊會融化,造成海水平線上公升,全世界的大半土地沉入海中。

3樓:小南學長

綠雪是全球變暖的象徵,因此可能預示著南極冰川融化,海平線將會抬高,人類的土地面積將減少。

4樓:驚蟄

綠雪其實是一種藻類。這是全球變暖的表現,嚴重影響生態穩定。對人們的生活環境產生威脅,不斷提醒人們要保護環境。

南極洲為什麼會出現綠雪?

南極洲出現綠雪意味著什麼?

5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綠雪出現意味著寒冬慢慢接近結束。

雪的顏色不斷的增加變化,溫度是不斷的降低。

如果血雪變成綠色,說明溫度已經降到了一定的限度。

戰爭會造成哪些後果?

6樓:試用歐巴

1、生態系統的破壞,給人類及所有生命賴以生存的系統帶來致命破壞。

2、蝴蝶效應,一次大的戰爭足以影響地球未來的發展方向。

3、精神上的巨大傷害,一生抹不去,流傳數代。

4、數十萬家庭的離散,無數悲苦。

5、最重要的是,生命被刻上暴力的印記 。

6、人口影響,戰爭可以消滅大量人口,短期內表面上解決人口問題。

7、資源影響,戰爭勝利者一般都能夠向失敗者索取各種賠償,或者利用戰爭在短期內侵占資源

8、人民影響,戰爭能夠在短期內大幅度提高民族凝聚力,提高國家的實力。

南極洲出現綠雪是什麼情況?

7樓:小耳朵趣味科普

南極洲的怪異綠雪,到底是什麼?令人不安!

南極的紅雪到底是什么物質造成的,南極的紅雪到底是什麼物質造成的?

地球上有兩個極其特別的地區 南北極,它們處於地球的兩端,而且還長年被冰層覆蓋。隨著現代高新技術的發展,人類對南北極的好奇心更甚,因此人類這幾年也在不斷的深入 南北兩極。請點選輸入 描述 就在最近,南極卻出現了非常奇特的景象,在南極的烏克蘭科考站附近出現了粉紅色的 西瓜雪 現象,據悉,這場雪在陽光的照...

人體缺少什么元素會造成甲狀腺腫大

你好,甲狀腺腫大的原因是體內缺乏 碘 這種情況。應該多多補碘。補碘的方式,可以多吃海帶,海產品,平時吃加碘鹽。你好,人體中缺碘元素會造成甲狀腺腫大,一但人體中缺少了碘元素,最明顯的反應就是甲狀腺腫大。你好,人體缺碘可以引起甲狀腺腫大,主要是由於碘是合成甲狀腺激素的重要原料,飲食長期缺碘,甲狀腺激素合...

為什么小貓長大後眼睛的顏色會變,為什麼小貓長大後眼睛的顏色會變

跟人一樣,小時候都是灰藍色,長大以後才會有各種顏色的變化 因為小貓眼睛的虹膜褪色了.不會的,設麼顏色就施捨麼顏色 是嗎?我家貓怎麼不會啊?貓的眼睛為什麼會變色?小的時候是黑色的,現在變成金黃色了,怎麼回事?不同品種的貓眼睛都有差別,其實貓眼睛的顏色並不多,一般都是黃色 藍色 琥珀色 紫鋼色 綠色 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