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疼是舒力泰好用還是膏貼好用

2022-09-30 01:25:06 字數 4506 閱讀 5083

1樓:匿名使用者

膏貼和舒力泰都是比較好的關節炎產品,但膏貼是中藥成分大分子吸收慢,需要數小時才能滲透,膏貼貼完後也能舒緩止痛,但會反覆不斷。而舒力泰是小分子結構吸收率高,還能消炎止痛,能夠修復受損關節組織,促進軟骨組織再生。不太嚴重這兩者都可以使用,但想要斷根則建議使用舒力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說一,舒力泰好用,我現在每天擦一次就可以了,能感覺到很有效果的,也方便,用了也不用洗,也不像貼膏藥一樣貼了還怕掉

3樓:情感小巴

不是不願意這個修理塊膏藥的。總有他緩解的作用,沒有別的。沒有說徹底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人用過,還是舒力泰比較好用,有修復的效果,是從根本解決問題

5樓:仙秀鈮

舒力泰好用,為什麼呢?我自己本身是肩周問題,天一冷再就是一壓就痛,剛開始貼膏貼還有點用,後來效果慢慢變的沒那麼大,再就是肩膀區域太大,我要貼的膏貼有時候要兩三塊大的才能覆蓋,但是舒力泰這個是塗抹的,差不多我用個2g這樣就可以塗抹很多區域,而且它是自己被吸收 的,不用貼東西在身上,我自己都可以塗抹,這樣就很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肩周炎就一直不舒服,就是用的舒力泰,現在就恢復的很好了

頸椎病理療好還是貼膏藥好?

7樓:愉心

頸椎病沒有特別好的**方法,如果是椎動脈狹窄型的吃些阿司匹林,配合理療,能延緩其程序,而且得注意不要猛回頭,其他型的理療也沒什麼太大作用,切記不要按摩。

頸椎病貼膏藥好嗎?什麼膏藥好用?

8樓:魚勾魚線

頸椎病如果是緩解頸部痠痛症狀,可以貼氟比洛芬凝膠膏,這個藥膏**滲透好,很少會有**過敏反應發生,另外緩解痠脹、疼痛症狀效果也較好,還有消痛貼膏、萬通筋骨貼也是不錯的選擇,效果普遍反應較好。如果頸部疼痛合併上肢有麻木、疼痛症狀時,可能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造成。如果有走路有踩棉花不穩感,則是椎間盤向**突出壓迫脊髓造成,這時單純貼膏藥效果不一定會,需要口服甲鈷胺營養神經**,另外也可以做做針灸、推拿等物理**。

9樓:國寫

現在有頸椎病的人,很多,主要是生活中的不良習慣造成的。比如低頭看手機,以及長時間的看手機,都會造成頸椎毛病。貼膏藥,只是緩解一下,不能徹底**。

首先就是要糾正不良習慣,去正規醫院推拿科**,不要給馬路邊小店瞎推。

10樓:市慕卉

頸椎病貼膏藥的話,效果還是一般,頸椎病分了很多種型別,有神經根型的,椎動脈型的,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的,如果有頭暈噁心或者是手指發麻的症狀,建議你找乙個附近比較好的推拿店,可以昨天拿連續做幾天,應該效果比貼膏藥要好得多,現在膏藥五花八門有見效的吧,但是很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膏藥有很多,不要盲目的去**,關於頸椎病消炎還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就要對症下藥,比如說我之前用的那個胺索寧,它可以消除無菌性炎症,營養神經,用個幾天就能感受到有明顯好轉,平常自己也要注意保養忌口。

12樓:4123老開心

@ 頸椎病

冰糖,蜂蜜各200克,香油200毫公升,水500毫公升。隔水燉,冰糖化完。

疼重分6次早晚服,1/6加水至500毫公升,水開入雞蛋荷包, 服用1次大輕,2次可愈。

1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雖然不是什麼大的骨病,但是會經常反覆的犯,平時想要**,用膏藥也挺方便的,現在得骨病的人年輕人也佔一部分了。大部分都是肩周炎、頸椎病之類的病症,頸椎這個病雖說好治,貼一貼百年扁氏艾草頸椎貼就舒服了,但是平時如果不注意一些坐姿,站姿,經常低頭彎腰做事也做導致頸椎病。

14樓:秘鵲薛

怎麼說呢,貼膏藥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但是市面上的貼膏真真假假的,選對膏藥也是很重要的,我用的胺索寧就很不錯,剛貼第一周就感覺脖子痠疼緩解了不少,貼著暖暖的,挺舒服,我當時連著貼了乙個半月左右,脖子就沒怎麼疼了。而且膏藥相對按摩推拿是比較安全的,這些年推拿按摩出事的也不少。

頸椎病啊也是一種慢性病,對於這種病就不能著急,耐著性子慢慢來就好,急它也不會好,還給自己徒增煩惱。平時注意點勞逸結合,沒事多活動活動頸椎,不要長時間的對著電腦和手機,這對頸椎都有很大損害的。飲食上要以清淡營養為主,吃點高蛋白高鈣的東西,生冷油膩辛辣的少吃。

枕頭也是很重的一方面,一般在10-15釐公尺左右最好,太高太低都有損頸椎,當然有條件可以上個乳膠枕。

經常坐辦公室,頸椎痛,用哪種貼膏比較有用啊?

15樓:金堤古方國醫堂

經常坐辦公室導致久坐成疾的情況也是很多的,頸椎痛就是其中的一種。有時還會伴隨著肩周疼痛,此時就需要多加鍛鍊,嚴重者可能需要貼膏藥(骨-病·膏-王)才能緩解,或者區域性熱敷也能暫時緩解疼痛。

16樓:紗區域性地區嗇

很多人羨慕坐辦公室裡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殊不知我們也有職業病啊——頸椎病應該是很多人都會面臨的一種職業病了,難受的時候,也只能貼一些貼膏,聽說津梁生活有各種各樣的產品,還設立了美麗夢工場、健康atm、體型檢測三大專業檢測平台,聽說試營業期間都可以免費檢測,大家可以去體驗下。

17樓:豐雅厹

頸椎病雖然不是什麼大的骨病,但是會經常反覆的犯,平時想要**,用膏藥也挺方便的,現在得骨病的人年輕人也佔一部分了。大部分都是肩周炎、頸椎病之類的病症,頸椎這個病雖說好治,貼一貼膏藥或者是用個熱毛巾敷一下就舒服了,但是平時如果不注意一些坐姿,站姿,經常低頭彎腰做事也做導致頸椎病。

頸椎老是疼,貼什麼膏藥效果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這個 我覺得不錯

古方魏氏痛可貼

本人試過,貼2貼就有效果,會舒服很多

我也是頸椎不舒服

19樓:百年神貼諮詢

選擇純中藥的就可以。

20樓:乘辰銘苑司

您好,不管是頸椎還是腰椎疼,其實主要是氣血的執行不暢所致的,而也是有骨質增生的情況在裡面指導意見:所以一般貼膏藥或者還是服用藥物也是以改善迴圈為主,建議您可以在區域性貼活血止痛膏,同時在平時不貼的時候塗些紅花油

21樓:違心

可以試試金堤·gu·方磁療貼,我頸椎疼貼這個,基本半個月就沒感覺了

頸椎疼貼什麼膏藥好

22樓:幹綠柳衡嫻

**頸椎病有很多種方法,但是頸椎病也分為幾種**,有些人是因為身體勞累,長時間不活動而導致的頸椎病,有些人是因為經常負重物,使頸椎變形而導致的頸椎病,所以**頸椎病也有不同的方式,下面是我在網上幫你找到的一些關於頸椎病的**方法,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頸椎病的方法。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可以選擇藥物**,目前大部分人都是選擇藥物**,根據一些網友的意見了解到,**頸椎病效果比較好的是派絡通骨痛貼。派絡通骨痛貼治頸椎是乙個效果比較好的藥。以前用的一些老牌子的膏藥都起不到**的效果,但是派絡通骨痛貼效果就比較好,這個藥是乙個骨藥。

可以針對頑固性的骨病,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頸椎病日常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可以在頸部過於勞累的狀態下工作、看書、上網等,如果長期在頸部勞累的狀態下工作只會導致頸部勞損更重嚴。

(2)必須要有充足的睡眠,睡眠充足才可以根本地消除頸部疲勞。

(3)如果您的眼睛也累的話,建議多做些眼保健操等等的眼部按摩,因為眼睛勞累也會導致頸部勞累的。

(4)如果您是必須長期工作沒有多餘的時間做頸部運動的話,也可以借助一些在網上的頸椎病預防和**的功能來減輕你頸部的勞累程度,避免長期頸部做重複的動作。

(5)防止頸椎的損傷

做好勞動、運動、演出前的準備活動,防止頸椎和其它部位的損傷

(6)保證良好的坐姿

(7)糾正不適當的睡勢

調集成理的睡眠姿勢,選用合適的枕頭高低。

(8)防止頸部受風受寒

防止頸部受風受寒,積極**頸部的外傷、感染、結核、淋巴結炎和椎間盤炎等疾病,也是預防頸椎病的重要一環。

(9)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23樓:萬修科技維修

新熱敷試試,粗鹽炒熱之後熱敷也能緩解疼痛,實在不行可以試試金堤磁療貼

24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不管是頸椎還是腰椎疼,其實主要是氣血的執行不暢所致的,而也是有骨質增生的情況在裡面指導意見:所以一般貼膏藥或者還是服用藥物也是以改善迴圈為主,建議您可以在區域性貼活血止痛膏,同時在平時不貼的時候塗些紅花油

25樓:交瓤戎

頸椎問題大多是平時沒注意生活和工作習慣引起的,情況不嚴重的話,還是很好恢復的,可以自己外用膏藥。 平時多注意頸部的運動,不要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不動,多吃點含鈣量高的食物,象牛奶、魚、黃豆等。另外,也可以做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按摩**,這是最安全有效的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貼了膏藥好多了,原來指頭都發麻!現在好了!我不是賣藥的,但是我知道那種感受!如果需要我告訴你,你可以去試試!

落枕了轉脖子不疼抬脖子疼是為什麼

落枕 讀音,l o zh n 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是肌肉扭傷,如夜間睡眠姿勢不良,頭頸長時間處於過度偏轉的位置 或因睡眠時枕頭不合適,過高 過低或過硬,使頭頸處於過伸或過屈狀態,均可引起頸部一側肌肉緊張,使頸椎小關節扭錯,時間較長即可發生靜力性損傷,使傷處肌筋強硬不和,氣血執行不暢,區域性疼痛不適,動...

脖子疼是怎麼回事?脖子疼說怎麼回事?

很可能是頸椎病造成的!和身體姿勢有關!要經常抬抬頭,這樣比較好,頸肩才不會僵硬變直疼痛!另外枕頭不要太高了。建議推拿效果較好。引起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是因為頸部勞損導致的,可通過做理療 熱敷或加強體育鍛煉來緩解,必要時還需及時就醫。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你好!要排除頸椎病的可能,也有可能是長時...

三九胃泰顆粒和養胃舒顆粒哪個好

三九胃 泰顆 粒 和 養 胃舒 顆 粒 是 兩種不 同 性質的 胃 藥 日常生活中保健養生要注意什麼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一 食飲有方 早晚食物 喝飲料要有規律 有節制。吃喝總的要求是 飲食結構合理 主餐按時定量 飲水及時充足。按時定量 一日三餐,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每天定時喝5 6次水,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