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南方500 160120跌得心疼疼

2022-09-29 23:25:07 字數 3547 閱讀 1922

1樓:百毒百事通

偏股型**定投最低7年,這7年的前4年稱為資金積累期,後3年為收穫期。低於7年的偏股型**定投風險是沒有經過合理時間長度所削減的。

在積累期**盈虧都不會太多,因為總體成本就不多。所以積累期的關鍵是成本累積的高低,前幾年****有利於積累低成本。而到達最後幾年的收穫期才是決定**最終定投效果的。

如果你等**開始上公升在定投,風險反而加大,在積累期雖然你是賺錢的,但賺不了多少,但成本是在逐漸的堆高,到收穫期如果****,少量的收益幾天就會跌沒,而且會有虧損風險。

**定投要跟你的綜合情況選擇適合的種類,指定具體的計畫。

建議繼續堅持。

開始虧錢,總比最後虧錢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節節**.南方500當然也會跌.短期仍不好.中期也難說能看好.建議逢高贖回止損.

**不可能虧空,最多虧損30%40也就差不多了.

**回公升日期難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要長時間才能看到優勢,**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公升

4樓:

玩定投要耐得住寂寞!只要**公司不倒閉即可!

南方500**160119和南方500**160120有什麼區別嗎?哪個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中證500指數**分前後端,160119(前端) 160120(後端)實際是乙個指數**。

**可以選擇前端和後端兩種收費方式,前端收費就是在購買**時就按照**的收費標準收費,而後端收費則是在購買時不收費,在贖回時才收取費用。這樣,他們之間乙個最明顯的差別就是,採取後端收費是將所有扣款都進入投資賬戶,而前端收費則是將扣除費用後的餘額進入投資賬戶。

南方500(160119)**定投每月500 準備5年以上 現在賠了455元 還應該投下去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公司,但是忽悠人的也是他們。買**就是為了賺錢。南方表現一直很平庸,估計你虧不了多少,淨是送手續費了。

銀華優選是個阿斗,是銀華**公司捧出來的,犧牲了其他系列的**,說真的買銀華優選,真不如新華優選。其實金鷹系列的幾支**和華夏的華商的部分**都是可以考慮的。210004,630002,002011,580005,660001都可以考慮啊,興業全球的**表現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 就是放長線 5年內看都不看

8樓:

你選擇的**是屬於指數型**,中上水平。

估計定投的時間不是很久吧?一般定投要超過兩年才會突出它的效果,按照以往的經驗,定投的年收益率在15~20%左右,會比存款高一些的,況且現在**已經接近最低位置了,我的意見是繼續定投下去。

你以後要注意在**下調的時候減少投入,**的時候加大投入。我從2023年3月退出**,每月定投800,現在有70%多的利潤了,最高曾經有差不多90%

160120是什麼**

9樓:上官燕

1、160120是南方中證500etf聯接(lof),也是指數型**。本**通過投資於目標etf,緊密跟蹤業績比較基準,追求跟蹤偏離度和跟蹤誤差最小化。

2、本**主要投資於中證500etf、標的指數成份股、備選成份股。為更好地實現投資目標,本**可少量投資於新股(一級市場初次發行或增發)、債券以及中國證監會允許**投資的其它金融工具。其中投資於中證500etf的比例不少於**資產淨值的90%(已申購但尚未確認的目標etf份額可計入在內),現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內的**債券不低於**資產淨值的5%,權證及其它金融工具的投資比例符合法律法規和監管機構的規定。

3、交易型開放式指數**,通常又被稱為交易所交易**(exchange traded funds,簡稱「etf」),是一種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份額可變的一種開放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南方中證500指數**投資**(lof)****:160119(前端) 160120(後端)此**應該還沒成立,要等到他發布公告結束募集後,才能看到份額。

有可能要等10-20天 .剛才看了一下,此**為

所有開放式**中第二個**中小盤指數**,那麼它的**物件基本都是**的中小板**了。

南方中證500lof160119和160120是同乙個指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指的是同一只**,只不過是分成前端收費和後端收費的****。

南方中證500交易型開放式指數**投資**聯接**(lof)成立於2023年09月25日。********:160119(前端) 160120(後端)

我在建行做了兩支定投**:南方中證500 和 嘉實滬深300 現在才知道這兩支**只有前端收費沒有後端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定投5年以上,後端手續費就為零,相當於前期多投資了1.5%,再考慮到複利效應同樣金額的投資,5年後的收益相差還是很可觀的。

南方500有後端收費的,南方300也有,我現在就是在南方****定投的南方500後(後端**160120 ),南方300(後端**202016 ),和南方深成後(後端**202018 )三隻指數**。

13樓:罪不過妖嬈

南方中證500 和 嘉實滬深300 這兩支**有前端收費和後端收費的。

南方中證500

嘉實滬深3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隻都是樂富**,你在**公司買進的手續費比在銀行申購的手續費便宜很多。

而且經常可以折價買進,大多數時候**加上手續費都比淨值低,要後端幹嘛呢?就算申購後端,淨值是跑不了的。

有需要可找我聯絡。

15樓:

前端收費指的是投資者在購買開放式**時就支付申購費的付費方式。後端收費指的則是投資者在購買開放式**時並不支付申購費,等到賣出時才支付的付費方式。

後端收費的設計目的是為了鼓勵投資者能夠長期持有**,因此,後端收費的費率一般會隨著持有**時間的增長而遞減。某些**甚至規定如果投資人能在持有**超過一定期限後才賣出,後端收費可以完全免除。

16樓:老斑鳩的海角

無關緊要,重要的是賺錢。

南方中證500如何選擇後端收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一般都是前端收費,若選擇後端收費要去櫃檯特別宣告才行。

18樓:上官燕

1、南方中證500選擇後端收費的方法:需要根據所選擇的的申購的途徑而言,一般申購的機構有後端收費就會直接標記出來,直接選擇即可。

2、後端收費的設計目的是為了鼓勵你能夠長期持有**,因此,後端收費的費率一般會隨著你持有**時間的增長而遞減。某些**甚至規定如果你能在持有**超過一定期限後才賣出,後端收費可以完全免除。要提醒你的是,後端收費和贖回費是不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用工行的網銀直接可以選。

你好,我想買基金定投,在招行基金經理的是南方500金鷹中小盤華夏優勢華商盛世,可行么?多謝

的推出肯定有其適合的人群,現在問題是適不適合你自己了。南方500年和金鷹中小盤都是小盤股 相對風險較大,而且2010年應經有一波漲勢了,2011年的 就很難說了,但是如果你的定投時間是3 5年的話,定投會抵消 的短期波動,影響也不大。華夏優勢 華商盛世都是 型 他們的風險係數同樣比較大,當然預期收益...

南方譽鼎是一年持有期基金,一年後是否可以隨時贖回

持有南方譽鼎一年年 期滿後是可以隨時贖回的,但是無法立刻到賬。本 在鎖定期屆滿後的下乙個工作日起可以提出贖回申請,不收取贖回費。持有一年後可以隨時贖回,但是無法立刻到賬,不是,這只 是一年定開 開放日就那麼幾天,一年一開放,必須在開放日操作申贖,不然 會再次鎖定一年的時間。南方譽鼎一年持有a什麼時候...

哪種基金被稱為戰鬥基金?基金分為哪幾種基金

戰鬥 是指主動型 主動型 是根據 投資理念的不同進行的分類。一般主動型 是以尋求取得超越市場的業績表現為目標的一種 純 被稱為戰鬥 其主要投資 風險大,收益高,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主動型 被稱為戰鬥 一般 型 後混合型 都是這種型別。他的進攻性質比較強。有幾種型別?分別是?按照不同的標準可以劃分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