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吃雞」火力對決2 0「隱藏密室」具體座標

2022-09-29 20:50:11 字數 2416 閱讀 7516

1樓:海天盛

有的。在廢品的附近。

一天找下來,基本上整個島2.0都被小魚幹了找,整個人都覺得禿了。在對每個城市區域進行「地毯式」搜尋之後,最終形成了火災vs. 2.0的協調總結。

一、玩法和火力對決類似

面對如此強大的火力,搶劫**和據點的難度可想而知。那麼,有沒有更容易、更安全的方法來獲得超級**呢?答案是肯定的,光子為玩家精心設計了很多「密室」!

這些「隱藏的房間」幾乎在每個大城市都能找到。但是這些**,需要打破了門,鐵門很難比裝甲車、小乾打了71的頭髮dbs 35發烏茲衝鋒槍,打破一扇門消防2.0增加很多新裝置,如上述,叫做「無人機控制終端」,指定方向召喚無人機,30秒,地面精確發射多達八個飛彈,是不可戰勝的!

另乙個例子是m202四聯火箭發射器,它可以連續或同時發射四枚火箭。還有一種是雷射飛彈,它採用雷射制導,發射後會繼續朝瞄準制導的方向飛行,可以說是「點到命中的地方。

二、指哪打哪的優勢

此外還有一系列的新裝備,如單臺雷達,可以探測到附近300公尺以內的所有車輛,這是「透視」!而且防爆服,可以減少自己的**傷害,穿上它,可以抵擋兩枚火箭!事實上,不僅海島2.

0,端午節、七夕節也已經上線,還有一種新的模式叫做「火力決鬥-重灌」。遊戲玩法類似於射擊決鬥,但是加入了許多新的**裝備,所以又被稱為射擊決鬥2.0!

fire 2.0和fire 1.0有什麼不同?

差異是巨大的。m3e1-a飛彈和mgl榴彈發射器,只能在1.0火力決鬥的超級**盒中獲得,但在2.

0火力決鬥中被減少為「浪費」,可以在任何地方獲得。

最後,鐵門後通常有一套三層頭甲和兩件超級**,以及一些裝備,如防爆服、個人雷達、無人機控制終端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座標是隨機重新整理的,具體的座標官方也沒有給,但是幾乎每個大的城區地圖都有,玩家只要在尋找裝備的時候仔細尋找,就可以找到的。

3樓:陽光明媚老師

在海島2.0。有乙個重磅的新模式叫做火力對決重灌上陣。有乙個叫做ua v的控制終端,30秒內可以發射八個飛彈。

絕地求生火力對決有沒有可能有3把m134?

4樓:

有可能,不過幾率很小,一般都是bug和外掛程式獲得的

和平精英的火力對決2.0玩的爽不爽啊?評論一下唄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的火力對決2.0這個版本我覺得更新的很不錯她玩起來超重體驗是很好的所以可以去嘗試玩一他這個版本

和平精英火力對決2.0什麼時候上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火力對決2.0預計8月22日上線,最晚到9月。

從***的尾翼可以推測出版本導航的第四站就是火力對決2.0,那麼版本導航的活動截止時間為8月23號,是週日,按照火力對決週六日開放的原則,推測上線時間為8月22日。由此可以大膽的推測下個體驗服的更新內容大概率就是火力對決2.

0的專項測試。

7樓:我的果子殿下

和平精英火力對決2.0大概會在8月22日上線,官方**暫時沒有宣布準確的上線時間。

有細心的和平精英玩家從遊戲開始的***的尾翼上掛的和平精英logo旗子上發現版本導航的第四站就是火力對決2.0,而從活動介面可以看到版本導航的活動截止時間為8月23號,剛好是星期日,而火力對決通常是週六開放,所以大多數玩家猜測火力對決2.0上線時間為8月22日。

8樓:鄺旎後紫文

和平精英火力對決2.0什麼時候上線 2.0火力對決上線時間,很多玩家好奇,火力對決的上線時間是在什麼時候,那麼火力對決2.0的具體上線時間是多久呢,小編來帶大家一起看看吧。

火力對決的上線時間極有可能是八月中旬,隨著賽季更新的時候,也會一起更新,那時火力對決也會一起上線。

以上就是小編給各位帶來的關於火力對決上線的最新訊息,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玩家。

9樓:孫夢晗

6月17日(星期三)

10樓:芒代

6.17上午8:00

11樓:星夢菲

2023年上線2.0和平精英

12樓:牛新覺

2023年開始吧唧嘴裡面的

火力對決2.0的軍火庫能用拳頭

有沒有吃雞陪玩的app,有沒有推薦吃雞陪玩的app?

我也喜歡玩吃雞,但技術也不好,我現在都是在帶魚電競上面找大神,這裡的大神很厲害的,有他們在,上分超快。推薦你試試買萌,很好用 推薦得啊,帶魚電競。你好。要看這樣的直播,還得去 46?9f c c 那真是好看的不行 這段時間一直在看這樣的直播,那麼多這樣內容的 我自己就在獵遊做陪玩。你可以試一下。吃雞...

有類似於吃雞的遊戲嗎請問有沒有類似吃雞的電腦遊戲?

h1z1就是類似於吃雞的遊戲啊。不過都是乙個公司出的,個人還是感覺吃雞好玩,手遊網易貌似要出一款類似吃雞的荒野行動。近日,吃雞 這個詞總是不斷的出現在遊戲迷的遊戲圈子裡,吃雞 一詞源於 絕地求生 大逃殺 這款遊戲,在遊戲裡,通過重重障礙得到第一名活下來的隊伍或者個人可以得到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一詞...

星際2有沒有試玩,星際2有沒有免費試玩

有,可以通過 暴雪嘉年華的現場門票過去體驗最新的beta特性。坑 或者在某些 上獲取一些7小時體驗碼,可以玩戰役。基本上就這兩種方法了。暴雪中國及網易公司不建議共享賬號 所以採取了某些手段,比如說我剛在德國登陸下線幾分鐘你在中國登陸我的賬號就會觸發安全驗證 現在有的,只需註冊帳號,即可試玩星際2除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