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錄我本人的口供,我的子女可以看嗎

2022-09-29 20:50:05 字數 3598 閱讀 6847

1樓:大明

不管是從法律上來講,還是從司法實踐來講,應該不會,因為你所說的屬於派出所保密範圍,對一般人均應進行保密。

2樓:秋天的楓葉紅豔豔

派出所錄你的口供,只需要給你看,然後確認簽字就可以了,你的子女不可以看。

3樓:朱美針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 口供是保密的,除了公檢法,一般只有律師才能查閱,而且在派出所錄了口供不算立案。必須認定有犯罪事實的,才能予以立案。

公安機關接受案件後,經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且屬於自己管轄的,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予以立案;認為沒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事實顯著輕微不需要追究刑事責任,或者具有其他依法不追究刑事責任情形的,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不予立案。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第一百七十五條 經過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但不屬於自己管轄的案件,應當立即報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製作移送案件通知書,在二十四小時以內移送有管轄權的機關處理,並告知扭送人、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而又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的,應當先採取緊急措施,然後辦理手續,移送主管機關。對不屬於公安機關職責範圍的事項,在接報案時能夠當場判斷的,應當立即口頭告知扭送人、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向其他主管機關報案。

對於重複報案、案件正在辦理或者已經辦結的,應當向扭送人、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作出解釋,不再登記,但有新的事實或者證據的除外。

更多1條

4樓:仙貞皖

不是隨便看的,派出所錄你的口供上級機關看可以,你的子女作為普通人沒有權力看。

5樓:水運牛

不一定。如果涉及到與子女有關的問題,子女可以看。

6樓:

我認為可以看你的子女認為你沒有違法時可以看一下你錄的口供讓他們明白是怎麼回事

7樓:a霸王提槍

不可以的,口供只能執法人員能檢視。

8樓:

當然不可以,這個是你的隱私。

9樓:卷憶文

要是事發時不在現場無關的人,派出所錄取的口供,只有當事人可以看,按規定局外人是不可以看的。

10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如果是輕微的問題的話,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可以去陪同的。

11樓:天下狼狼

你在派出所有案底也可能會影響你的子女辦理什麼,你錄的口供他們是看不到的

我自己在派出所錄的口供。自己可以調閱口供嗎?

12樓:我的青春你我做主

只有律師才有權調閱口供,不過錄的口供他們一般會給你複查後簽證的呢?所以這時候就應該看清啊。

13樓:帛暖殊

你錄口供後他們會讓你自己確認的,

外地的派出所沒直接打**通知本人,而是叫別人通知我去錄口供,我可以不去嗎? 10

14樓:流年很流

如果確定是外地派出所的,具體是什麼口供,如果是證人,可以不去。如果涉嫌違法犯罪,不可以不去

15樓:啊呀呀吃貨

回答如果確定是外地派出所的,具體是什麼口供,如果是證人,可以不去。

如果涉嫌違法犯罪,不可以不去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關於派出所叫去錄口供可以不去嗎這個問題,我的解答如下, 依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派出所是可以對受害人進行詢問的,而對於是否可以多次錄口供是沒有規定的,只要符合詢問規定的,一般是可以的。

第八十三條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公安機關傳喚後應當及時詢問查證,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八小時情況複雜,依照本法規定可能適用行政拘留處罰的,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公安機關應當及時將傳喚的原因和處所通知被傳喚人家屬。

人民警察在公安機關以外詢問被侵害人或者其他證人,應當出示工作證件。

詢問被侵害人或者其他證人,同時適用本法第八十五條的規定。

親親,警察通知你去的話,最好還是配合一下哦。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9條

在派出所錄口供,籤了字後我就想給口供拍個照,請問拍口供犯法嗎?

16樓:漆皮二妹妹

不可以,我在派出所上班,涉及不到犯法的程度,是沒有權利,這是公安機關取證為他們所用,你若是照相就必須得有偵查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但是警察不會讓你拍,畢竟筆錄是內部資料,調查階段不會允許流傳出去。

18樓:戒肉戒菸不戒酒

應該不會吧,更何況還是你自己的,不過應該不會讓你拍。採納噢

19樓:上海紀亮律師

如果給自己錄口供,可以拍個**,沒規定這是犯法的。

假如說我本人去公安局錄了口供,錄口供是要身份證的對吧。可是我的身份證頭像,不是我本人的頭像,而是我

20樓:琉璃瑾

不會的,你可以跟公安局說明情況,他們證實後就沒問題了,盡快去重新辦張身份證吧

21樓:你的親媽這樣說了

居然不把身份證改過來?

我在派出所做的口供與我本人說的不一樣,當時著急回家沒有看就簽字了,我想改派出所不讓,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當告訴被告的律師和檢察院、法院,以及被告本人,在複審時爭取改正

派出所採集語音叫你讀派出所給他的內容,那些口供不是本人的,是派出所叫我讀的犯罪文字,這樣有影響嗎?

23樓:東方清雲

派出所是有可能會做語音採集,但是內容必須是你自己提交的口供或者與案件無關的內容

24樓:

這是釆集語音一種過程沒有影響。

以前家裡被盜了到派出所錄過口供,按過指紋,會保留下來嗎?現在我自己犯了法入室盜竊了會被查到嗎?警察

25樓:c羅

最好去自首吧,如果真是無奈之舉加上自首再給點錢,說不定只是象徵性拘留十幾天,沒有柯南那種智商要逃脫法律制裁真的不是很實際。

26樓:就是任賢齊

如果對方報案了話,那就會找你。至於判幾年,那得看你偷了什麼東西

我朋友打架,在派出所錄了口供,自己解決好了,我想當兵,有沒有影響

27樓:民商法苑

沒有影響。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三條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種族、職業、家庭出身、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

依照法律被剝奪政治權利的人,不得服兵役。

因此,朋友打架與提問者無關,提問者可以依法服兵役。

在派出所錄假口供會有什麼後果,我在公安局錄了假口供,我該怎麼辦?

錄假口供,承擔的後果得看情節輕重,情節較輕的,由公安機關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處以行政處罰,構成犯罪的,予以刑事拘留。行政處罰的法律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六十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二 偽 造 隱 匿 毀 滅證 據或者提供虛 假 證言 謊 報案情,影...

投訴派出所的電話是多少,我要投訴派出所,應該往哪投訴?電話號碼多少?

公安機關及 來民警違法違紀投訴 自 12389。拓展資bai料 不管投訴誰都是你的權利。想投訴派出所某個工作人員,可直接向所長投訴 如果想投訴整個派出所,向當地縣級公安局投訴。應該在派出所有公開的。如果要投訴來派出所,你可以 源直接撥打110進行投訴,還可以到檢察院反映該派出所不作為但是根據你的描述...

派出所拘了人送進拘留所後,本人的衣物帶不進去的,是否該通知家屬拿回,還是當著廢品給處理呢?為什麼

拘留所拘留期間,為安全起見,不能攜帶雜物入內,隨身物品可以暫存在拘留所,在拘留結束出來的時候取回,也可以通知家屬帶走,如果是沒收或者暫扣的,要另外出具暫扣單或者罰沒單,單上註明物品明細,無論如何都不可能當廢品處理的。一般情況,是被拘留人通知家屬,不是派出所通知。也有部門是被拘留人提供 然後公安部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