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下雨出去了,他會躲雨嗎?他會上別人家嗎

2022-09-29 20:30:06 字數 2465 閱讀 2492

1樓:芳姨家的美食

貓肯定會躲雨,因為貓本來就是大雨,如果說下雨了,他肯定能找得到地方躲避的,他如果說是任家的貓已經養熟悉了,他不會說隨便上別人的家,他會自己跑回來,如果說是陌生的對環境不熟悉,可能他就會跑去別人家裡了。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貓下雨出去了,可能是為了覓食找吃的,因為貓貓是特別聰明的動物,所以下雨時它肯定會躲起來。

但不一定會上別人家,可能躲在某個隱蔽的角落裡,我想等雨停了,貓貓自然就會回家的,所以不要擔心不會丟的。

3樓:小娃小團

貓是很靈性的動物,智商很高,它會躲雨的,也有可能會去別人家,但一般它都會回家的,它能記得自己家的路

4樓:乘珠

流浪的貓咪的話,它是不會主動上別人家的,但是它會去躲雨,畢竟貓還是很敏感的,不會輕易的去相信人。

5樓:喬毓洲

貓可乖了,下雨出去了,他會躲雨,必要時也會去別人家

6樓:皎月

貓下雨出去了他會躲雨的不用擔心。

貓是高等動物,

且極聰明的,

它不會傻乎乎地讓雨澆。

他肯定會找地方躲雨,

上別人家也可能的,

但不會進到別人家裡,

會在窗下等地躲雨。

7樓:再來一碗湯

貓下雨天出去了

它會找地方躲雨的

但不會去別人家

因為 它害怕陌生人

所以如果 它認識家門

想回家時

一定會回家的

8樓:儲含煙

貓下雨出去啦,人家很會躲雨的,也不會上別人家的,你都放心吧。

下雨天貓咪跑出去自己還能回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沒有準的動物,也許扭頭它就已經回來了,也許一去就不再回頭,也許過個一兩年帶著仔仔回來看看……可以肯定的一點是越拖越不容易回來。

10樓:危妙婧

不被人逮住,扣下。它是能回來的。貓是有感情的。見不到主人。它心中也是惴惴不安它,很可憐的。

11樓:

下雨天貓咪跑出去自己當然是能回來的,他只要能找到家的話,肯定自己會會回來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生活達人曉紅

貓咪很聰明的,它是可以認家的, 我家以前養的貓咪, 下雨天的時候, 跑出去玩 ,該怎麼回來就這麼回來啊, 所以你不用擔心的啊。

13樓:

下雨天,貓咪跑出去自己還能回來嗎?還能回來,下多大的雨怎麼也會回貓咪也能回到家的。

14樓:淺憶美好

貓咪,認識路的本領是特別強的,它可以扔很長很長的路,所以下雨天貓咪自己跑出去,只要沒人抓住他,它是自己會回來的

15樓:塵伴仙

一般情況下,媽咪只要跑出了家門很難有再回來的,因為人認的路的貓咪實在是太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回來,回來過就說明它認識家,等它在外面玩夠了,就回來了。

貓咪有著自己的視聽地圖,會選擇明顯的物體做地標。那在它領地範圍之外活動時,會利用視覺和聽覺資訊來尋找家的位置。流水聲、鐘聲、咖啡館的**都可以指引著你的貓,找到回家的路。

貓離家半徑在10~12 公里的距離範圍內,一般都可以憑藉記憶中儲存的視聽地圖順利找到回家的路,這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可這正是貓咪不可思議的歸巢本領!

17樓:

能,自己家養的貓咪肯定還會回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是冷的,那就看他跟你感情怎麼樣了。

19樓:來自吉祥寺塔活潑的橙花

靠它自己認路回來的話百分之99不可能哦

20樓:朝華馳皓

一般是會回來的,主要看你跟它的感情是什麼樣的。

21樓:紅月黑馬

只要不出意外,想回來都能回得來,與天氣無關。

22樓:盤天亮的牛蛙

如果是村里的應該可以,如果是小區高層,還真不好說

23樓:獨笑櫻花雪

可以回來的,貓咪記憶力很好的,玩夠了就回家了

家裡兩隻小貓,昨天乙隻貓跑掉了,晚上又下雨,它能回來嗎,它跑丟了另乙隻貓會擔心它嗎,會去找它嗎

24樓:張小盒

應該不會回來了 太小就不能找到家 另乙隻會孤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指望小貓出去找走失的小貓?千萬別這樣,否則很可能再丟失這乙隻!

26樓:牟苒諑

肯定會擔心的,如果認得路會回來的

貓跑出去了會回來嗎,狗狗自己跑出去,會回來嗎?

中國藏獒大戰美國位元犬,結果很意外,狗不可貌相 沒事的,一般這些動物也都是有感情的。他要是真的是出去了 我想他會回的。他也認識路。但是不排除被別人抱走的可能哦。吉貓自有天相。這個問題很難說,貓是比較勢力的動物,如果它覺得這個家時有霉氣,或者覺得這個家裡不好,它就會離開 你平時對它好麼?貓貓不會不記得...

如果男人失去了很愛他的女人他會傷心嗎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

他會和我結婚嗎?

妮夏回覆 姑娘,不是你對他好他就對你好,而是你足夠好他才會對你好。所以,你要搞清楚狀況,你要做的是改善你自己提高你自己,而不是無止境付出,以免過幾年你要抱怨為他付出一切卻一無所有。你的直覺是對的,他並不稀罕你。如果你不能徹底地變美變優秀,他八成也不會跟你結婚,就算僥倖被你逼婚成功了,他對你的態度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