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他們對我的冷漠和嫌棄和看不起

2022-09-29 15:35:08 字數 6054 閱讀 4822

1樓:在首義園折柳的麥桿菊

只有從生活的各方面,和本身的經濟條件強大起來,才能改變他們對你的冷漠和嫌棄,現實社會中,在你落寞的時候,不管什麼樣,他們也是幫著你,您要還是那個傻子的時候,不就不會有這樣的心理了,不管現在怎麼樣?你已經好多了,每個人心裡都會有相當的平衡點,他們對你怎麼樣?,只要多回報一些就可以了,生活中不要總想起那些過去的回憶,以至於給現在看來一些痛苦,去也許就過去了,想想現在和過去的狀態比,還是相當好的,重新樹立起美好生活的希望,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祝您幸福

2樓:幸福的人生意義老師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是身體有問題,然後呢長時間的這種得不到愛和關注,你的心裡也會有抑鬱。

如果你想改變他們對你的冷漠和嫌棄,那你首先自己得看得起你自己。你要去發揮你的長項才可以,首先讓自己的心態好一點吧。慢慢來吧。

3樓:獨子悅

久病床前無孝子,他們有時候罵幾句正常,就算你不是殘疾也會罵。

你要幹一下力所能及的活,

中國殘疾人上千萬,大部分是可以養活自己的,甚至賺大錢。

4樓:愛笑的刁小賤

首先你得自己看得起自己,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

我為我男朋友打過胎,但是他對我冷漠了討厭我了,我要是和他分手別的男人以後知道了嫌棄我怎麼辦?

5樓:情談學長

你被你男朋友打過胎,但是他對你冷漠了討厭你了,你分手需要找乙個真正愛你的男朋友,他不會嫌棄你。

6樓:**生活答疑老師

出手打過人的男朋友要不得,而且他對你根本沒有感情,如果勉強下去也不會有幸福的。

7樓:雨雪落晨曦

所以我們常常強調,女孩子還是要學會保護好自己,千萬不要去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至於今後的男朋友會不會在意這個問題,應該是因人而異的。

8樓:彌茂

那也沒有辦法,他現在對你冷漠了,你也不能祈求他,所以做人一定要自尊自愛,特別是女人,輕易的不要把自己獻給男人。我為自己留有後路。

9樓:

所以女孩子懂得自尊自愛保護自己真的非常重要,任何乙個不帶套的男的都不可能是真心對待你的,畢竟**不是他們的肚子,他們當然無所謂,分手吧,找個不介意你的。

10樓:萊開

我覺得可能每個人都會嫌棄,但是你的現在男朋友做的真的不對,為了他,你**,還嫌棄你,我覺得他真的不在乎你啊。

11樓:墨雨雲煙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你最好還是考慮清楚,不能因為這就和乙個不愛你的人糾纏下去,這樣也是在浪費你的時間

12樓:春天

現在這個社會都是很開放的。現在你不要這樣子,也找不到女朋友了。所以他們不會嫌棄的。只要你們以後好好的過日子,別的方面做得好。他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和你翻臉嫌棄你的。

13樓:拻姑娘

像這種情況建議你不要先提出分手,還有就算你換個男朋友,如果是真心愛你的人也不會在乎這點事的,這種事在現在也算很正常的了

14樓:阿里

你為男朋友打過胎,但是他對你冷漠了討厭我了,你要是和他分手後找乙個不會嫌棄你過去的人。

15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就算是這樣,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那也不能再這麼耗下去。總會遇到乙個男人,他愛你,會接受你的一切。

16樓:淡水小魚

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沒良心的人,居然嫌棄為他**的女孩子,不過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7樓:都子成

針對這個問題,我感覺您可以和您的男朋友好好聊聊,看看是什麼原因討厭你,如果能和好最好,如果分手後擔心別的男人的話,你可以在談戀愛之前和對方說明情況。

18樓:雨文墨

不分手,

也不會有更好的結果吧,

不要總把一切都寄託在男人身上,

那是很不靠譜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沒有考慮到自己的將來,女孩子還是應該自重一些才對得起自己。

20樓:帥博博的日常

你為他打過胎,說明你當時愛她有多深,但是最後的結果嘮叨了現在這種模樣,你難道覺得這個是乙個很好的結果嗎?你如果不坦白這件事,以後都會更加嫌棄。

我對我的朋友很好,可是他對我很冷漠,總是覺得他嫌棄我,我很喜歡他的,我很苦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去委屈自己去迎合他人,即使是再喜歡也不行。因為他不會因為你的迎合而去改變對你的想法的,只會越來越變本加厲。既然他對你冷漠,那你也以冷漠去回擊他吧,過好自己的生活

22樓:曹得寬

慢慢來,有時間打動她的!

我對人很冷漠,怎樣才可以改變?

23樓:棒棒

性格如此、這樣需要一段時間來改變的努力的與別人交流談話、盡自己的努力貴在堅持就能逐漸改變

我爸是個很冷漠的人,從小不管我做什麼事都是一副看不起瞧不上我的指責我的態度,他最愛說的話就是誰誰家

24樓:竹支上的藍蜻蜓

放下你自以為是的面子,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所以逃離開了家!直到有一天我爸打**來說孩子爸爸愛你!我才滿足的回家!兩天後回到家我爸己不在!

25樓:5毛粉碎機

唉 看了心裡

為你們感到難受

你們都沒有想讓對方難受 可是你們都屬於心裡有愛但不知道怎麼對家人表達的那種情況

我覺得如果我是你就不說(因為說了沒用)就拉他去 或者請醫生到家裡來幫你做他的工作

無論怎樣不要留下終身遺憾

另推薦你和你爸爸一起看乙個小動畫,《父與女》,我看完,淚流滿面,相信他會看懂你心裡的原諒和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只是你的問題,如果你爸不嘗試相向而行,就沒用。尤其是得重病後的悲觀心態更無助關係改善

27樓:麻家先森

我和你差不多算是一類人,情況都差不多,但是我是男孩,我現在也明白他們只是不善於言表而已,他們是愛我們的,都是為我們好,你要這樣想啊,如果你是家長的話而且還是乙個表面特別冷淡的人,你會天天和孩子嬉皮笑臉嗎,你會主動找自己孩子說笑嗎,畢竟是父母,總不能讓父母地頭,換個位置好好想想,縱使他們百般不對畢竟他們是我們的父母,我們要對他們好,不要拉不下臉

28樓:桌恩

個人性情和環境造成的人生觀,慢慢去改變吧

29樓:五個包子的悲傷

這個世界你永遠有乙個無法打敗的人,就是別人家孩子

30樓:小神阿燦

壓力太大,或者重男輕女

31樓:可愛的二三五

建議找個關心他話題和他聊天、或者做點關心他的事、家事無大小、一聲問候一碗飯一碗湯乙個擁抱都是事、祝福你父親健康長壽

我覺得我自己對別人很冷漠,我想改變但是好像天性如此,我容不下別人走進我的世界,除了我的兄弟,怎麼辦

32樓:

1,可以參加集體活動,來調節自己冷漠的情緒。 2,學習自我暗示。 3,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4,培養興趣愛好

33樓:愛吃愛喝小杜哥

那就想方設法多交朋友!這是唯一能改變你的途徑辦法!

34樓:也得額額

我有的時候也會有這個感覺,但這個只能說你比較內向,你自己既然能夠意識到自己對別人冷漠並且想要改變就基本沒什麼問題。建議你觀察其他人如何做,人與人的交流還是實際行動比較快

35樓:醴瓅篥裡

通過你的兄弟去認識一些可靠的人

36樓:

慢慢來,從細節開始改變

37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可能彎了!

我換了乙個新的工作環境,但是周圍的人對我很冷漠,我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做好心理上的調整

對新環境的不適應,集中表現為心理上的不適應。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裡常常會有說不出的彆扭。心裡倍感孤獨。

1、要主動調整生活節奏  上班不同了,如果遲到就會扣工資,還要受批評,嚴重的還要被開除;你也許要經常出差,到處奔波;你也許要經常和客戶打交道等。職場上的生活節奏複雜得多,所以,要學會及時調整。

首先應該認清自己在工作環境中所承擔的工作角色以及這個角色的性質、職責範圍,弄清楚工作關係中上級賦予自己的職權和自己承擔的義務。只有這樣,才能盡心盡力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那些角色意識淡漠的人往往不知道自己在單位裡該幹什麼,自己做的事情推給老闆做,自己不該做主的事情卻擅自做主,結果弄得裡外不是人。

3、熟悉公司的環境,了解公司的文化

進入乙個公司應該首先熟悉公司的大環境,了解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別等自己犯了規後才去了解。每個公司都有不成文的規則,了解並順從這些規則,有助你融入這個大環境,別企圖打破它。

4、迅速進入工作狀態,創造成績

別奢望公司會花很長的時間對你進行培訓。每個老闆都希望新人迅速做出成績來。你必須自學。為了加快學習的速度,你可能需要加班,甚至把工作帶回家裡去完成。

5、學會與他人合作,向你的同事尋求幫助

能與人默契合作是一項本事,有的人天生具有這個本事,而大多數人需要後天的不斷學習才能做到。請求同事的幫助可以加深你和同事的感情,但是別重複問同乙個問題,也不要拿無數問題麻煩同乙個人。

從細節上注意自己

比如,別有事沒事找人瞎聊。大家知道,每個公司都有一些愛道人長短的人,他們愛加鹽加醋。你稍微不小心,你說的話就會被傳到上司的耳中。

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穿著得宜。「人靠衣裝」這句話永遠是對的。穿得光鮮一點,自己也會倍覺自信。

不要在上班的時候做自己的私事,包括吃零食、打私人**、看**、聽**等。

二、學會適應新環境

學會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是乙個人獲取職業成功的前提和基礎,如果稍微遇到一點困難,或遭受一點挫折,就這山望著那山高,終難有所收穫.具體說來,怎樣培養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呢?

1、意識到適應工作環境是必須的,我們無法改變 乙個人不可能總是生活在同乙個環境中,即使是生活在同乙個環境中,環境也會時常發生變化,如果不能適應環境的變化或者適應新環境,就只能歸於失敗。是金子總會發光,至於什麼時間發光完全看個人的適應能力問題。所以,我們必須意識到適應工作環境是必須的,如果不願意去主動適應,那麼我們就不可能有什麼大的發展,甚至連乙個穩定的工作都難以找到。

2、要有自知之明,不要過分看重自己

有很多剛參加工作的職場新人,總是躊躇滿志,渴望在好的工作崗位上一顯自己的才華,因此大多數人都要求工作單位考慮自己的專長。其實仔細想想,這恰恰是沒有自信心的表現,為什麼除了專長就不能做點別的什麼,要知道你自己所謂的專長其實並不一定是用人單位所期待的專長,用人單位往往更看重那種一專多能的人才,在機會合適的時候才考慮你的專業。大多數情況下是用你的非專業才能。

即使是真正的才子,真有一技之長,也不能期待一步到位,因為開始的工作對於以後幹本專業起著良好的鋪墊作用,這是許多任務作多年的人們經驗的總結。

3、不要這山看著那山高,好高鶩遠不可取

有人說,不斷跳槽可以鍛鍊人的生存和適應能力,其實並非如此,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代價也稍嫌偏大.有的人地確很有才氣,對自己手頭的工作也能夠勝任,可總以為自己沒得到重用,總以為自己的付出與收入不成比例,因此當聽說某某到什麼單位拿了多少錢和公升了什麼職時,便也跟著頻頻跳槽,幾年下來工作換了乙個又乙個,仍然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單位,白白浪費了幾年光陰.要知道許多資歷與經驗要在工作的過程中才能積累,需要相對穩定的工作環境,老是這山望著那山高,終難有所收穫.

4、虛心學習,主動向老員工請教

到乙個新單位之前,先找出與新工作環境相關的報道或資料讀一讀是乙個很好的方法。其次是多向老員工請教。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因為大家多不了解你 ,你應該多何他們交流 會好起來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還不了解你,多和他們溝通,也許會好的,剛到乙個新的地方要勤快些,給別人個好印象

我很冷漠,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不冷漠和不無情,我想讓自己變的開朗點

性格問題,遇到自己愛的人和事物就不會啦。擴充套件自己的愛好,多與自然接觸。一切是如此美好,又有什麼理由冷漠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多從事自己的喜好就好了 去相信有愛存在,去體現愛吧!事又分好壞善惡,就看你選擇誰?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冷漠無情 有些時候對任何事情都是一種冷漠的態度怎麼辦?人不順心的事十...

我是不是對感情冷漠了,和前女友分手後,現在交往過兩個女生,都是開始感情火熱,月不到就覺得沒意思

每個人 對自己的你另一半感情 要求都不一樣 但最終的目的是 一心一意 白頭到老 要堅持到底真的不容易 這是我的乙份愛的宣言 希望你能明白什麼 因為那個女生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你並不愛她,你只是孤獨,需要乙個人填你感情的空缺,所以沒有了你渴望,有了又不在乎,你不在乎的是她那個人,並不是愛情 也許你只是一...

真的能改變別人對我自己的態度嗎,感覺和別人的時候,都每次輪不到我說話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是乙個很細心的人,從生活的各方面關心你。你要仔細觀察一下,他若只對你乙個人好,關心你的身體健康,關心你的安全。肯定是喜歡你,他沒有直接說出來,想用行動來證明,讓你自己感覺到。你既然感到了他的好,你就再進一步了解他。如果也對他有意,就抓住機會,這樣的男孩不是很多。粗心大意的人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