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別人說話他們都說我的聲音好聽,可是我唱歌為什麼那麼難聽阿,我是男的,唱歌變聲有技巧嗎

2021-03-20 07:56:48 字數 3457 閱讀 1178

1樓:驚濤剡

你沒受過專業訓練當然唱出來的當然不如人家學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練練把,你可能是不會唱歌,我認的乙個朋友他的聲音就很不錯,但是唱歌就特別走調

為什麼我和別人說話他們都說我的聲音好聽,可是我唱歌為什麼那麼難聽阿。我是男的,唱歌變聲有技巧嗎?

3樓:

說話的聲區只是唱歌聲區的一部分,你說話聲音好聽說明音色不錯。唱歌不只需要音色好聽,還需要用氣息、高低音唱準、情緒到位等等,不是乙個單純的問題

我是乙個男生,我在學唱歌,可是我的聲音好難聽,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乙個人會變音?

4樓:嗯呵呵

你不到16嗓子就還在發育,過了16就只能練了每天抽出點時間吊嗓子

為什麼成年之後聲音那麼難聽,我是男的,聲音卻想個小孩

5樓:有待and發現

正常,並不是所有人經歷過青春期和變聲期後聲音都會有明顯的變化,有些人就是經過變聲期聲音變化的很細微,很不明顯,所以感覺不到差別,,,我的聲音也和以前差不多,,,不用太在意,,,,?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唱歌好聽,可是我自己覺得不好聽,好難聽,這是為什麼呢?我就是說話,唱歌都是娃娃音,

6樓:凌霜風鈴

他們也許覺得你的聲音很可愛很溫暖,

7樓:13秋日小雨

有些人變聲不明顯或者不變聲,我就沒變聲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唱歌很難聽,別人卻說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錄音機錄下的聲音本來就會變的,音質也不好,所以不好聽,還有乙個就是自己聽自己的聲音也會不好聽。喝酒後跟平常又不一樣了,每一次喝完酒唱歌就特別有感覺(親身體會),女生說好聽這個是真的,你要相信她說的,更要相信你自己,因為女生跟男生喜歡的歌的型別不一樣,所以並不一定是你唱得不好聽啊,綜上所訴,你完全是多慮了,其實每乙個人的聲音都不一樣,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聲音的歌曲,找到這首歌的感覺,唱出來的歌一定會打動人心,一定會好聽。我自己感覺自己唱得不賴的,不過有些歌還是很難拿捏的,還有有的時候自己的狀態會影響自己的發揮,所以有的人說好聽有的人說不好聽很正常,你也應該用平常心去對待,因為我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滿意的,再者女生喜歡聽就行了嘛,你說呢?

呵呵。膽子大一點,放開一點,如果條件允許多去kk歌,好聲音是靠練出來的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太沒有自信了,只要用心唱,就能打動人

為什麼我唱歌那麼難聽?

10樓:小林′小帥

所謂的丹田氣的狀態,就是你深呼吸的狀態,一般我們普通呼吸時候感覺得到氣息到了胸部就停止了,唱歌時候則需要我們深呼吸,把氣吸入小腹,吸入大量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小腹隆起。唱歌時候就需要保持這種狀態。 你在保持這種狀態的情況下閉嘴咳嗽幾下,你會發現小腹和胸腔中間的一塊肌肉在運動,這裡就是橫膈膜,唱歌時候需要用橫膈膜把氣息壓住,再吐字時候再用橫膈膜把氣息一點點的壓出去。

然後就是喉部和嘴部,你也不是專業的,所以也不和你說共鳴什麼的,你只要做到把喉嚨管撐開。像醫生察喉嚨時候要我們「啊」 的時候那樣,同時嘴部盡量開啟,保持這種喉部和嘴部的狀態。嘴部的張開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張開,你刁一根牙籤唱歌,同時努力在牙籤不掉的情況下把每乙個字都唱清楚,這時候的嘴部狀態是最理想的。

你唱的時候不要一股腦的把氣全吐出去,要在上面說道的腹部狀態下一點點的送氣,這個是要長時間的練習的,你可以嘗試在上述腹部狀態下數數字,知道沒氣了為止,這樣可以直觀的觀察到自己的進步,比如今天可以數到40 下一次可以50了 這就是進步了,對於氣息控制力增加了。

另外就是高音的時候不要喊叫,而是要盡量把喉嚨和下巴放鬆,用力往鼻子上頂。具體的感覺是用鼻子哼 恩 的感覺,你可以清楚的感覺的鼻腔的震動。

我只是簡單的說了說希望能改善你的唱歌,上述練習都是在你音準的情況下的,音不准的話,最好有個樂器在樂器的指導下,用我說的狀態去唱音階。如果想要更深一步的話,最好找個老師,畢竟涉及到共鳴和腔體轉換的話光說是很難的,需要有個有經驗的老師手把手的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可能是天生的,**細胞發達,上天給的好嗓音一般人是羨慕不來的,五音不全天生的,沒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一下我的看法哦『。我呢是乙個光顧ktv無數次的人,我就覺得我唱的滿不錯的,就是錄音也是一樣。因為我很喜歡**。

每當我唱歌時我都是抒發出自己的情感。已前我的聲音也是很難聽,就連說話也是。不緊如此;還小聲呢。

就是小聲,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嘲笑我。於是我跟它們說話都是盡自己的力量與它們說話。可是它們那些還是覺得小。

那時我也很懊惱。就是不讓人家看扁,漸漸的我摸索出乙個道理。原來啊可能是我的聲帶小,後來我就試著用喉嚨說話,就是張嘴帶喉嚨說話。

就連唱歌也很不錯。我摸仿劉得華的聲音還很逼真呢。就連張學友的『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都有點逼近。

所以說人活著就是要信心。相信你自己。

13樓:鑫綿寶寶

只是你自卑,其實你有信心,相信你唱得比歌星還棒!

14樓:雨季無過

只是你自卑,其實你唱的比歌星還棒!加油

15樓:笨笨我要吃糖糖

可以常做深呼吸找感覺,用口和鼻像聞花香一樣慢慢吸氣,注意不要抬肩,慢慢鼓肚子。每個人唱歌的聲音都是不一樣的,這也和聲帶有很大關係,但只要不是五音不全,聲音就不是問題。

16樓:小愛

那是因為,你在唱的過程中,沒有去思考,唱歌是需要思考的。

17樓:趙斌杞語柳

哎你喔`

完蛋了哎哎哎

那是你自己認為

我不這麼認為

你一定要有自信喔`

18樓:凌古席清俊

曲風問題,找到自己適合的。會有潛力挖挖

19樓:蒯臻出爾藍

因為你太漂亮拉~~~

如果歌再唱滴蠻好聽滴話,落起不是人又漂亮,歌又唱滴好聽……落就太不現實拉啊~~~~

呵呵……

20樓:鄺菲賈惜夢

額`那個可能由於你聲樂方面學的不好

也可能天

生的不會唱歌

嗓子方專面也有因素

還有就是你無屬法理解歌的韻律

要想學好唱歌

最好的辦法是

即使不會唱但還是很「不要臉」的放聲大唱

增加勇氣而這同時也能提高你唱歌的水平

我同學也不會唱歌

音不准很難聽

可她就是不怕出醜

現在唱的也很不錯哦加油吧

21樓:狂好泰元明

呵呵~還記得我們一起跳舞克的時候,

你哼的buttons的一句,

哼的不錯麼,,嘿嘿~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腿粗,別人都說我腿細,說他們粗。幫忙看看,是粗是細

從上往下看,誰的腿都粗。別人看一般是水平來看,這樣看比較客觀。所以綜合來說,你是腿細的。上粗下細,和我媽一樣 苗條,迷人 大腿粗一些,小腿相對來說細一些 把我逗 笑了 看你身高撒 多中比例 自己看到的和別人看到的是不同的,就像你自己說話聽到的聲音和你自己聽自己錄下來的聲音不同的 你是女的話還可以,是...

為什麼我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別人喜歡打斷我的話

是不是你所有的朋友都這樣啊?如果只是單純的那麼一兩個朋友的話,那應該是你的朋友對你有意見 說話有很大學問,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我以前也有過你這樣的困擾,大多數時候可能是你說的話與當時的環境不合時宜,或者你說的話讓人感覺到幼稚無聊等等 建議多看看這方面的書,或者多留意身邊那些受人歡迎的人是怎麼...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子啊,別人都說我是個傻子,為什麼?

我想你應該不傻,只是你的行為和別人不一樣,別人就認為你不正常,只要你的行為和別人一樣,那以後就不會有人說你傻了,以後呢吃飯還是不要用手了,那樣誰看了都會不習慣的。還是要學著用筷子吃飯,這個習慣一定要改。不然你以後走上社會,很多人都會你另眼相看的。自己覺得傻才是真的傻啊 自信一些 但那個習慣真是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