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和給水排水哪更有發展前途,會計和給水排水哪乙個更有發展前途

2022-09-29 13:00:05 字數 768 閱讀 7929

1樓:

我是學給排水的,這個專業女孩子現在出來一般就是做設計和預算,如果以後做預算類似會計,而且工作狹窄,做好了還不如做會計!

如果以後做設計,是個不錯的行業,但是必須繼續讀比如研究生,以為現在本科出來根本找到好點的設計工作。

如果你現在在考慮大學讀什麼專業,那麼我建議你去讀會計,英語好,再大學讀個第二專業,以為會計是個每個企業都用到的,就業面要廣一些,但以後做好一定要去考註冊。

這2個專業有乙個類似的,就要要去考到了證書你就值錢了,註冊裝置工程師、註冊造價師、註冊會計師!

綜合來說這2個都可以,但如果沒有關係考慮到將來找工作,還是去學會計。

2樓:月雨清風

我是一名建築師,已經工作三年了,以我的眼光來看,給排水會賺的多一些,但是專業性很強,而且很累,不是很適合女孩子,而會計師就不同了,社會上多數從事這個職業的都是女性,女性的細心以及耐心等工作優勢很明顯的強於男性,如果你肯學習,肯努力的話,最好把註冊會計師證考下來,這樣想找個大公司當個輕鬆點的白領都不成問題。

建議你找找現實中這兩個專業的前輩仔細的諮詢諮詢,畢竟這也算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抉擇了。

最後祝你能選擇正確的專業方向~~ ^^

3樓:匿名使用者

讀會計,英語好,再大學讀個第二專業,以為會計是個每個企業都用到的,就業面要廣一些,但以後做好一定要去考註冊

4樓:正則天下

給排水還有

就是要看你的愛好了

掙錢多並不一定快樂

泰國和馬來西亞哪個經濟前景好?更有發展前途

泰國和馬來西亞抄的投襲資價值都是不錯的,泰國小戶型公寓比較多,總價較低。泰國中心地區的公寓的平均年租金回報率在房價的5 8 左右,有的地方可達15 例如在芭堤雅,人民幣60多萬的二線海景公寓能租到人民幣4000元 月 人民幣100萬的房子月租能到大概人民幣10000元。從過去10年的統計資料來看,曼...

廣州MAX和MAYA哪個有發展前途?

3dmax和maya都是綜合三維軟體,功能強大,學好一樣找工作綽綽有餘,區別就是3dmax在行業裡更多的公司拿來做遊戲和室內設計 不代表它不能做電影哈,很多電影特效都是用3dmax做的 而maya在行業裡更多的公司用它來做動畫和電影特效 用maya做遊戲的公司同樣不少 想學好它們,你可以在 繪學霸 ...

C語言有什麼發展前景?C語言的發展前途和就業去向

c語言的發展前景主要在嵌入式和作業系統開發上。這兩種底層的技術離不開c語言,也是c語言一直佔據流行語言前三位置的主要原因。所以,學習程式設計,c語言是一門不錯的選擇,以後還可以拓展到其他程式語言。c語言是程式設計的入門基礎語言,上手快,但是精通很難,一般學c語言的都主要搞硬體,因為這玩意在軟體上不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