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櫞酸西地那非片服用會有依賴性嗎如何服用

2022-09-29 12:30:03 字數 2573 閱讀 5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能夠不吃就不要吃了呢!雖然剛開始讓你很猛,但是乙個月左右吧,你會發覺身體大不如前的!

對此我是深有感觸的呢!我自己之前也是一分鐘不到,後來尋到《拜拜速男》裡面的高見,逐漸逐漸才有了幾十分鐘很輕鬆。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服用會有依賴性嗎 如何服用?

2樓:第一抹月光

2023年西地那非專利到期 建議新增量60-80毫克

西地那非含量99% **680/kg

3樓:伊訪煙

由於已知的本品對一氧化氮/cgmp途徑的作用(見「藥理毒理」),西地那非可增強硝酸酯的降壓作用。故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服用或間斷服用,均為禁忌症。

患者服用西地那非後,何時可以安全地服用硝酸酯類藥物(如需要)目前尚不清楚。根據健康志願者藥代動力學資料,單劑口服 100毫克,24小時後血漿西地那非濃度約為2ng/ml(峰值血藥濃度約為440 ng/ml )(見「藥代動力學」)。以下患者服藥24小時後血漿西地那非濃度較健康志願者高3-8倍:

年齡65歲以上、肝損害(如肝硬化)、嚴重腎損害(肌酐清除率30毫公升/ 分鐘以下)、同時服用細胞色素p4503a4的強抑制劑如紅黴素等。儘管服藥24小時後的西地那非血藥濃度遠遠低於峰濃度,但尚不了解此時是否可以安全地服用硝酸酯類藥物。

平安百姓網上要單問您解答

4樓:吮矯的峭

服用枸櫞酸西地那非片會有依賴性嗎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長期服用***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偶爾一兩次吃還是可以的呢!但是不要長期吃的,這個我是深有感觸的呢!一開始還是覺得不錯的,但是越是後來發覺身體大不如前了的,就不敢吃了的。

我自己曾經也是一分鐘結束吧!很是無奈啊!妻子都說我沒用呢!直到我瞧了《拜拜速男》文裡講的那些做,才一步步有了幾十分鐘了的,真的很輕鬆!

6樓:李文林李倩

那片長期服用肯定不作用,主要是要是藥三分毒,長期服用一定有***,但是有時沒有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東西的付作用是很大的,千萬不要長期的吃呀!其實如果你是年輕人或是中老年人的話,可以去瞧一下,【 徐輝 經歷的 痛苦回憶 】,它那個裡頭講到的,裡頭是說了一種酒,我朋友以前整個人每天都蔫蔫的,沒精打彩,和他媳婦之間的生活也是不怎麼理想,後來喝過一段這個酒,現在都好了,和他媳婦的生活也快樂幸福了許多。羨煞旁人。

而在平時體育活動也可進行一些,壓力要減輕,別活太累,開心幸福每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促進性器官的藥物,***有些大,希望少喝一些

9樓:任師顏主任醫師

枸櫞酸西地那非作用與禁忘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西地那非最大含量僅0.1克,且48-72小時代謝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是臨時有效的,不建議長期服用,長期服用可能會造成身體負擔,同時長期服用會造成男性功能可能更差,同時久服會對藥物有抵抗力,造成後續服用效果也不夠好。

其實中華上下五千年,底蘊很厚,直接選擇中藥酒會更好,沒有***,長期服用會對身體有補益調養**作用,效果也是越來越強;唯一的就是起效沒有這麼快,但是只要耐心堅持10來天也是很不錯的,比如某寶上的 最虎酒,一般服用3-10天可在硬度和時間上看到效果,2-3個月穩固,輕鬆達到半小時。

我們除了選擇 最虎酒 之外,同樣重要的還有生活方面,保持良好作息,健康生活,不熬夜不酗酒也是有幫助的!

12樓:

喝過酒能吃枸櫞酸西地那非片嗎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怎樣吃法有負作用沒

西地那非片每個月最多吃幾次,有沒有依賴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藥物枸櫞酸西地那非片建議不期使要長用,因為這樣對身體是有傷害的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對身體有害處嗎?

吃金戈枸櫞酸西地那非片一晚上能做幾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地那非***很大,有高血壓,心臟病的人不能吃。這種藥還是盡量少吃,健康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體條件、看生產廠家、看物件、看心情。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陽痿要吃多久時間就可以不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吃是最好的呢!我自己吃過不少,身體受不了的。

我自己也是有你這樣的男人的問題呢!後來也是查閱《拜拜速男》裡的相關,才一步步有回年輕的那麼猛了的,你也是可以的,加油!

17樓:樂醉人心

這個藥,要看你的個人情況,不過大部分吃的時候有用,停藥了就又軟了,血液濃度夠才有效果

18樓:鄭州孕育**

你好,最好是不要吃西藥,免得西藥的不適等,最好是找中醫看看,開自然的中藥**了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是可以延長我的最愛時間嗎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的禁忌 由於已知的本品對一氧化氮 cgmp途徑的作用 見 藥理毒理 西地那非可增強硝酸酯的降壓作用。故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服用或間斷服用,均為禁忌症。患者服用西地那非後,何時可以安全地服用硝酸酯類藥物 如需要 目前尚不清楚。根據健康志願者藥代動力學資料,單劑口服 10...

莫沙必利對便秘有用嗎,我便秘能吃枸櫞酸莫沙必利片嗎

莫沙必利片對便秘沒有效果,這個可以 胃腸蠕動慢。這個情況建議你服用舒泰通,這個可以潤腸通便配合麻仁潤腸丸一起服用就可以。我便秘能吃枸櫞酸莫沙必利片嗎 這個最好是不要吃哦,便秘的話還是需要去調理腸胃的,我媽之前也是便秘,你可以喝喝那個三孩果糖的,增加下腸道的有益菌,促進腸胃蠕動消化,然後注意飲食多喝水...

姐妹們,是不是吃促排藥(枸櫞酸氯公尺芬片),卵泡只長不排

姐妹們,是不是吃促排藥 枸櫞酸氯公尺芬片 卵泡只 918 我13日開始吃的五天,這幾天都是隔天a的,本來應該是今天排卵的,但是試紙還沒測出來,啊啊啊啊,我現在都很怕,這個月也吃了克羅公尺芬,難道真的不排?明天去測下卵泡,希望不用打針吧 我這個月也是第一次促排,月經第11天卵泡監測17 15 19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