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世界中說完話之後都會有一些不太正經的號加人

2022-09-29 12:30:02 字數 653 閱讀 1707

1樓:積極向上的阿亮

是的,因為遊戲世界已經是乙個大型的交流平台了。凡是有這種大型交流平台的地方,就會有一些人發一些不正經的東西來謀取暴利,這些人一般都是賣片的,賺錢的,如果自己正經一些對那些不正經的視而不見就完事了唄。

遊戲聊天世界是為了增強遊戲的交流,並不是跟那些不正經的人來用不正經的方式來謀取暴利的。

2樓:舒心又仁厚的雪花

正是因為這種原因,每次我們在世界頻道說完話後,就有人想試一試我們能不能上當,信他們的鬼話,就會有不太正經的號加入組隊,然後私聊你問需要不需要什麼什麼東西。我們對於他們,我們就當沒看見就好了,千萬不能相信他們。

3樓:青蔥溜走

因為這就是一些不正經的人可以,牟取到不正經利益的主要手段了,這也是憑藉人們獵奇的心理才會有人上當。

不過正所謂沒有買賣沒有利益就不會滋生這樣的不正經的商機,所以只要在遊戲中能做到做乙個正常玩家,不去碰那些不正經的東西,也不去相信那行不正經的東西,這樣就儘管有這樣不正經的小號加你也不會有可能賺到利益。

遊戲的聊天系統是開放的,主要是為了讓玩家可以自由的交流,匹配交友,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人趁這個機會去做不正經的事情賺取利益,這也不能說是遊戲監管不嚴,這也需要靠玩家提高自己的素質和學會舉報這樣的事情發生。這樣才能使這些事情盡可能少的發生。

我非常不喜歡我媽,每次跟她說完話,都搞得我心情不愉快,我有個親戚就說我媽很有心機,這是為什麼

孩子,這不是個好現象,雖然媽媽不是完全正確,但是你記得要有自己的判斷,不能聽信別人的,媽媽永遠最疼你的,至於媽媽在外面的交往方式,那是她的經歷決定了她處事的態度和心態,我們年輕人要多理解媽媽,及時媽媽做事說話讓人不舒服,要用一個她能接受的方式慢慢引導,千萬不能頂撞,不要逆反,你不理解她就跟她不能理解...

世界盃為什麼每次都在高考時期,高考之後世界盃 高考生為什麼看世界盃

高考都完了,能夠安心看世界盃了 不像我們那會,7月份高考,那才要命呢,幸好沒趕上世界盃年,哈 孩子,不是世界盃在高考時期,而是高考在世界盃開始的時候結束 中國以前的高考都是在七月,改為六月才是這幾年的事情。世界盃時間一般都是在6月10號左右到7月10號左右持續乙個月的時間,所以剛好現在高考學生考完試...

跟我喜歡的男的說完一段話之後他說拭目以待,他知道我喜歡他,他說拭目以待是什麼意思啊?是在給我機會嗎

哈哈,那他對你應該也有意思的,如果不喜歡,肯定會說你是個好女孩,但是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這類的話,你呀,等著收貨乙份愛情吧!肯定是給機會的意思啊,他說的是 拭目以待 就是一種期待和展望的意思,又沒說 時不我待 那樣就沒機會了 拭目以待啊 不就是說讓你等等咯 有機會啊 加油加油!可能加油妹紙祝你成功求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