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說大部分明星月收入幾千塊,於正的說法為何前後不搭

2022-09-29 11:05:06 字數 5422 閱讀 6637

1樓:輕鬆說文

於正在7月6日發了一條長文表達了自己對於明星高片酬的個人看法,緊接著在7號又發微博說明星收入並不高,七七八八扣掉乙個月也就幾千塊了。前一天還說明星高片酬,第二天又說月入幾千。

前後不搭調,於是網友都說他的表述漏洞百出。至於於正為何要在這個時候高談明星片酬的問題,他並沒有給出正面解釋。大家都猜測可能是新劇要上了,要冒個泡蹭一波熱度。

於正在長文中舉例,明星一部片酬1000萬,扣完稅之後就剩500萬。這個表述並沒有問題,但前提是這個扣稅是按照個人所得稅來扣除的。但如今能夠實現一部劇1000萬片酬的必然都是大咖,哪個大咖現在是以個人身份在活動的呢?

要麼就是簽約了公司,要麼就是成立了個人工作室,因此這麼高的稅額基本是不存在的。再者,文中說到化妝師乙個月的工資就已經達到了幾萬塊,乙個明星難道混得還不如乙個小化妝師嗎?

舉例的演員拍一部戲片酬10萬元,四個月完成,扣掉公司抽成,實際到手的金額只有2萬,平均乙個月5000。如果說這是乙個二線明星的片酬,實在是難以說服大家。

雖說大家不是圈內人,但這個金額也實在太離譜了。乙個十八線的小藝人都曾經自曝過自己的片酬是10萬元,而且當時說這話的時候要表達的意思是金額非常低。十八線小藝人都能達到這個金額,更何況是二線演員呢?

即便明星在片酬上低一些,但不僅僅只有這麼一項工作,還有綜藝、活動等各種工作。演員的具體收入我們不得而知,但若是說只有幾千未免有點太誇張了,說出來大家都不信。

2樓:尕軋

我覺得於正可能是為了想要蹭熱度,畢竟明星的收入有多有少,跟個人的發展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3樓:智空大師兄

現在明星的拍**成本非常高,於正說大部分明星乙個月幾千塊明顯前後不搭,他沒有考慮到明星拍攝時索要的費用。

4樓:馬寧學長

於正說大部分明星月收入幾千塊,於正的說法前後不搭,是因為他想要急於解釋自己此前說明星的收入都是上萬的,來不及掩飾!

一直想知道 明星拍一部電影能賺多少

5樓:遇不見悲傷二

看什麼電影了,有的電影還賠錢呢,一般給的話,製片人(投資者)拿票房的6成左右,其他的就是給演職人員和後期,還有一些其他費用

明星的收入**有哪些,拍一部電影或一條廣告一般收入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有多出名了,普通的幾萬,嗯,很出名的就說不准了

7樓:家人生生世世

不清楚 反正應該很多

通常導演的收入在影片的收入中佔多大比例?名導與明星的收入是怎樣的比例?

8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導演的收入在影片的收入中佔多大比例這主要看導演在這部影片中的投資,投入越大,收入中佔的比例就越大,名導與明星的收入是沒有固定比例的,主要看協商。

9樓:昨夜忽然大雪

導演是領工資的,劇本和監製賺錢,然後是演員片酬及特效費用,賺錢最多的就是投資方。然後就是某些大牌明星。導演在這其中可能是拿錢最少的(有分紅的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應該不是很大,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是要花錢的,明星可能會收入多一點。

1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導演是一部好電影的靈魂,在電影中的地位至關重要。但導演的薪酬往往比不上電影的主演薪酬高,因為很多觀眾足因為某個明星主演才會入場**電影的。但是現在大部分導演都有分紅權,票房越高收入越高,甚至比主演的薪酬會高很多。

12樓:娛樂曉得

這要看導演和出品人的合同是怎麼簽訂的,還有明星都是在沒有拍攝之間就講好的片酬的,後期的收入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13樓:陳智豪

這個不好說,也得看影片的收益怎麼樣,票房高的電影,那導演可能賺的多一些,要是票房不景氣的,可能演員賺的多一些。

14樓:浮炙恬磬

製片人在聘任導演的時候在合同裡就談好最少會給多少錢,大賣以後票房收入分成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根據不同**不同導演不同製片人情況都不一樣。

15樓:

這個要看影片的收視率了,明星的收入是固定的,導演的收入就是要看天吃飯了,要看影片的收視率

16樓:湧淩寒

得看票房,一般的話是導演的固定工資加電影提成,就我覺得肯定是演員獲得的錢更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比例。情況非常複雜。

有一些名導演,存在感很強,資金都是他拉來的,當然他的分成極高。有的時候小明星願意倒貼也要參演名導演的電影。

而有的電影是大明星拉來的資金,編劇導演和小配角都是明星選的。這種情況下,導演就是打工的,根本沒有分成。

最後,有的中國電影會把導演邊緣化,徐克,周星馳他們經常掛「監製」的職,那導演完全可以沒有。

明星的年收入

18樓:為了小蔥向前衝

中國明星一般是2000萬以上。像成龍、李連杰等在國際上有名的一部電影的片酬都是1億多。

歐美的和好萊塢的一般都是3000萬美元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問題,其實明星之間的收入差別是很大的,二三流明星的收入也許還沒有一線明星收入的乙個零頭多,就我所知道的,**主要是有幾個方面:一是廣告代言,一線明星代言一般是7位數,有些可以達到8位,所代言的品牌越大牌代言費反而還沒有一些小品牌高。二是商業活動,歌手商演很賺錢,一線明星一場商演3首歌就有五六十萬還有演唱會,當紅歌手一場演唱會出場費可能有兩三百萬吧。

歌手可以發片賺錢,賣得越多歌手賺錢越多。演員就是拍戲賺錢,不同的演員有不同的身價,國際巨星的片酬可能有8位數吧,不過一般的一線影星拍一部電影可能就是幾百萬吧,據我所知男演員片酬普遍高於同等地位的女明星!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都是看公告的多少 一般都是幾十萬 幾千萬 很辛苦

老師醫生可能都十多萬吧

21樓:tina硯

明星的收入大概有幾千萬吧

22樓:林阿發的大腳丫

章子怡年收入是一億多 成龍 李連杰 比章子怡的高一些 加上明星們炒** 炒炒樓 做個小買賣 比如開店啊什麼的 那就更多了 章子怡 成龍李連杰可是國際巨星 之前我是看一本雜誌上面還有網上也說過章子怡是女星裡面年收入最多的 章子怡下面就是鞏俐 范冰冰 、、、

好的名牌大學的教師年收入也就是十幾萬吧 普通鄉村的教師也就是差不多兩萬 不到兩萬 醫生看是哪個醫院的醫生 好的大醫院的醫生也就是十幾萬 二十幾萬

23樓:玄儂接芳蕤

幾百萬吧

混得好的話上千萬

誰給我中國明星收入排行榜前10名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人明星年收入排行榜

1 李連杰 4.65億

2 成龍 4.28億

3 張學友 3億

4 梁朝偉 2.9億

5 劉德華 2.3億

6 周潤發 1億

7 楊紫瓊 8000萬

8 章子怡 6500萬

9 s.h.e 6250萬

10 周杰倫 6000萬

去年明星的電影片酬漲幅驚人,李連杰接拍《投名狀》的1億身價被**後讓人議論紛紛。

往年明星都需靠投資房地產等來增加收入,而去年有的明星光是拍戲就輕鬆破「億」。李連杰去年只拍了三部電影《功夫之王》、《投名狀》和《木乃伊3》,就輕鬆拿下4.65億元人民幣,難怪他在上海買豪宅,一次就砸下2.

25億元。想當年,17歲的李連杰接拍《少林寺》,片酬只有1元錢,27年後的今天,他的片酬翻了1億倍!而成龍以4.

28億元的收入位居第二,雖然小小輸給李連杰,不過他的單一片酬一向是最高的,高達1.5億元。周潤發的片酬也破了億,只是去年作品不多,所以只有1億元收入。

梁朝偉:老牌「廣告金童」

梁朝偉接拍《傷城》、《色戒》和《赤壁》,各收100萬美元的片酬,去年光是拍電影,他的收入就高達2.1億元人民幣。而梁朝偉拍廣告、代言,更是「以分計費」。

據查,他的代言酬勞至少100萬美元起跳,近年來只是偶有內地的樓盤、洋酒、洗髮水等品牌出得起價請到他。不過,雖然代言身價極高,日前澳門某賭場仍拼了命求梁朝偉出席,創下了代言「每分鐘平均吸金200萬元」的驚人紀錄。所以梁朝偉去年的收入高達2.

9億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富比士2008內地明星收入排行榜正文內容

排名 姓名 收入(人民幣)

1 李連杰 演員 24,000萬

2 郎 朗 鋼琴家 8,500萬

3 章子怡 演員 5,500萬

4 李雲迪 鋼琴家 4,030萬

5 鞏 俐 演員 3,400萬

6 張國立 演員 3,110萬

7 陳寶國 演員 2,700萬

8 周 迅 演員 2,500萬

9 李冰冰 演員 2,050萬

10 趙本山 演員 2,000萬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國際影星最多呀。成龍 李連杰

好萊塢的有些大牌明星一共只演過幾部電影,他們是靠什麼收入生活?

27樓:無孔不入的爺

一部高投入的電影,片中的主角一般能拿幾千萬美金的片酬,再接些廣告,走走穴之類的收入,您還認為他們過高尚生活很難嗎?

ps:布拉德皮特演的電影不少了,估計是你知道的太少。

28樓:一起頓坑

上面的說了很多、

他們不止做這些,還會建個公司什麼的 對新來的美女來個潛規則什麼的**的投資也收入很多

比如星爺就是炒樓高手高手高高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一些不是很有名的片酬不高,但2023年後的都基本上獲得了千萬片酬,這三年都過兩千萬.甚至到兩千五百萬,加上一些電影分紅和廣告,收入頗豐啊!

明星一年收入多少?

30樓:

這個問題問的太廣了,不同明星不同價位,知道一位國內深圳某三線明星一年收入大約為300w,當然開工時間多收入也就多一些 ,和接的演出單有關係。一線明星就不用說了,年收入過千萬隨隨便便。

31樓:薄沐涼雪

這個不定,在中國藝人和經濟公司的比例是8:2,所以中國藝人得到的錢還是很多的,較小的明星唱兩首歌差不多30萬,而南韓的藝人得到的錢的比例正好和中國是相反的,是2:8,一般來說中國藝人一般掙得錢很多。

32樓:夢若月影

一線明星上億

二線明星上千萬

三線明星上百萬

(大概的)

大部分明星都整容過,馬天宇是天生的吧?

馬天宇一直出道以來都是那麼帥 從沒變過。未出道他的家庭非常貧窮 相信你也知道吧 之前天宇連3元學費都交不起 試問他拿什麼去整容啊?這樣的問題廣大的網際網路會幫助你的,畢竟 是很難騙人的嘛,只有訊息沒有 的我們還能信信是吧。這些事情應該沒人會知道吧。天宇當然天生的啦。可以看他剛出道和現在的 沒變化的。...

娛樂圈裡明星為什麼大部分都選擇了嫁給富豪

娛樂圈裡明星為什麼大部分都選擇了嫁給富豪?原因還是很多的。首先,如果乙個明星火了,很出名了,那麼他就能接到很多的活動邀請 電影電視劇集的拍攝邀請 廣告拍攝代言 演唱會等等各種公告,而且以目前我國的 來看,明星的薪酬都是高出天際的,所以明星他們可以很快的獲得大筆的金錢,身家不斷提公升,成功擠進富豪的行...

大部分人喜歡韓國的明星是因為長得帥,那麼喜歡日本明星是因為什

前幾年不知道什麼原因大家開始瘋狂粉韓國的男團,在當時中國男生眼裡他們覺得那幫韓國男團就是化妝化的濃一點,沒有什麼了,可是當時候女生哪管那麼多,只要他們帥就足夠自己粉的了,可是似乎近些年大家對這種韓國男團熱度逐漸低了下來,開始有人喜歡日本的男演員了。並且這種趨勢愈發明顯。其實這一切很好解釋,因為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