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前天中午丟的求您算算現在在哪我好傷心

2022-09-29 11:15:02 字數 3462 閱讀 2867

1樓:摯愛翡冷翠

現在在網上是找不到的,你趕緊把狗狗的**印出來,然後在物業發一下技術**一下,然後出去找一下。

2樓:愛林100號

我家的狗狗前天中午丟掉丟,你算算現在,你家的狗狗丟了,也許有人撿到也許他會給你,也許是不知道你家在**,不知不認識你,你好好的問問,

3樓:楣弼

我天天中午丟的,你就放在解除安裝,嗯,自己可以到旁邊找一找。

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最好的辦法寫乙個尋狗啟示,重金酬謝

5樓:青青原野老師

親,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感同身受,但是很難算到它究竟去了**,如果狗狗很乖,完全可能被別人抱走了,別太傷心了

6樓:老哥故事匯

可能已經在別人的肚子裡了。

7樓:生活幫扛把子

狗狗丟了,趕緊張貼啟示去找去啊,還在這嘎算命呢,小狗狗丟了多可憐呢

8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我家狗狗前天中午丟了,求你散散,現在在哪兒,我好傷心。親愛的,這個真的是算不出來了,丟了就丟了吧。那沒有辦法,我們再領養乙個吧。

9樓:梅雨時節

如果自家的狗狗丟了,那麼求籤問卦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我們可以多散發一些尋狗啟事,這樣尋找到狗的概率會增加許多。

10樓:溫暖

他的狗狗如果前天已經丟了,就想知道現在在哪,就應該到他經常去的地方去找一找,不要那麼傷心,我想狗狗一般都是失路的,他會回來的

11樓:

這種算命等不現實,還是發發朋友圈,或者製作傳單尋找比較實在。建議多在周邊尋找下,可能就找到了。

12樓:渴侯雨凝

狗狗前天中午丟的,那麼現在還沒找回來,我估計已經找不回來了,或者說你不要傷心,過幾天它就會自己跑回來的,也有可能他出去跟別的狗玩去了

13樓:席海融

我家狗狗,前兩天中午丟的球,你算算先在再哪我好傷心傷心

我們家的狗狗丟了,求大師算算一算在**,好傷心,謝謝

14樓:手機使用者

wxlyzs你好:

自己內心的強大 別傷心 自我救贖 ddad 不求人 很容易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乙隻吧,安慰一下受傷的心,可憐的狗狗,可憐的人哎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家西北方向,朝那裡走上乙個小時,然後拐個彎,有個茅廁,走進茅廁就看到你家狗在那撒尿了。

我家黑狗前天下午丟了,求您算算它的生死和現在的據體方位。謝謝!

17樓:大寶

這個還能用這個算出來那,這會兒要是找不到了那就是被別人逮走了,現在逮狗的人太多,你家狗應該也不小了,認家門,肯定是回不來了。

18樓:

其實我覺得你說你找這個人,雖然長得跟水人雖然沒有用前一段時間我們這有一人走丟了,又早這算賬算算最後也沒找著嘛,所以說不要相信任何人,走丟了他回來的。信天由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之井狗在西南方 找找 距離 5 6 百公尺內

不過這狗被別人控制住了

我家泰迪狗狗昨天下午兩點丟失 請問能找回來麼,求算一下,真的很難過

20樓:du知道君

大問題是沒有的,不過必須速度帶大狗狗去打疫苗,否則時間一久就會有事,尤其是你的大狗狗還走失過,感染病毒的可能性很大,必須立刻去打疫苗,並且在疫苗沒打完之前要分居,不可以一起吃食,不可以讓狗狗靠近對方排洩物,甚至不可以讓狗狗互相靠近,因為大狗狗身上若攜帶病菌是有可能通過空氣中唾液什麼的感染的

我們家狗狗昨天丟了 好難受 好後悔 找也找不到 每天都在想他去哪了 過的好不好 或者已經不在了?

21樓:項茉

多年一直養的寵物就和家裡的乙個成員一樣,一旦走失或者死亡都會讓家裡人傷心欲絕的,前幾天我們家狗狗也是死了,一家人傷心了好幾天,經過商量就又買了一條,和以前的那個哥哥一模一樣,也算是一種寄託吧,如果狗狗真的走失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能祈禱它在新的環境裡過得幸福一些就滿足了,現在胡思亂想起不了作用,也許一眨眼的功夫它自己就跑回來了。

22樓:清蟻意問我

自家狗狗丟了心裡難受也是人之常情,你可以貼上狗狗的**,影印一些尋狗啟示,在路邊道口和小區貼一下,如果有好心人撿到可能會聯絡你。

23樓:咚咚將

不要消極等待,積極報案和張貼尋狗啟示,以後必須把狗狗拴上繩子,那不是害它,是愛它,現在惡意害狗偷狗的人很多

24樓:月季開花了

這是人之常情。愛寵丟了誰都會難過 還是再想辦法找找。也許還能找得到 也許它自己跑回來。

25樓:慕安衲

請節哀,也許某個時間你的狗狗馬上就會出現了

你好,我家狗狗丟了,麻煩能幫我算算我家的狗狗是否能找回,在什麼位置,是否有危險?特別著急,謝謝

26樓:書秀穎

你家狗狗什麼時辰丟的?丟了多久了,最後出現在那個方位?你要說清楚我才能給你算一算

27樓:小福星

別迷信這些占卜算命的,都是假的。這個問題得看你在哪丟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了,比起在這說不如快去丟失的地方附近找找,再不行貼個尋狗啟示也好

28樓:0蘇堤春曉

這個估計是沒法算出來的吧,趕緊發一下尋狗啟事

我家金毛狗今天下午六點多丟了 我想問一下能幫我算出來他現在在哪嗎

29樓:黑芝麻湯圓

這個也能算出來,是不是太神奇了。只能分析一下它有可能去的地方,只要不是被別人帶走,一般成年狗狗都知道回家的路,它玩一會就會回家的。

30樓:狂狂來逛逛

它跟別人回家享福去了。

你好,我家的狗今天丟了能幫忙算算那個方位能找到不?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的狗丟了還是來消遣人的?有時間算不如去找警察!

32樓:沫沫

哪一天?你給我說清楚些

33樓:tf田彥芬

那都是迷信說法,不要相信

34樓:筮草釋易

你要提供你狗狗丟失的時間還有你自己的姓氏。這個在算卦中可以當失物來占卜,只是狗狗是特殊活體 所以即使算到,也不一定能夠找得回來。

35樓:巢靖輝

今天下午一點半左右還在家呢,到晚上回來就不見了我叫閆女士

我家狗狗7好中午丟的丟的時候脖子上還戴著粉色狗圈有看到的好心人通知一下萬分感謝

撿到東西一定要歸主人,會有好心人幫助你找回來的。怎樣成為一名寵物醫生?招生簡章 一 動物醫師 寵物醫師 招生簡章 招生培訓的目的 培訓專業動物醫師,統一組織參加國家承認的 寵物醫師資格證書 考試 招生入學條件 1 國家承認的相關畜牧 小動物專業大學專科以上的學歷,不限地區 2 持本人畢業證,身份證,...

我家狗狗在陌生人家走丟的 離我們自己家很遠的它會不會認識自己家的路呀

有些小狗笨狗不會記得回家的路,大狗會記得。但是要是被人家抓起來了就回不來了 幾個月的小狗不認識回家的路,一年以上的可以自己回家。你的狗狗多大,狗崽就不會認識,因為剛出生沒多久的狗崽臭覺沒發育好。是成年狗會的。分品種吧 泰迪金毛 柯基都是比較聰明的 或者笨狗也有比較聰明的 就記得 海得看它們留沒留記號...

想知道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呢?求鑑定

不是懶,他有 病精神不好,狗本身就是從狼演變過來的,狼本來就是肉食動物,愛吃肉很正常,食量少是他沒精神不想吃罷了.病治好了食量自然就大了 這.神馬?像羊.教你乙個最簡單的辨別辦法 你給你的狗狗量一下肩高,超過52cm的就是純種中間的可能是串串。蘇牧和喜樂蒂本是同根同源,喜樂蒂主要作為家庭伴侶犬而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