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拍電視劇集,上海專門拍電視劇集的地方在哪?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160 閱讀 709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地方 我覺得就是世博園了

不過剛開園 人太多 你過段時間再去吧

順便說一句 你還真會找樂子 好想法

等我高中畢業 我也給我爸我媽拍個電視劇集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劇本嗎?根據劇本選擇場景嘍,你還想進攝影棚拍啊?沒必要吧?

哪些電視劇集在上海拍攝的?

3樓:趙靚

顧漫的**改編的電視劇集《杉杉來了》,《何以笙簫默》,另外還有一些像《親愛的翻譯官》有在上海取景的一部分,還有《克拉戀人》《克拉之戀》,《獵人》,早的有《情深深雨濛濛》,戲裡一般背景有東方明珠塔的基本都有在上海取景的,望採納,謝謝。

4樓:蒙迪歐的家

男才女貌,我的前半生,上海上海,老伴,欲罷不能,心術,誰是我的兒子,寶貝,二胎時代,敢愛,何以笙簫默,向左走向右走,安家,三毛流浪記,真愛諾言,愛情佔線,愛情公寓,天經地義,生活啟示錄,我家的春秋冬夏,上海一家人,再婚家庭,越活越明白,有房出租,婆婆媳婦小姑,哎喲媽媽,田教授家的二十八個保姆,田教授家的二十八個親威,黑冰,末列入名冊,百萬新娘,幸福家庭,新上海灘,敢愛,兒女情更長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情定愛琴海》

《天下第一情》

《壯志雄心》

《婆媳過招》

《夜。上海》

《畫魂》(電影版本)

《長恨歌》

《情深深雨濛濛》

《半生緣》

《花樣的年華》

6樓:小仔仔安

何以笙簫默、長大、愛情有奇蹟、產科男醫生

7樓:秋落天使

大好時光,漂洋過海來看你

上海專門拍電視劇集的地方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車墩影視基地,又名上海影視樂園,位於松江區的車墩鎮,無論是影視圈還是普通遊客,一般稱之為車墩影視基地。

上海拍電視劇集的地方在哪?

9樓:樓豔興鵬賦

上海車墩影視基地,又名上海影視樂園,位於松江區的車墩鎮,無論是影視圈還是普通遊客,一般稱之為車墩影視基地。

有什麼地方可以投稿賺錢的啊,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投稿賺錢的啊?

當然是起點拉,別的烽火可能也可以吧?投 的話當然是起點了!只要肯更新 點選會高的 投雜誌社的話建議投 今古傳奇 有武俠版和奇幻版 錢很多 但是要求質量很高 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投稿賺錢的啊 另外還有一本更加權威的 詩刊 是中國作家協會主管,中國作家出版集團主辦,詩刊社編輯出版的全國唯一的 級詩歌刊物。...

有沒有什麼電視劇集裡有唱歌的,有沒有電視劇集內容是關於音樂或唱歌

新白娘子傳奇 東方之珠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我們的少年時代,巧奔妙逃,劉三姐,搭錯車,梅花烙 有沒有電視劇集內容是關於 或唱歌 dream high 原來是美男啊 你為我著迷 海豚灣戀人 美麗分貝 唱戰記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暫時只能想起來這些了。有沒有歐美關於唱歌的電視劇集?20 glee victo...

有沒有什麼戀愛指導類的電視劇集沒,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啊

可以看下攻炮專家 和約會專家 歡迎採納,謝謝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啊 我是天天看韓劇吶 我把我看過的覺得好看的推薦給你哈 想你內 善良的男人 這2部劇是容比較虐 的,不過男女主角都相當養眼,劇情也十分贊,結局很美好。屋塔房王世子 仁顯皇后的男人 這2部劇是穿越的,我個人覺得這個王世子很好看。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