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拍牌有了額度以後能只選滬A嗎?

2023-01-25 18:00:02 字數 4721 閱讀 7530

1樓:菜咩貓

他騙你吧,,我找黃牛拍的。拿到額度之後自己選號的啊。

上海車牌額度拍到後,由於種種原因不能買車了,這個額度還能退麼

2樓:上外地牌照外牌

3全部不能退,要麼投標保證金不要。

轉讓給別人也很費事,基本上別考慮了。

辦法就是找個鐵哥們,讓他買車上在你名下,約定好**,牌照車子都歸他,買賣限制期滿以後過戶給他。

找不到這種鐵哥們就只要買個比較差的車先湊合著開,將來買了新車,牌照可以挪到新車上的。

請選擇我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作廢,可以轉讓給別人。

新股申購額查詢怎麼只顯示滬a帳戶額度?

4樓:中信**

網上新股申購額度的計算是上海和深圳市場分開計算,若客戶賬戶中上海市場滿足相應要求,深圳市場不滿足相應要求,則賬戶中只有上海市場網上新股申購額度。

1、投資者持有的市值以投資者為單位,滬**場的市值標準為:

滬市:t-2日(t日為發行公告確定的網上申購日)前20個交易日(含t-2日)賬戶中上海非限售a股**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萬元以上(含1萬元),每一萬市值對應1000股申購額度。

**:t-2日(t日為發行公告確定的網上申購日)前20個交易日(含t-2日)賬戶中深圳非限售a股**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萬元以上(含1萬元),每一萬市值對應1000股申購額度。

2、 投資者持有多個**賬戶的,多個**賬戶的市值合併計算。(深圳市場)投資者的同一**賬戶多處託管的,其市值合併計算。

3、確認多個**賬戶為同一投資者持有的原則為**賬戶註冊資料中的「賬戶持有人名稱」、「有效身份證明檔案號碼」均相同。**賬戶註冊資料以 t-2 日日終為準。

4、融資融券客戶信用**賬戶的市值合併計算到該投資者持有的市值中。

5、不合格、休眠、登出**賬戶不計算市值。投資者相關**賬戶開戶時間不足 20 個交易日的,按 20 個交易日計算日均持有市值。

6、非限售 a 股股份發生司法凍結、質押,以及存在上市公司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持股限制的,不影響**賬戶內持有市值的計算。

7、投資者相關**賬戶持有市值按其**賬戶中納入市值計算範圍的股份數量與相應**價的乘積計算。

我拍到乙個上海車牌,但是不想買車了,可以直接轉讓嗎?

5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上海除了(滬c)的牌照不能轉讓,其他(滬a b d e……)都可以過戶,最近剛出台的政策是,使用不滿三年的額度是不能轉讓的。

光額度是不允許過戶的,如果要轉讓牌照,必須連車帶牌一起過戶,然後在把空車不帶牌轉轉回來。

6樓:上海微學堂

拍好拍照三個月內一定要交足 人民幣拿走牌照,否則是會懲錢的。

買了新車短期內一定要上牌照,否則,交通法規不允許。

若轉讓還是要買輛車,連車和牌一起過戶轉讓。

滬a牌照是怎麼競拍的,怎麼個流程,請具體,謝謝!

7樓:jack常

參加滬a牌照競拍需要先攜帶證件到就近網點辦理登記領取拍賣密碼封條,有了這些就可以參加網上拍賣,流程如下:

1、登入拍買**開啟上海國際商品拍賣網官網,測試瀏覽器相容性後選擇拍賣會進行登入。

2、閱讀拍賣須知,仔細閱讀個人非營業性客車額度投標拍賣須知,同意並點選確認。

3、輸入資訊登入,輸入投標號、密碼、校驗碼,點選參加投標競買按鈕進行登入。

4、在投標拍賣時間階段內,閱讀投標拍賣公開資訊,並進行出價。這個階段就是看**出價,再根據提示資訊修改**,直到最終確定為止。出價階段。

5、根據輸入框下的提示語句,輸入校驗碼,並點選確認,最後提示資訊會顯示你當前的出價**,確認好資訊後,輸入驗證碼點選確認。

6、投標拍賣出價有效,點選確定後,系統會提示你出價有效,至此就完成了網上拍賣,最後記住你的投標號。

在拍賣結果後,你可以再次登入**進行查詢,如果拍賣成功就可以去付款了。

8樓:

1、先去國拍中心購買標書;具體要帶的證件(通常就是身份證;如果是外地的,還要帶上居住證),可以到國拍網查詢:

2、購買好標書後,你就有資格參加上海市每月一次的私車額度拍賣了。拍賣時間通常是每個月的第三個週六。具體拍賣時間,請注意國拍網上的公告資訊。

3、投標成功後,一週時間內去指定地點繳費;(這些系統都會簡訊通知的)

4、繳費後,會給你一張上海市新增機動車額度證明。你就可以交給4s店去申請上牌了,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去上牌。

5、在上牌期間(最多兩三天時間),你可以選擇在上牌的地方在系統上6選1,進行選號(滬a、滬b、滬f),4s店跟我講只能選這些號段;也可以在網上選號(滬a、滬b),雖然號段不多,但號碼可以任意選,只要沒人選過都可以),這個網上選號可以到上海市公安局**的車管所業務上選。

我是今年1月份拍到牌,然後在4s上牌,但號碼是自己在網上選的。

另:真的想選滬a?當然可以,但實話說,滬a號碼資源都已經被選的差不多了,好的號碼幾乎沒有了。

我就是1月份下旬在網上選滬a,選不到中意的,最後只能選擇滬b號段(裡面可選的比滬a要多很多,畢竟是13年下半年剛出來的,資源比較豐富)。

9樓:巴楚柴德惠

你好這個可以去官網查詢的。

10樓:平安好車

您好,把車開到門店去做乙個全多方位的,免費的檢測,檢測完就會把檢測報告上傳到競價平台上,競價結束之後呢就會選取乙個最**作為成交價。

什麼是上海牌照的額度買新車要搖牌,還要看有沒有牌照的額度,什麼意思

11樓:好這一口

上海機動車牌照是要以拍賣的方式取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拍照。

外地戶口滿足。

駕駛證申請日往前推1年。

違章不超4次。

社保要連續是3年 斷交和補交不行。

上海長期居住證。

有這些資訊資料 可申請客車額度參拍申請。

等20工作日審核通過 方可參與競拍上海牌照額度 競標成功後 到國拍付款領取個人額度證明 後購買新車 憑額度證明 到上海車管所選上海牌照號。

上海牌照滬a和滬f什麼區別?還有這月幾號可以去拍車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滬a和滬f沒啥區別的,這個月6月21號拍牌。

上海車牌除了滬c是不能進入外環區域外,其他號牌沒有啥區別的,車牌拍賣一般是在每個月的第三個週六舉行。

14樓:獨居生物

沒區別,a容量不夠就用別的,拍牌一般在20號左右星期六。

上海車牌從滬a排到滬幾了,全部報出來?

15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上海市車牌**如下:滬a、滬b、滬c(遠郊區,不能進外環線)、滬d 、滬e 、滬f、滬g 、滬h 、滬j、滬k 、滬l、 滬m、滬n(市區),滬ax、滬bx、滬dx(私營出租)。

車牌第一位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

車牌第二位英文本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多數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

16樓:帳號已登出

截至2023年7月,上海車牌從滬a排到滬r了。

各車牌**含義如下:

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字元位數為2位,分別由漢字和英文本母組成。漢字是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簡稱,英文本母是車輛管理所的代號。

汽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上方正中,漢字和英文本母橫向排列;電單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左側,漢字和英文本母縱向排列。

17樓:匿名使用者

滬計程車。

滬r牌照(崇明、長興、橫沙),只能在這三個島的區域內行使,不能進入三島以外其它地區。

滬c牌照(郊區),不能駛入上海外環線以內。

滬a、 滬b、 滬d、 滬e、 滬f、 滬g、 滬h、 滬j、滬k、滬l、滬m、滬n屬於上海市區。

由於現行的車牌「i」和數字「1」格式是一樣的或者及其接近的,這樣容易被誤認,所以不光是上海,全國的車牌字首或者號段中的英文本母都是沒有英文本母「i」出現的。

上海的汽車牌照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黃色、藍色、白色、黑色。

黃色:大型客車、卡車或營運車,例如:公交車、載重卡車,黃底黑字,牌照格式為:

滬a(b、c)**號中是字母或者數字。另外,對於貨櫃卡車,就有「滬a***掛」的樣式,多了乙個「掛」字,對於教練車,駕駛學校的,就有「滬a***學」的樣式。黃滬c是郊縣牌照,按規定只能在外環線以外行駛,就是不能進市區。

藍色:小型客車、私家車或營運車,例如:計程車和私人轎車基本都是藍牌照的,藍底白字,格式同黃牌照一樣。其中滬c和其它的通行範圍不一樣,僅限外環線以外。

白色:警察和武警、部隊使用的牌照。

警察:格式為:滬a(b)**警,白底黑字,其中「警」字為紅色,沒有通行範圍限制,哪都能去。

武警:格式為:wj(08)-*白底黑字,其中「wj」是武警的意思,「(08)」代表上海市的武警部隊編號,「*號裡全是數字。

另外還有一種,wj(08)-*消,「消」字紅色,就是消防員開的救火車。

部隊:上海屬於南京軍區,格式為:南r***白底黑字,「南」字為紅色,就是南京軍區的意思。「*號裡全是數字。

黑色:領事館牌照,黑底白字,格式為:滬a***領,比較少,是各國領事館專用的。

上海拍牌怎么拍的,上海拍牌怎麼拍的

1 登陸競拍系統。如果每個月都是在自己的電腦上競拍那麼只需要設定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去網咖競拍,那麼登陸電腦後,要先確定自己的瀏覽器是否能夠執行競拍網頁。使用標書登陸競拍系統,如果中途不小心登出了系統,再次登陸時需要輸入身份證號碼才能正常登陸。2 兩次時間。首次出價時間段,會有警示價,所有出價都不能...

上海外牌限行路段有哪些

上海市地面道路外省市牌照小客車不限行,限行的主要是市區快速路和部分過江隧道。詳情如下 2016年4月15日起,每日7時至10時 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 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 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 周 六 週日 國定假日除外 一 延安...

上海牌老手表現在拿出來值多少錢?還有哪些以前的老物件很值錢

這要看儲存的完整度了,如果儲存比較好的 應該會在幾千塊左右,成色不太好的也就1000左右吧,當然了買老上海的手錶肯定不是為了帶都是為了收藏用的,還有一些其他的老物件也是很值錢的,像是老式那種上弦的鐘錶,儲存比較完整的幸福電單車都是比較有收藏價值的。老物件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歲月的回憶很多的時候看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