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能把體重減下來,我該怎樣才能把體重減下來?

2022-01-03 15:07:16 字數 5762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減體重主要是兩方面:一是減少能量的攝入;二就是要增加能量的消耗,使消耗的能量大於攝入的這樣才會使體內多餘的脂肪轉化成能量從而減掉體重。所以根本就是控制 高能量高脂肪的食物的攝入量如:

肥肉、炒菜油、蛋糕、堅果等等的攝入 還有就是不能食油炸的食品;另外就是多運動,如果枯燥的運動無法堅持,可以多培養些業餘愛好,如網球,桌球等,多做些自己感 興趣的運動類的活動。快走,慢跑及瑜珈等都可以的。

2樓:等待5點半

你是要比較狠的還是比較溫柔的,狠的(1)熬夜,一天睡眠不要超過6小時,一月下來最少減10斤。最有效的方法。(2)就是大家天天說的控制飲食。

多吃果蔬少吃甜的膩的,多喝茶。(3)運動,沒事多出去外面走走天氣熱,出汗出多了就**了,記得多帶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2點

1,不吃油

吃油是人發胖的原因 吃肉為什麼胖 是因為肉裡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態的油 所以 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黃瓜啊 番茄啊 洗洗生吃 當然 夏天**比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豬肉 牛肉 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點魚蝦

2,運動

有氧運動有助脂肪燃燒 但在30分鐘後才燃脂 所以 慢跑是最好的方法 越慢越好 因為慢了才時間長 要慢慢慢慢的跑 然後跑60分鐘 前30分鐘不燃脂 後30分鐘 每分鐘都在燃燒脂肪!!!!!

4樓:

每天堅持跳繩,跑步,仰臥起坐之類的 消耗卡路里。千萬不要吃水果沙拉,因為沙拉醬裡全是油,早餐要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普通人,晚上吃的像乞丐,睡前3小時別吃東西,拒絕宵夜。 純手工

5樓:空山靜鶯

首先是飲食,必須注意不能吃的太葷,多吃蔬菜水果。其次是多鍛鍊,參加各種體育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貴 在堅持啊!!還有就是平時飲食習慣,生活習性等等

7樓:哥哥的粉

跳舞,**的同時還能提公升在家,一舉兩得

8樓:

多喝水 少吃醣類肉類食物

我該怎樣才能把體重減下來?

9樓:301小超

推薦給你雞蛋黃瓜**法

黃瓜雞蛋**法就是乙個月之內,堅持每天用黃瓜和雞蛋作為主要食物。因為黃瓜和雞蛋都是**食譜裡面相當**材料,再怎麼吃,也不胖。

雞蛋可以做茶葉蛋,黃瓜也可以做成拌菜吃。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可以吃到飽,但不要吃撐著!

黃瓜的**原理:

現代藥理學研究認為,鮮黃瓜內還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醣類物質轉化為脂肪。黃瓜中還含有纖維素,對促進腸蠕動、加快排洩和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黃瓜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及合併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種理想的食療良蔬。

雞蛋**原理:

一: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

二:雞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來雞蛋**法是有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法。

第一周黃瓜雞蛋具體飲食**食譜

早上 雞蛋乙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 雞蛋乙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冷盤乙份

晚上 黃瓜

一、兩根or黃瓜冷盤乙份

從第二週開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

如果結合一定的運動,效果會更好!結束**後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堅持乙個月以後,你的胃已經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點點就會飽!

黃瓜雞蛋**法對量可以不限,不用挨餓,這方法能有效**,但好難堅持

10樓:

不用綁沙袋啦,也不一定非要抽出大塊時間專門運動~

給你幾點建議,是我親身體驗過最有用的辦法~~

1.早晨起來一定要喝一大杯水,白天的時候也要盡量多喝,有普洱或者綠茶最好,不但可以清油還能抵抗飢餓感。

2.早飯可以隨便吃,中飯的話菜無所謂,公尺飯要慢慢減少,如果可以只吃原來的一半最好了。晚上最好不要吃飯,實在餓就吃點低卡的水果或者喝點酸奶牛奶什麼的,都ok~~

切記,零食(kfc或者多油多醣的)能不吃就盡量不要吃。

這麼說不是要你節食,因為節食又傷身體又愛**,最不可取。我像這樣吃了乙個月瘦了7公斤,身體也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反而**也開始變好。

3.運動方面,大家都知道慢跑或快走最有助於**,如果沒有合適的場所,晚上在家鋪上一塊薄厚適中的毯子,原地慢跑也很不錯滴~~

還有乙個小竅門,每天吃飯後可以站30分鐘,或是隨意散散步,輕輕敲打一下肉多的地方,譬如小腹,手臂等。

最後,其實**說難也不難,不用節食到頭昏眼花,也不用把大把時間拿去運動,唯一的捷徑就是堅持。我**的時候始終告訴自己,什麼時候開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開始了就不要隨便停止!

小弟弟加油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健身房 堅持去 讓脂肪變成瘦肉,成為精悍男 呵呵 我就是這麼瘦下來的

12樓:炫耀死亡結果

早上慢跑2公里堅持乙個月,不用綁沙袋注意是慢跑

1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一方面,也得注意自己的飲食,要合理善食。

14樓:公尺

我是在健身會所工作的,雖然不是教練,但是對這個還是有一點了解的,如果你想通過鍛鍊瘦下來,建議你不要參加太劇烈的運動,因為會增加食慾,而且你現在的年齡正在張身體,不適合控制飲食,

推薦你一種運動補劑,叫左旋360,高純度左旋肉鹼,無***,在運動之前吃,效果會比較好,健身教練說的內些比較詳細,我也說不明白,你有興趣,可以在網上找找左旋肉鹼的介紹,

我很多會員吃了,效果都不錯,

15樓:鷹該愛梅

用沙袋沒什麼作用,我保持體重、體型的做法供你參考。首先**不要控制飯量,節食**是絕對不可取的。有以下兩點建議供參考:

一、飲食減少肉類的攝入量,增加蔬菜的攝入量,也就是多吃青菜少吃肉。堅持下去。

二、多參加體育運動,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運動,如果能夠參加足球或者籃球等運動會最好。時間短但體能和熱量消耗大,**效果明顯。

希望你能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主食,尤其晚上。

17樓:段段在水星

nmtlzs_2009的回答很好 建議你採納

18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想把體重減下來,要怎麼練?

怎麼才能快速將體重減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體質不同,**的程度也不同。

還有就是越胖的人,相對越容易減些。

樓主可以先看看自己屬於哪種情況。

我老婆生完孩子後,4個多月減了53斤:從147,減回了94。

第乙個月就先甩了20斤左右。

但付出了許多的汗水,大量運動的結果,比較考驗毅力。

早上:小跑1個小時

中午:呼啦圈40分鐘

下午:快走+小跑交替著1個小時

(飲食基本全是水果,要麼喝水喝飽)

如果你是女生:根本不用擔心會長出難看的肌肉,女生幾乎沒有雄性激素,想長出視覺上的肌肉就必須超強度的鍛鍊+吃藥,否則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果你是男生:有點肌肉不是壞事,肉結實些沒什麼不好,有肌肉體形也不容易胖,因為肌肉無時不刻的都在燃燒你多餘的脂肪。

**下來後,平時養成點運動的習慣,就不怕胖了,我老婆現在每天晚上都要打3個多小時的網球,白天吃得也很多,但胖不起來了。

想快速的瘦下來,大量的運動必不可少,節食減掉的多半是水分,想大量的將脂肪燃燒掉,還是得靠運動。

20樓:光美美容

對於女生們來說,**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門必修課,**最重要的是掌握好方法,這樣才能更容易**,女生最實用的**方法有哪些呢?小編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女生最實用的**方法:早餐吃好吃營養

早飯我們可以選擇吃1個雞蛋,還有喝易飽而且又營養的燕麥片或者去濕氣的紅豆薏公尺粥,紅豆薏公尺粥不光去除濕氣效果好,而且對**那也是相當ok的!為什麼早飯要吃好,吃營養呢?因為早飯是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吃好,吃營養可以給我們帶來充沛的精力而且還可以使我們的心情變得愉悅,吃的營養使我們在一天的**中不用擔心營養的缺失這個問題,而且早餐彌補了前一天睡眠能量的缺失,提高了身體新陳代謝的能力,新陳代謝能力的提高,會促進我們**成功的哦!

女生最實用的**方法:午飯吃的飽

午飯我們要多吃蔬菜水果,適當吃肉類食物,必須吃正餐,主食比如公尺飯或者饅頭是必須吃的,要吃的豐富而且健康,當我們午飯吃飽時,我們在夜晚對食物的需求就會變弱,減少了會大吃大喝的可能,這就是**的過程中最忌諱的事情,而且還可以使我們身體變得健康,還能為下午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儲備,並且有利於打消吃零食,喝飲料的念頭,自然就會瘦了下來啊!

女生最實用的**方法:晚飯吃的少

晚飯我們可以生吃一些黃瓜,西紅柿這類的蔬菜,還有一些糖分不高的水果,在晚上當人們吃完飯時,活動範圍會變小,運動量也會減少,不由自主想要躺到床上玩手機,不像早飯午飯那樣的忙碌,所以消耗的能量也少,這樣就要求我們晚飯時減少食物的攝入,防止食物過多,不易消化造成脂肪堆積!

當我們在其他時間感到飢餓時,我們一定要告訴自己在**……在**……控制住自己想要吃零食的嘴巴和心,可以適當加餐吃一些水果,蘋果香蕉,獼猴桃等水果不僅飽腹而且能夠促進消化。

21樓:旖旎的花殺

如果快速瘦下來的方式就是少吃少喝,但是減掉的基本為水分,女生體內的水分能達到40%以上,這也是為什麼一些女生一節食,臉色會變的難看,所以建議健康**哦,可以晚上適當吃點水果蔬菜,早中飯正常吃,晚上睡覺的時候如果感到餓,明早稱體重,一定會比昨天瘦的,祝你成功。

22樓:胖胖就用舒爾佳

快速**的話推薦你乙個健康、速效的運動方式——跳繩。

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能夠消耗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使肌肉變得富有彈性,但是一定要切記,跳繩結束後,一定要做做拉伸動作。拉伸動作能使肌肉分布均勻,防止出現蘿蔔腿的現象。

跳繩是一種最佳的**操,有相關測試資料證明,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跳繩不但可以幫你****,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同時會讓你的呼吸系統、心臟、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鍊。這種****方法簡單,有趣,不受氣候的影響。

通過跳繩**,最低不要低於30分鐘,因為低於30分鐘根本達不到消耗脂肪的目的,最長不要超過2個小時,因為多於兩個小時的過度訓練會使身體極度疲勞。每週跳繩不應少於4次但也不可多於6次,每次持續運動40分鐘即可。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這樣提高更快。

當然,每次跳多長時間,這是很靈活的,完全可以根據你的身體情況及**需要量而定。

想要收穫更顯著的**效果,專家建議:剛開始每天跳60-100下,並分2-3次跳完,間隔休息1分鐘左右。以後每天逐漸增加次數,增加的幅度以不感覺過度疲勞為宜。

當增加到每天400-500下時,就可以開始正式的跳繩**。以後每天保持跳400-500下,分2次進行,間隔休息1分鐘,跳躍的速度保持在每分鐘60-160次之間。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少吃肥肉,多吃魚肉、牛肉或雞肉。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多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期待您早日**成功。

誰能把世界盃的歷史告訴我啊,誰能告訴我足球世界盃的歷史啊?

歷屆世界盃排名 1930年世界盃 第一名 烏拉圭 第二名 阿根廷 第三名 美國 第四名 南斯拉夫 第五名 智利 第六名 巴西 第七名 羅馬尼亞 第八名 巴拉圭 第九名 法國 第十名 秘魯 第十一名 比利時 第十二名 波利維亞 第十三名 墨西哥 1934年世界盃 第一名 義大利 第二名 捷克斯洛伐克 ...

跪求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把字練好

你好,教你乙個方法,這個方法非常簡單。首先去書店本字帖,然後回家拿鋼筆描字帖上的字,一筆一劃的慢慢描慢慢寫 這裡很重要,不能心浮氣躁或速度很快的寫,要一筆一劃的描!每次最少要寫1個小時!不然沒有效果的!但是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你一定要要求自己每個星期必須練字5次!我就是因為寫字比較...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右鍵桌面 此電腦 管理 服務 在 紅框位置按一下 w 按鍵,然後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下拉選擇禁用,然後應用確定就好了,不懂操作可以參考 兩個辦法,乙個是進入設定 更新與修復 立即檢查 把檢查出來的更版 win10的通病。可以選擇禁用更新 win 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