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南三亞的介紹,海南三亞南海觀音的介紹

2021-03-24 13:55:14 字數 1593 閱讀 8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給梅你丁寧頂級公婆狗狗黑名後給你明明努力定你訂單黑狗額爹呵呵哥哥呢老臘肉哦陪你爾朱榮

介紹三亞的導遊詞,大概300字左右,幫幫忙,很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朋友,現在我們將要到達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海濱城市三亞市,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三亞的概況。

三亞別稱「鹿城」,市花是三角梅,市樹是酸豆樹,酸豆樹樹體巨大、枝葉茂盛,樹姿巨集麗,是非常珍貴的草坪孤立風景樹。

三亞不僅是我國天然大溫室,是南繁育種和冬季瓜菜基地,更是避寒冬泳和開展潛水旅遊的絕佳之處。

三亞古稱崖州,由於交通閉塞,人煙罕至,被封建統治者當作流放貶官謫臣的蠻荒之地。「一去一萬裡,千之千不還。崖州在何處?

生度鬼門關。」唐代楊炎的這首詩,便反映了當時人們對三亞的感受。

三亞旅遊資源得天獨厚,匯集了陽光、海水、沙灘、環境、民族風情、名勝古蹟和熱帶田園風光等眾多旅遊資源為一體,可以說三亞是海南熱帶自然景觀最美,人文旅遊資源最為豐富的地方。

三**帶海濱的主要觀光點和度假勝地有亞龍灣、大東海、鹿回頭、天涯海角、南山文化旅遊區、大小洞天、蜈支洲島等。它們不僅陽光明媚、沙灘細白、椰風搖翠、海韻迷人,而且都處在純淨無汙染的生態環境中。

朋友們,三亞市已經到了,讓我們放鬆身心,去融入古時被稱為「極地異域」,如今正朝著國際海濱旅遊城市方向前進的熱土和海水吧。 http://****

三亞落日--lengjing)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你寫得真棒,繼續加油!?

4樓:王志偉

三亞:三亞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訊樞紐;是我國東南沿海對外開放**海岸線上最南端的對外**重要口岸;是祖國的南大門;是建設中的國際熱帶海濱風景旅遊新城。

三亞市地處海南島最南端,位於北緯18°09′34〃——18°37′27〃、東經108°56′30〃——109°48′28〃之間。東鄰陵水縣,北依保亭縣,西毗樂東縣,南臨南海。全市面積1919.

58平方公里,其中規劃市區面積37平方公里。東西長91.6公里,南北寬51公里。

全境北靠高山,南臨大海,地勢自北向南逐漸傾斜,形成乙個狹長狀的多角形。境內海岸線長209.1公里,有大小港灣19個。

主要港口有三亞港、榆林港、南山港、鐵爐港、六道港等。主要海灣有三亞灣、海棠灣、亞龍灣、崖州灣、大東海灣、月亮灣等。有大小島嶼40個,主要島嶼10個,面積較大的有西瑁洲島2.

12平方公里,蜈岐洲島1.05平方公里。

三亞在國際經濟關係中有獨特的區位優勢。從三亞向東經菲律賓至西太平洋,向南經澳大利亞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經中南半島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廣州出發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國真正的南大門。三亞還是保護南海諸島的後方基地,其戰略位置在國防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海南三亞南海觀音的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海觀音:坐落於三亞南山寺景區西岸淺海之中,觀音聖像足下的蓮花寶座高十公尺,共四層,每層有形狀相同的二十七瓣蓮花,共一百零八瓣,一百零八公尺的南山海上觀音像,頂現彌陀,左手託**,右手施無奇,乃世界最大的白衣觀音三面立體造像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咋樣,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啊

只能說還行 環境不錯 住宿生活條件不錯 我也是正在考慮去不去 被學校環境吸引勒 估計在裡面旅遊專業是主打專業別的就可能差點3本學校最少設施還是不錯 滴 lz祝你找到自己滿意學院 我也是在找3本學院有時間我們談談 3本院校一般硬體還不錯,軟體就不曉得了。我覺得你還要考慮一下這個學校出來的就業問題,而不...

三亞看海攻略,海南三亞旅遊攻略

去海南主要是到海邊玩,最好的 大眾的 免費的就是亞龍灣,亞龍灣周邊的酒店200 2000元 每天不等,mgm 希爾頓 萬豪等,都配備有私人海灘,較貴 據海邊500公尺外的酒店便宜。每天都可以到海邊游泳 散步 玩 晚上還可以聽海潮。蜈支洲島門票200元左右含往返車 船票,不建議在此居住,回三亞居住划算...

海南三亞 哪裡好 婚紗照,海南三亞 哪家拍婚紗照好

現在的年輕大部分都比較青睞工作室,尤其是一些優質的,比如 提拉公尺蘇 三 亞張小白在本地是比較高階的風格了。蘭陵美酒鬱金香,玉碗盛來琥珀光。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處是他鄉。詩文解釋 蘭陵的美酒散發出醇濃的鬱金香味,用晶瑩的玉碗盛來,閃爍著琥珀般的光彩。主人殷勤勸酒,客人盡情歡醉,不覺忘記自己身在異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