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和蘇芮的《我想更懂你》說的是什么樣的故事

2022-09-29 05:50:02 字數 3731 閱讀 7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是乙個有代溝的母子間的對話。可以確定《我想更懂你》是反映親情的歌曲。潘瑋柏和蘇芮跨世代的對唱,讓人耳目一新。

描寫的是兩代之間親情的掙扎和代溝。潘瑋柏努力用rap寫出母子間的衝突和矛盾,也給了rap不同的文化。我認為這是這首歌第乙個出彩的地方。

目前太多的感覺都是表達愛情的,而能表達世間最無私的親情的歌曲,那是少之又少。如果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愛情的話,那母子之情,父子之情這種親情更能超越男女間的愛情。愛情是莽撞的,親情是無私的。

當今社會,在不同價值觀成長下的少男少女們,又有多少能理解父母對自己的關心,對自己的愛。所以,《我想更懂你》這首歌定位更高,立意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是母親與兒子之間的故事,母子之間用了一些錯誤的方法來表達對彼此的愛,卻造成了彼此之間的誤解,最後他們通過通過對話來化解彼此的誤解

3樓:景豔

《我想更懂你》是反映親情的歌曲。潘瑋柏和蘇芮跨世代的對唱,讓人耳目一新。描寫的是兩代之間親情的掙扎和代溝。

潘瑋柏努力用rap寫出母子間的衝突和矛盾,也給了rap不同的文化。目前太多的感覺都是表達愛情的,而能表達世間最無私的親情的歌曲,那是少之又少。如果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愛情的話,那母子之情,父子之情這種親情更能超越男女間的愛情。

愛情是莽撞的,親情是無私的。當今社會,在不同價值觀成長下的少男少女們,又有多少能理解父母對自己的關心,對自己的愛。

潘瑋柏的《我想更懂你》有什麼樣的背景故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  歌手:潘瑋柏/蘇芮   詞:姚若龍 曲:

李念和 rap:潘瑋柏   **:反轉地球 很明顯,這是乙個有代溝的母子間的對話。

可以確定《我想更懂你》是反映親情的歌曲。潘瑋柏和蘇芮跨世代的對唱,讓人耳目一新。描寫的是兩代之間親情的掙扎和代溝。

潘瑋柏努力用rap寫出母子間的衝突和矛盾,也給了rap不同的文化。我認為這是這首歌第乙個出彩的地方。目前太多的感覺都是表達愛情的,而能表達世間最無私的親情的歌曲,那是少之又少。

如果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愛情的話,那母子之情,父子之情這種親情更能超越男女間的愛情。愛情是莽撞的,親情是無私的。當今社會,在不同價值觀成長下的少男少女們,又有多少能理解父母對自己的關心,對自己的愛。

所以,《我想更懂你》這首歌定位更高,立意更好。    蘇芮蘇芮大姐是很久沒有出來唱歌了。在我小時候,她唱的《牽手》,《跟著感覺走》,《酒干倘賣無》等經典歌曲至今耳熟能詳。

此次與潘帥合唱的《我想更懂你》表現相當精彩,個人覺得蘇芮的聲音絕對是這首歌能成為經典的乙個主要原因。蘇芮的演唱情感非常到位,在歌曲裡反而給人是主角的錯覺。高亢的聲音,摻入足夠濃的感情,讓女聲部分成為歌曲裡最打動人的部分。

蘇芮的加入,在這首歌裡傾情演唱,是《我想更懂你》中第二個出彩的地方。   潘瑋柏並不是乙個科班出身的正統**人,但是我們從他演唱的《壁虎漫步》,《我的麥克風》,《快樂崇拜》,《不得不愛》,《wuha》,《愛上未來的你》等可以看到他對**的理解和追求。潘瑋柏總是在通過自己的努力,試圖打造一種完全屬於自己的**風格,以此來改變我們對**的過往理解和邏輯。

在這首《我想更懂你》中,潘瑋柏的rap技巧得到了充分的詮釋。特別是在美國長大的他,英語部分的rap讓人聽了很很舒服,歌曲開頭的一些俚語的運用,絕對不是我們這些在非英語國家長大的人學了一些蹩腳英語能想到並運用的。潘瑋柏在歌曲裡rap演繹,是《我想更懂你》第三個出彩的地方。

5樓:春光無限好

我倒覺得是男女之間更想懂彼此的意思,不僅僅是隔代之間

潘瑋柏的一首《我想更懂你》前面的獨白說的是什麼內容、、

6樓:娜099s鼀

s:where are you going ? 蘇芮:

你去哪兒? will:i'm going out.

瑋柏:我要出去. s;with who ?

蘇芮:和誰? will:

hmm...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ok ? 瑋柏:

和你有關嗎? s:would you gonna do it latter ?

蘇芮:可以一會兒再去嗎? will:

stop acting like you care about me . 別好像你關心我似的 stop acting like you wanna know something about me. 別好像你願意了解我!

you don't know nothing...you don't care!stop basking.

你什麼都不知道...你不關心我!別偽裝了.

s;i care... 蘇芮:我關心的.

7樓:守序大帝

蘇芮:where you going? 你要去**?

潘瑋柏:going out. 就出去啊!

蘇芮:with who? 跟誰出去?

潘瑋柏:none of your business, ok!與你沒關係!

蘇芮:what you gonna do later? 那你等一下要做什麼?

潘瑋柏:stop acting like you care about me, stop acting like you wanna know something about me. you don't know nothing you don't care!

stop asking! (door slamming) 別再假裝你還在意我,想要了解我,你什麼都不了解,你根本不在乎,不要再問! 蘇芮:

i care!我真的在乎!

有沒有人知道《我想更懂你》前面潘瑋柏和蘇芮的英文對白,最好還有中文翻譯,謝過啦

8樓:暮雨天地荒

母:where're you going?你要做什麼?

子:i'm going now,going out!我要走了,我要到外面去!

母:with who?和誰?

子: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ok?這和你沒關係,好嗎?

母:what you gonna do later?你待會兒要做什麼?

子:stop acting like you care about me,stop acting like you wanna know something about me,you don't know nothing,you don't care.stop asking!

你不要假裝關心我,你不要假裝想要知道我的一些事情,你什麼都不懂,你不在意,不要問了!

母:i care……我在意……

9樓:fresh萬夫莫敵

-蘇:where are you going? (你去哪?)-潘:going out. (出門。)

-蘇:with who?( 和誰?)

-潘:hmm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ok?( 和你無關?)

-蘇:what you gonna do later? (那你等一下要幹什麼?)

-潘:stop acting like you care about me.stop acting like you wanna know something about me.

you don't know nothing...!you don't care! stop asking!

(別好像你關心我似的。別好像你願意了解我!你什麼都不懂……!

你根本就不關心我!別再問了!)

-蘇:i care.(我在乎的。)

蘇芮和潘瑋柏合唱的那首歌叫什麼?

不得不愛 弦子 love 05 情歌集 快樂崇拜 張韶涵 我們的主打歌2 時尚混音酷樂 free style remix 我想更懂你 蘇芮 反轉地球 tell me 潘瑋柏 許慧欣 玻璃情緣 蘇芮 我想更懂你。弦子 不得不愛。張韶涵 快樂崇拜。潘瑋柏 弦子 不得不愛。潘瑋柏 蘇芮 我想更懂你。潘瑋柏...

我不懂他是怎麼想的,你們看呢,他說不懂你怎麼想的

離開吧,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在一起久了,也越來越清楚對方的一切了。或許他跟你在一起累了,他已經不愛你了。也許你跟他一直久了,太依賴他了,所以暫時你會覺得你離開了他你就活不下去了,他不跟你聯絡你會想他,他晚上好晚回來你會猜測他又想那裡了,跟誰在一起對嗎?女人都是這樣的,既然他出去乙個月,如果他真的...

女的說,懂你的那個,只是還沒有出現。我要怎麼接,求大神指導

可以說 只要她願意,她就是最懂你的那個 你只想她乙個人懂你 別人懂不懂你,你不在乎,你想要懂你的那個人已經出現了,就在眼前 我是風兒,你是沙,真想帶你安個家。你是雷,我是電,我就是為你而出現。昨天表白了,女孩子說對我有好感,但還沒到喜歡的程度,但是可以試試,然後我該怎麼做?求過來人指導 很多時候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