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是養殖土元的??本人想養殖土元了解點情況

2022-10-19 22:25:05 字數 684 閱讀 5478

1樓:

可以在網上搜尋,那裡有人會留下聯糸方式的,投資風險大,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能去做。

我想養土元有正規的公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但是一定要找到真正的養殖基地,現在炒種**公司非常多,有的都很難識別。

我在此也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幾點,差不多就可以分辨出真假嘍。

土元養殖確實是真的,比上班強一些,但是絕對沒有電視網路上宣傳那樣懸乎。

1、說以收取加盟費或者保證金的都是炒種**公司,按多少組、只**的,千萬要當心。

2、說**活蟲一百多元、乾品幾百元一公斤的,基本可以斷定是**公司哦。

3、全國土元只分三個品種:中華土元、金邊土元、冀土元也叫慎土元。而且金邊土元和冀土元都是沿海熱帶地區特有的品種,區域性很強,其它地區是不可以飼養的。

也沒有什麼華寶6號9號、金元幾號的雜交品種的,都是忽悠人的。

總結:真正的養殖基地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費用的,你只需要購買土元種卵,他們就會提供養殖技術,並且**的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江蘇聯盟土元養殖基地

了解神龍九號土元的大概情況

3樓:215824388口

騙人的!就像玉公尺!不管什麼品種最後還是出玉公尺!而玉公尺**都一樣

本人想養殖石蛙。當是想養殖石蛙的我對市場這方面又不是特別瞭解,想聽聽大家的意見?養殖石蛙的市場

設立公司,找工商局 辦理養殖證,找農業局 畜牧局 我想問,大學中的養殖是什麼專業啊 學校裡涉及花卉種植的是園藝專業,涉及花卉加工 裝飾的應該還有設計專業。水產養殖是水產學科的二級學科之一 水產專業最好的是中國海洋大學,是水產專業國家一級重點學科。水產養殖專業最好的是 上海水產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是水...

本人想組裝25004000元的電腦主機求大神列出一

cpu fx6300六核盒 538 t散熱 九州玄冰300 78 jd主機板 華擎970r2.0 499 jd記憶體 駭客1866 4g 243 t硬碟 希捷硬碟1t 332 t顯示卡 盈通7770 1g 599 jd電源 台達nx350 199 jd機箱 先馬刺客1 長川拜沸之度瓣砂抱棘 159 ...

本人想配個15000元以下的電腦不加顯示器不玩單

dnf不吃配置 cf稍微吃一點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夠大的中端顯示卡都夠用 不需要15000塊,下面的配置足夠了 cpu e3 1231v3散 1350 主機板 微星b85 g41大板 500 散熱 超頻三 黃海增強版 80 顯示卡 迪蘭r9 390 酷能 8g 2450 記憶體 威剛8g 4 9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