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是誰建造的

2022-09-29 03:55:02 字數 1663 閱讀 9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文字純屬一家之見,但我希望其中某種想象與事實相去不遠,也希望大家多給意見,幫我完善他們,謝謝! 金字塔並不獨屬於古埃及 在瑪雅人聚居區、百慕達的海底、喜馬拉雅山附近、尼泊爾附近、中國陝西省境內都有發現金字塔型建築物。 有學者猜測金字塔用於祭祀,埃及金字塔被人當作陵墓,可是我一直覺得金字塔有更為實際的用途。

但金字塔的作用又要由乙個問題決定,即金字塔的建造者是誰: 一、地外生命。之所以說有可能是地外生命建造,是因為不僅在地球甚至火星上也拍攝到金字塔型的建築物,旁邊還有乙個人面朝天。

由此聯想到,金字塔是: 1、乙個古老但是強大的「魔法陣」。就像已經被很多人發現的那樣,類金字塔型建築物多被發現於南、北緯30度附近。

這樣的規律性不能單純的歸結為偶然,這些金字塔就像是在保護地球不收外敵侵犯的強有力的屏障。也許建造它的外星人遭遇戰禍,為了躲避某些人的追擊,被迫逃到地球,為保子孫無虞,建造龐大的「魔法陣」(我相信是有一定科學道理的,但姑且先這樣稱呼)。 2、乙個監視系統。

這些類金字塔型建築物大多建造在古老文明誕生的地方,前後相距數千年,如果假設這些東西非人力自行建造,那麼建造他的人的用意不能排除是為了對人類的發展進行監控,每出現乙個文明地便有乙個金字塔,像很多科幻**裡想象的:地球是高智慧型外星人的實驗基地……那麼金字塔就可被想象成乙個全方位的監視系統,可是後來他們的母星也許出現危機;更可能研究結束或資金不足人類文明被放棄,金字塔的建造便停止了。 3、發信機。

假想很久很久以前,乙個外星人的飛船遭遇空難,迫降在地球上,無法返回,於是在他們能夠生存的環境下,建造大量的金字塔向本族發出求救的訊號,但是他個人的力量不足以完成這樣大規模的工程,於是找到了當時最有可能幫助他的群體——人類,他可以顯現些「神蹟」,使人們信服,然後號召人類建造這一偉大的工程。 二、人類自身。 1、靈魂的容納體。

俄羅斯的幾位科學家提出過「金字塔能」這一概念,他們發現金字塔的幾何形體對防腐、脫水等有很積極的作用,還有人發明了法老磨刀器,證明金字塔能防止物體的氧化。當聯絡上新近被發現的暗物質、暗能量,可以這樣推想:金字塔是暗物質暗能量的良載體,對其內部物質產生影響。

古時的智者發現了這一點,認為它可以將靈魂匯聚、傳送,於是建議希望永生的國王建造金字塔,以此為另一世界的入口,至於國王的靈魂仍存在與否,我不敢斷言。 2、轉運站。在數千年前,曾有乙個異常先進的文明存在,他們也許與現在的文明發展方向不同,因而呈現和平繁榮,乃至現在謂之為玄幻的景象(它可能是已沉沒的大西洲,或其他未被發現的古蹟),這個種族的人發明了一種巨大的,神奇的,時空轉換/靈魂轉換/「雷達」機,於是耗費經歷在全球有人煙的地方推廣,以使全球一體化,但隨著後來文明的衰敗,這種聯絡方法被人遺忘,巨大的機器無法運轉成為一具空殼,幾千年後只被認為成是法老的陵墓。採納哦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幼稚的討論已經盛行了幾個世紀,就象所有的辯論一樣幼稚,每個著名學者都為了自己的立場和面子而推行他們遺漏百出的想法,比如槓桿,撬棍,起重機,外星人,未來人,半仙,把埃及人吹得神乎奇神,甚至小學教科書都在灌輸這些錯誤的理念,為了得100分,許多小朋友只好記住這些錯誤的想法。 不過最新一位學者倒是提出了比較有說服力也比較客觀的說法,我忘了他的名字了,他說的是螺旋式建造法,就是沿四面牆壁建成螺旋式的階梯狀,一邊上樓梯,一邊往上蓋。這樣就不需要用到槓桿,翹棍,起重機,這種提法也比較符合古埃及人的實際情況,雖然很簡樸,但也的確是非常聰明的辦法,可惜那些著名的學者都想不到。

雖然他們發現了勾股定理,但那並不能說明他們了解現代科學。

金字塔是怎樣建造,金字塔是怎樣建造起來的?

埃及考古學家之所以這麼重視古棺的發現,因為這將助於揭開埃及金字塔的建造之謎,特別是埃及金字塔是否是埃及人民建造之謎。千百年來,埃及金字塔到底是如何建造的這個問題一直困惑著全世界的人民。埃及境內大大小小的金字塔有百座之多,以金字塔中最大的一座,也就是第四王朝法老胡夫的金字塔為例,這座大金字塔原高146...

可以拆金字塔嗎,金字塔是怎樣建成的

說不定這是外星人對地球人的考驗,謎底的揭開,也許真的需要把金字塔拆開.一定會死人,死的一定是拆的人,當地人民 世界人民都不會見容與你呀。不能把他五馬分屍的話也得送顆子彈吧。可能不能完好無損地拆開,連他的設計構想我們都還沒想清楚呢,其中說不定有什麼環環相扣的拆不開的構造呢。設計者都不讓人輕易地進去又怎...

金字塔是怎麼建成的啊?金字塔是怎麼建成的

在當時建造金字塔的時候埃及人是很友善對待工人的,在建造金子塔的附近有工人的休息和飲食的場所,工人有魚吃有啤酒 當時的啤酒象現在的粥 食用,每天有專門的人員記錄有多少人工作多少人請假,工人就算喝多了啤酒也可以請假,而且還會按一定的日期發工資。工人每12人一組,用原木等工具從尼羅河搬運大塊的石料到建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