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搞與藥物有關研發,如藥劑時必須接觸小動物解剖嗎

2022-09-28 12:35:07 字數 579 閱讀 5970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選擇藥理專業,做動物實驗的可能性都不大。

但是,目前各大院校碩士研究生藥學專業,導師都會讓其接觸藥理學實驗,因為動物實驗是驗證藥效、毒理的最基礎實驗,在校期間一般都避免不了。

當然,除了藥理學專業,其他專業在畢業後接觸動物實驗的可能性都很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說蜻蜓吧,它是益蟲,它對人的益處可多了。它生活在小池子旁邊,捕捉害蟲。有些人,捉蜻蜓,捕蜻蜓,捉住後到處賣。

我們應給立乙個保護蜻蜓法,如果他們再敢捉蜻蜓,捕蜻蜓,就是知法犯法,交給警察叔叔處理。

青蛙也不例外,它也是捕捉害蟲的能手,不過,它生活在莊稼附近的池子旁邊,有時候,它也到莊稼地,旁邊捕捉害蟲,人們都稱它保護莊稼的好幫手。有的小朋友,到池子旁邊,捕捉青蛙,回家後,吃青蛙。我們應該在池子旁邊樹乙個牌子,上面寫著「保護青蛙,人人有責」,這樣就不會有人捕捉青蛙了。

小燕子也是捕捉害蟲的一類,它生活在大樹的鳥巢裡,它在天空捕捉害蟲。有些人,用槍把小燕子射下來,回家吃了,或者賣了。我們應給設乙個森林保護區,讓小燕子和其它受保護的動物住進去,這樣,既保護了小燕子,也保護了其它的動物。

搞數學的以後有什麼職業,跟數學有關的職業都有什麼?

數學系出來之後能做什麼工作 先談談數學系學點什麼吧。一般來說,基礎課無非就是學習微積分 線性代數 幾何學和概率論等,到了高年級 大 三 大四 可以選擇專業,大體有基礎數學專業 計算數學專業 資訊科學專業 概率統計專業和金融數學專業等。其中資訊科學專業要學有關電腦科學方面的課程 金融數學專業要學經濟和...

有關治療牙疼的方法與藥物,治療牙痛的藥有哪些?

額,甲硝唑不是專門 牙疼的。它是一種抗生素,針對的就是厭氧菌,所以對於牙疼有療效。猜測你的是不是牙髓的問題,恩,其實還是要看牙科的。會不會是牙劈了。牙疼其實沒有特效藥的。上面兩位說得藥物,芬必得是解熱鎮痛消炎藥,人工牛黃有去火作用,甲硝唑是抗厭氧菌的。你要是想要鎮痛的話,芬必得,對乙醯氨基酚之類的都...

我想搞科研,與生物和化學有關,大學選什麼專業

可以報考生物系,化學系,生物醫學工程等。現在做科研多為學科交叉,做化學的人很多會做生物相關的研究。選生物工程或應用化學,精細化工,材料工程等,其實專業非常多,你可以再細分一下方向,找到合適的才行。我化學跟生物學得不錯。大學報什麼專業好?大學專業可以分為兩大類,第1類是文科類專業,第2類是理工科類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