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藍罐寶寶愛喝嗎

2022-09-28 09:30:05 字數 850 閱讀 2739

1樓:姑蘇天翰

我們同事的寶寶到底是愛好這個不過不同的寶寶對奶粉有不同的愛好,有的寶寶喜歡喝那有的不喜歡喝,而有的寶寶什麼樣的奶粉都無所謂。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剛換的愛他美奇蹟藍罐,想試下媽媽群裡說的「奢侈品級」奶粉怎麼樣,因為畢竟是背靠愛他美集團,又是高階線產品,感覺莫名的信任。沒想到寶寶的接受度出乎意料的好,每天自己抱著奶瓶喝的很起勁兒。我扒了下配方,它的hmo低聚醣含量高達12.

3g/l,高出市面其他奶粉2-5倍,同時配方含有2fl、3gl、gos/fos等成分,整個成分更貼近母乳,既可以滿足寶寶生長發育的營養需求,也能調節寶寶免疫力,幫助寶寶大腦和腸胃發育,可以稱之為母乳的完美銜接品。不得不說,選擇愛他美奇蹟藍罐是個正確的選擇,寶寶不僅在第一次喝的時候就順利接受,之前的便秘和脹氣都明顯減少了,寶寶胃口越來越好,跟大人的互動也更多更開心了。謝謝你對我們的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有所作用,歡迎追問,再次表示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寶寶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沒辦法說明哪一款奶粉,所有的寶寶是否都喜歡,因為畢竟存在著個體差異;奇蹟籃罐這款奶粉本身屬於高階系列,還是非常不錯的;我家寶寶從出生開始吃的是國際媽咪上面選購的德國喜寶,同事的寶寶也是在這個平台選購的德版愛他美白金系列,我倆對比過,相比較而言愛他美白金奶香味更濃,沖調後奶瓶不是很好刷,會感覺有點油,清洗奶瓶的時候會有點羶味或者說腥味,當然味道是因人而異,有的人對於味道不敏感;

相對而言,喜寶的話奶香味不明顯,味道很淡,沖調的時候挺好溶解的,清洗的時候也沒什麼太大的味道,也不油膩,因為兩款奶粉的脂肪含量不同,所以沖調後的形態也不同,但是每一款奶粉都有自己的受眾人群,並且每個寶寶喜歡的產品都有差異,所以最好還是買乙個試試。

怎麼讓寶寶愛喝水

1.和寶寶玩喝水遊戲。你可以找來兩隻小杯子,在兩隻小杯子裡倒上同樣多的水,乙隻杯子給寶寶,乙隻杯子給自己,然後和寶寶一起玩 乾杯 遊戲。2.鼓勵策略。多說 寶寶好乖,喝了水就不渴了!多喝水的孩子才是好孩子!等,寶寶會為了被誇獎而配合家長的要求。3.家裡不存飲料。既然不想讓孩子成天抱著飲料瓶,那麼家長...

怎麼讓寶寶愛喝牛奶,怎麼讓孩子養成愛喝牛奶的習慣

通常說來,在1歲以內的寶貝最好不要喝牛奶。此時牛奶中的大量營養成分不容易被寶寶細嫩的腸道所消化 吸收,不利於生長發育。此外,牛奶還可能是奶蛋白過敏的誘因。當寶寶2歲的時候,便可以定期給他吃牛奶和奶製品了,一天大約300 350克。牛奶是好主食,但也不能過量。很多家長習慣在冰箱裡儲備大桶牛奶,甚至讓孩...

2歲寶寶不愛喝奶粉怎麼辦,2歲多的寶寶特別不愛喝水怎麼辦

兩歲寶寶,他不愛喝奶粉,你可以給他換樣的喝純牛奶,有好多種純牛奶都可以讓寶寶喝的,讓他嘗試著喝 可以新增其它輔食,或者喝鮮奶。兩歲寶寶不愛喝奶粉,已經沒有什麼問題了,可以吃輔食。兩歲的寶寶不愛喝牛奶的話一般情況下可以給他吃一些水果或者一些一件麥片的輔食之類的都可以的 妙招1 陪寶寶一起吃 寶寶愛 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