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收付款被限制需要人臉識別,不是本人實名怎么辦

2022-09-27 19:50:05 字數 748 閱讀 1140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到設定裡帳戶管理裡提交申訴,重新發起實名驗證。

2、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錢包中最下方的「幫助中心」。

3、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解除支付限制」即可。

2樓:臉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提問回答

稍等,都會一一回覆需要時間,請你耐心等待下,不要著急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提問解除不了還是需要本人人臉識別,可是他在浙江驗證不了怎麼辦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上面的看了 嗎?

提問看了也試過了,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嗎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那這個肯定是沒有辦法的,這乙個是跳不過去的,必須是本人實名啊,如果不是你的實名認證資訊,那你就只能先更改實名認證資訊,然後再去做其他的事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開心]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更多9條

3樓:

按照提示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如果能不做這些就能使用。那出具這項限制就沒有任何意義。

4樓:書覓露

不是你的手機那就付現金吧

5樓:人生如夢

為了更安全現在必須都實名制非常快捷方便祝你開心愉快

微信收款被限制最快恢復,微信收款限制多久會自動解除

2.從 我 的頁面中選擇 錢包 選項,進入 幫助中心 再找到 解除賬戶保護 選項,按提示解除繫結後就可以正常使用。3.對於一些微信不能收款的商家來說可以向客服申訴,要保證自己是正規的產品和運營,還要有符合的產品資料,真實的話客服會幫你解除。4.商家如果是被人為投訴可以找投訴人協商,協商好後投訴人可以...

微信違規被限制怎麼解除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顯示違規的微信,再在我的介面點選設定的圖示選項。2 然後,在設定的介面點選與安全的選項。3 接著,在與安全的介面點選微信安全中心的選項。如果我的讓您覺得滿意的話,可以後讚,或是點開我的頭像關...

微信限制登入沒有好友輔助怎麼辦,我的微信被限制登入了,沒有好友可以輔助登入,該怎麼解決?求有效的解決方法!

2 然後點選申請解封按鈕 3 輸入一個可接收簡訊的手機號 4 再次輸入剛才填寫的手機號碼 5 最後,解封的申請就已經提交了,等待客服處理結果即可 我的微信被限制登入了,沒有好友可以輔助登入,該怎麼解決?求有效的解決方法!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你好友輔助,沒有好友輔助就準備花錢或者換號 我的微信被限制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