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無限重啟

2022-09-27 19:50:02 字數 866 閱讀 2068

1樓:來自永和塔直率的仙人掌

小公尺手機更新系統後一直重啟,怎麼辦?

1、在穩定版系統下開啟了root許可權,一但在穩定版系統上開啟了root許可權,就會出現宕機卡機的問題;

2、安裝了第三方的安全管理類的軟體,有的話直接解除安裝,手機有安全中心的,再安裝會因為衝突引起手機宕機卡機的問題;

3、在開發版系統上正常獲取root許可權,但是解除安裝了某些系統程式造成手機宕機卡機;

4、邊充電邊操作手機,會造成電池發熱,造成手機宕機卡機;

5、使用了非官方的miui系統或者刷錯了官方的miui版本造成宕機卡機;

6、使用者在非官方渠道買到了山寨機或者翻新機,很容易出現宕機卡機的現象。

解決小公尺手機公升級後一直停留在mi畫面的情況:

1、將手機關機狀態,然後將開機鍵和音量放大鍵一起按,會進入到這個系統畫面。

2、選擇清除資料。

3、退回去選擇重啟手機,選擇「系統一」。

4、關機狀態按住音量減鍵和電源鍵3秒,進入fastboot模式,連線手機與電腦,開啟小公尺手機助手,點刷機,按說明選擇系統版本進行傻瓜式刷機即可。

密碼:nh3w。開啟miphone目錄下的miflash,小公尺官方刷機工具。

6、點瀏覽,找到刷機包所在的目錄。

7、按住音量下不放再按開機,一起按十秒,等螢幕顯示乙個fastboot和乙個公尺兔,放了按鍵聯上電腦個中文的介面,連上電腦。

8、再刷機工具上點一下重新整理,會找到手機。

9、點一下刷機按鈕開始刷機,完成。

2樓:葉瑩智赩

用幾年壞了,換**了,電子貨一般不超過5年,用3年就算回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巨鹿路啦啦啦啦com呃呃呃額額

紅公尺無限重啟解決方法,小公尺6無限重啟解決方法

長按電源鍵,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出現開機介面,鬆開。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 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 出現選項,選yes。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最後選擇reboot重新啟動。一般手機一直重啟有這幾種情況 正常自動關機和非正常自動關機,正常自動關機指...

小米手機無限重啟,怎麼解決,小米手機更新系統後一直重啟,怎麼辦?

1 小米手機無數次重啟。出現這種現象後,如果通過在電池後端墊紙 按壓電池座觸點,依然不能解決重啟故障 那基本上可以斷定是電池座的連線斷開 焊盤引腳和活動金手指之間 需要更換電池座了。2 小米手機插入sim卡後出現的無數次的重啟問題,移除sim卡後故障消失 出現這種現象後,如果通過在電池後端墊紙 按壓...

電腦開機無限重啟,電腦開機無限重啟

試一下安全模式能否進去。如果是獨立網絡卡,重點懷疑網絡卡接觸不良。電腦電源供電不足。或者家裡電壓不穩定。應該是老機子。首先進安全模式,如果不能進安全模式,建議重灌系統。如果重灌系統失敗,可能是哪個硬體有問題或解除不良。可以先斷電,拔下板卡 記憶體條,把金手指用軟橡皮擦擦過後,再試一下。重做系統 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