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抽菸邊喝酒對身體有害嗎,喝酒抽菸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2022-09-27 17:20:03 字數 2186 閱讀 2081

1樓:後山的雜貨鋪

都有害,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男人,不應該為了什麼東西去放棄自己的樂趣,其實本身我們也顧不上那麼多。 考肉好吃,但是吃一串考肉等於一次性抽4跟煙,難道你就不吃了嗎?

肯德基被評為世界十大垃圾食品之一,都知道油炸食品對身體有害,難道你就不吃了嗎? 人活著其實顧不了那麼多事,只要自己每天幸福、開心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害,對其他人更有害.

喝酒抽菸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酒後吸菸,對身

體的危害會加倍。菸草含有多種致癌物質,這種物質被吸入口腔、鼻、咽版喉、氣管及權

肺內,並沉積在器官表面,而酒是良好的有機溶劑,可以將沉積的焦油充分溶解,使其穿過黏膜,擴散到體內,增強煙的毒害。此外,菸草毒還能使肝臟無法及時對酒精進行分解代謝而加重酒精中毒。所以,飲酒時及酒後都不要吸菸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給身體帶來的危害主要是:對人體呼吸道造成的損傷,易造成感染與肺癌;

過度飲酒給身體帶來的危害主要是:損傷人體的肝臟及神經系統 。

喝酒的同時抽菸 對身體傷害有多大?

長期晚上喝酒,抽菸,熬夜對身體有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抽菸喝酒對身體損害很大,也是誘發心梗的主要原因。

喝酒的危害:

長期喝酒太多,或是酗酒的話不但損傷到肝臟,腎臟緊健康,而且對心腦血管病的影響更大,是最危險的因素之一。

吸菸的危害:

長期吸菸的話,容易引起咳嗽、痰多,而且還會引發肺部疾病,甚至有發生肺癌的危險。另外,還可引起可嚴重影響冠心病、高血壓、心肌梗死、腦梗死等。

熬夜的危害:

1、肌膚狀態越來越壞。失去了充足的睡眠,肌膚狀態也就會很差。保養肌膚的最佳時間就是晚上10點到下午2點,如果這個時間沒有很好的睡覺,身體的內分泌和神經系統都會遭受到破壞,加上抽菸喝酒,肌膚會變得越來越差。

2、視力變差。長期熬夜,眼睛處於勞累的狀態,眼睛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視力就會變弱,出現乾澀等情況,還容易出現乾眼症等。眼睛過於疲勞很容易誘發視網膜炎、視力模糊等問題。

3、免疫力低下。在熬夜之後,因為身體器官沒有得到應有的休息,很容易出現疲勞的情況,長此以往,身體的免疫力會大幅下降。

4、記憶力越來越差。人的交感神經休息時間是在夜晚,在白天的時候處於興奮狀態,如果熬夜的情況下,交感神經就是處於神經興奮的狀態。於是在白天的時候,交感神經就很難處於興奮狀態,這就會出現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好、頭痛等情況。

5、容易上火。因為熬夜的人,身體長期處於負荷工作之中,這很容易出現功能性紊亂的情況,這也就是上火的症狀。

喝酒的同時吸菸,對身體傷害大嗎?有哪些傷害?

6樓:泥挪

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質: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乙個每天吸15到20支香菸的人,其易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機率,要比不吸菸的人大14倍;其易患食道癌致死的機紡比不吸菸的人大4倍;死於膀胱癌的機率要大兩倍;死於心臟病的機率也要大兩倍。吸香菸是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臟病的危險,並且吸菸也增加了高血壓的危險。

少量飲酒有益健康,但過量則危害健康:1、 肝臟損害:脂肪肝、肝硬化、肝癌;2、 酒精中毒:

3、 心臟損害:充血性心力衰竭,一般飲酒超過十年以上,心肌便會開始破損而衰竭;4、 損傷腦力:大小腦容易引退化,導致腦損害、幻覺或酒精妄想症;5、 男性性功能失調:

6、 女性內分泌失調: 狂風暴雨

希望採納

7樓:觜

當然對身體傷害大嘍! 經常吸菸 喝酒 容易得肺癌 吸菸會導致氣管炎 肺炎 吸菸喝酒 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有害 它會慢慢表現出來 等你發現的時候 大多都很嚴重了

8樓:指尖的柔情

吸菸對人身體有害而無益處,而酒只要適量飲用不但沒害處還對身體有益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本身就是有害的啊 至於酒少喝點是有好處的啊! 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啊! http://www.ruimeijyw.com/

都喝酒對身體有害嗎,喝酒對身體有害嗎

酒多傷身有害處,少則健體,適量喝酒不會傷害身體的。如果適量地喝酒,又有點好菜,心情舒暢,往往會化害為益,收到意外的好處。因為酒精經肝臟分解時需要多種酶與維生素的參與,酒的酒精度數越高,肌體所消耗的酶與維生素就越多,故應及時補充。新鮮蔬菜 鮮魚 瘦肉 豆類 蛋類等均可作為佐菜。喝多了當然有害,如果適量...

喝酒對身體有害嗎?

所以適量飲酒對人體是有益的,過量就是有害的。有理智的喝酒。瓶啤酒。半瓶啤酒。減少心臟病的危險。中等危險性。每天每天。乏力,失眠,血壓公升高,有害的喝酒。2 瓶啤酒。1 瓶啤酒。動作不協。調,憂鬱或緊張,考慮問題不。清楚,陽痿,開車或開機。器容易出危險。高度危險性。每天每天。除上述損害之外。可損害。危險...

喝酒對身體有害嗎,長期喝酒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無害,橙子和酒能一起吃。主料 酒釀200g 輔料 橙子適量 白砂糖適量 1 取適量的酒釀 公尺酒 放鍋中,加適量的水。2 橙子去皮。3 再去掉經絡和裡層的皮。4 將裝有酒釀的鍋放火上煮開了。5 放入橙子肉一起煮。6 加適量的糖。7 繼續煮一會兒就行了。8 出鍋即可。果粒橙和白酒混合在一起喝對身體危害...